我很幸福的作文
总觉的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围绕着我,暖暖的,直到有一天才突然发现那便是幸福。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幸福。
生活中并非缺少幸福,而是缺少发现幸福的心灵。沙漠中的一滴甘霖,炎夏中的一缕清凉,寂寞时的有一声问候,相濡以沫时的清贫……这些都是幸福。而我甚至为自己是人类而自豪。因为我懂得劳动,也会思考,为自己在和平年代而庆幸。就在那样偶然的时刻,一个偶然的地点,我的父母偶然相遇。当他们各自领取了一张带有对方DNA编号的卡片,在一个被钉在十字架上的苦难青年面前接了吻,便诞生了我。从概率学上说,这种偶然的概率是极小的,所以我对于自己的出生感到偌大的幸福。
我幸福,因为健康快乐的生活着,我懂得去珍惜上天的恩赐,给了我宝贵的生命。
我很幸福我虽近视,但我给自己总结了一句:郑板桥说“难得糊涂”,我说“难得模糊”,这样一来,看到的只有世界美好的一面,不会看到世界的污秽点。教室遭偷,我丢了一只手表,庆幸的是小偷不是近视患者,他没拿我眼镜。一天早晨,“幸运”地被一盆洗脸水泼着,感谢上帝,那不是一盆洗脚水。我身高可能矮了点,但穿衣服省布料,这也是为社会主义建设节省一点资源,贡献一点微薄的力量吧。
我很幸福,我热爱学习。作为一个学生能有这一点,也算是一大“荣幸”。可以逃脱厌学的折磨。我一直很崇拜有学识有修养的人,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希望多少年后,自己也能成为别人崇拜的对象。我并未把学习当成一种负担,反而以此为乐,在学习的过程中我能得到性格的完善,品质的磨砺,精神的升华,境界的超脱。
我很幸福 ,因为有很多知心朋友,时光会渐渐流走,年轻经不起岁月的洗涤,记忆或许也会慢慢淡去,惟有友情永不磨灭,那是最纯的,彼此毫不秘密,很透明。志伟,重园,还记得放学回家时,我们三人总是约好一起走吗?边走边讲也边吃零食,三人总是很晚才回家。初三学期,重圆恰好赶在放学那天扫地,我和志伟总是在等你很久。高洁,方,还记得临毕业时,咱们三人一起靠在一棵树旁照相时的傻样吗?愚人节那天是你们骗的我到处乱跑,然后,我们又是一起傻笑。那年的元旦,我是在你们扎破的气球声中醒来的,而你们却调皮的说:“Happy New Year!”慧,你是一位美丽而可爱的女孩,是你让我有了第一次初哀的冲动,铭记了那种美妙的感觉。人们常说:四十岁以前为爱而活,四十岁以后为朋友而活。可能这是真的,所以我会珍惜这所有的感情,他们乘载了我青春的所有故事。
我幸福,因为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能够理解我的父母,疼爱我的奶奶。常听人说,人离家越远,心和他越近,的确,当我身处异地,特别是当自己孤单,寂寞的时候,唯一能给我奋斗下去的理由便是家。我确确实实地感到那是一片海湾,是我心灵的归宿,那里是我的根。我和父母之间并没有出现像人门说的“代沟”,反而亲密无间,无所不谈,当然他们会理解和支持我所做的一切。这种学习以为常似乎快被遗忘的感情,当偶然想起时,便格外深沉,这往往能让我感动得说不出话来。有次打电话回家,不经意间说自己有点伤风感冒,就如同透过放大镜的效果,母亲担心万分,又是让我吃药,又是叫我注意保暖。第二天我赶忙说自己已无事,这下母亲才放心。所以此后,即使体有小恙,我是不会告诉她的,生怕她会十分担心。
还有我的奶奶,她很疼我,每次到她家,她总是弄一些好吃的等我。平时。父母很忙,与奶奶谈心的机会便多了,我也特喜欢听奶奶讲当年打鬼子的事,她还见过法国人呢,她说我小时候头发黄黄的,特想法国人。有时想一想那美好的时光,就特别担心有一天奶奶会逝去,一想到这,我就会努力的学习,争取有所成就,让奶奶在有生之年也能享我一点福吧。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是一个懂得回报的人,或许这点回报会让他们觉得幸福吧,让别人感到幸福,对自己来说莫过于最大的幸福。
我很幸福,因为我是一个充实的人,我有理想,也知道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追求。既然选择了远方,就注定风雨兼程。我一直渴望着有完美的一生,也一直塑造着所预计的一切,我越来越感觉到离理想很近了。
我很幸福,因为一颗心的跳动,等到老去的那一天,看到这幸福的一生也许我会很欣慰的。
真的,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