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幸福作文
幸福是什么?是一株新生的小草、是一句亲切是问候、是一首抒情的诗、是一首动感的歌曲,还是一阵迎面扑来的清香。
幸福让你陶醉,让你向往。世界上,有的人在寻找幸福,有的人在创造幸福,也有的人与幸福擦肩而过。
在每天的清晨,运动场都是沸腾一片。有老人,有小孩,有青年人,大家就这样挤在一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虽然谁也不认识谁,但是却都露出灿烂的笑容。多么温馨的场面啊!看。老人们都在练太极拳,那边,有些家长正带领自己的孩子在锻炼身子,跑道上,一些年轻人在跑步呢。这也是一种幸福。
医院里,一阵哇哇的哭声打破了宁静,一个新的生命就此诞生了。他(她)给家人带来了欢乐,母亲正抱着你,亲吻着你的额头。此时,你是幸福的,因为你得到家人的无比疼爱。在往后的日子里,你会慢慢地长大,父母会尽心尽力地抚养你,当你开口喊出爸爸、妈妈的时候,带给了父母意外的惊喜,此时,你是幸福的。当你考取优秀的成绩,拿到爸妈的面前时,爸妈会为你自豪、骄傲,此时,你同样是幸福的。
幸福是什么?是父母端上桌的热腾腾的饭菜、是恋人手中的玫瑰、是重获新生的喜悦、是雨后的阳光、是一件花丽的衣裳、是看电视剧情不自禁爆笑的瞬间
每个人每天都活在幸福之中。记得齐白石曾经说过:世上并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我非常赞同这句话。的确,那些所谓没有幸福的人,说到底是他们没有真正去体会幸福的含义,又或者说,幸福明明就在他们的眼前,但他们却不努力去争取。我想大家都听说过《守株待兔》这则寓言吧。这里面说到一位农夫某一天在田间看见一只兔子自己跑去撞树,成了自己一顿丰盛的午餐。因此,这位农夫竟愚蠢到每天都守在树旁,看看有没有再有兔子自己跑去撞树。从此,他不去处理田地,任土地荒芜。真是太好笑、太荒唐了。说到底,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如果你不去争取,给自己找太多的理由去忽视,那么,你永远也找不到。因为幸福要靠自己去创造,切不可抱着随缘的心态去看待,这样你会离幸福越来越远,以至于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
对我来说,幸福是睡觉睡到自然醒。其实,一个人一旦进入睡眠的状态,必然偶尔会伴随着心中所放不下的事件进入梦乡,不是有句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吗?你相信吗?我一直都很接受这种说法的。曾经,我看过某部电视剧,看得都入迷了,有时会随着剧中的情节或喜或悲,甚至一个人坐在椅子上都会想起剧中的情节傻笑。在某一个晚上,我抱着这种心态慢慢进入梦乡。至于梦到了什么,我现在已经什么也不记得了。我只知道,一个人在睡觉的时候,千万别去打扰他(她),因为这样有时会破坏一个完整的梦,扰乱了一个人好不容易进入梦乡的美好心境。这种事我尝试过,真的很让人气愤。当然,有时因为你的打扰,对方还会向你致谢,为什么?唯一可能的就是那个人当时正在做噩梦。因此,睡觉睡到自然醒,是一种很好的享受。
翻开发黄的相薄,记忆犹如洪水一般灌进我的大脑,望着相片上那个笑得比阳光还灿烂的我,幸福地抱者心爱的洋娃娃,脸上有一种满足感。
那一年我才七岁,什么也不懂。总觉得能吃到自己想吃的东西,拿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玩具,就能体会到幸福。那天,我目不转睛地盯者那一个穿着迷彩服的洋娃娃,我望着妈妈,眼中充满了天真与无邪。妈妈给我买了它,我笑了
八岁时,我喜欢上了天空。他时而蓝得清澈,时而蓝得混浊。从此,抬头仰望天空和白鸽是我每天的必修课,我经常望着它出神那时的我觉得幸福就是长仰一望无际的天空
九岁时,我渐渐地感觉到了学习带给我的压力。每天放学回家,我都会把书包一甩,躺在椅子上,放松自己的情绪。我每次都觉得这10分钟的休息时间太短暂,那时,我喜欢把自己放松下来,脑子一片空白
十岁时,我喜欢爸爸妈妈陪着我度过假日,让我的假日不孤单。那个时候,爸爸妈妈在我的心里就是支撑着我的栋梁,我不能想象爸爸妈妈不在的日子。可爸爸妈妈几乎每天都在为我们忙碌。我开始喜欢上了这难得的时间,我喜欢在父母的陪伴下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现在,我十一岁了。我渐渐开始发觉,人间最真实的东西——友谊、关爱。每当我有困难的时候,友谊和关爱就像一双温暖的大手,把握从忧郁和困惑中拉了出来。就像黑夜中的月亮,失去了陪伴着他的星星,也会孤零零地,寂寞,而且会给它一种单调的感觉。或许友谊和关爱只是人生棋盘中的一颗小小的棋子。但是,失去了它,就等于走了一步最错误的棋,最后全盘皆输。
它们也许在我们的生活中很渺小,但如果你不珍惜他,你的生活就像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我终于明白人生的真谛,幸福就是拥有友谊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