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8
幸福是什么颜色的?有人说是红色的,因为它代表着和谐美满的日子;有人说是粉色的,因为它代表着恋人甜蜜的爱恋;有人说是白色的,因为它代表着白衣天使对病人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说呀,幸福的颜色是多姿多彩的!
听,幸福的颜色在“爆炸”!
“噼里啪啦……”炮竹声中辞旧岁,大年三十的晚上,我们一家人其乐无穷坐在一起吃年夜饭。最有意思的要数爷爷的“吉祥连篇”了,他给桌子上的每一道美味佳肴都取了个好彩头,像是西湖醋鱼寓意“年年有余”;八宝汤圆寓意“团团圆圆”……哈哈,听着这些“好彩头”我们便已经感受到未来的日子定将充满了幸福和吉祥。当然咯,最让我们小孩兴奋激动的是长辈发压岁钱的时候了,那裹着红色小外套,带着长辈们殷切的祝福的信封如同爱的使者,飞进我们的口袋里,飞进了我们的心里。哦,快听,幸福的颜色随着爆竹响亮的爆炸声释放出最温馨的红色。因此,我说幸福的颜色是红色的,因为它象征着日子红火美满,喜气和谐!
看,幸福的颜色在“飞翔”!
“哇,这个风筝飞得好高啊,真漂亮!”在草坪上的同学欢呼着。三四月的湘湖,正如同诗歌“落照湖光里,渔歌芦荻声”中描写的一般,祥和而幽美。万里晴空,柔美的柳枝千姿百态地垂入湛蓝的湖水中,让游人顿时陶醉在这片湛蓝的祥和之中。这个时候,天真活泼的孩子们带着引人注目,各式各样的风筝,在湘湖边奔跑着,欢悦着。看那形色各异的风筝在碧空中翱翔,犹如一只只色彩绚丽的小鸟在湛蓝的天空中无忧无虑的飞翔,为此时的湘湖增添了一抹和谐的颜色——蓝色,那是湘湖无私奉献给人们美感享受的湛蓝;那是孩子赋予湘湖活力童真的湛蓝。因此,我说幸福的颜色是蓝色的,因为它代表着人与自然的和谐。
闻,幸福的颜色在“弥漫”!
悠闲自得地漫步在萧山大小不一的街道中,你可以得到最愉悦的嗅觉享受。闻,街道旁碧绿、挺拔的法国梧桐,像是城市卫士般,为你遮挡着烈日的暴晒,为你吸走有害的汽车尾气,还源源不断地为你吐出清新的氧气,让你可以自由呼吸着这个城市的灵气;再闻,绿化带中的五颜六色的花草,像是城市形象大使般,为你带来视觉的享受,为你展示生命的曼妙,还随时随地为你送来心旷神怡的芬芳……哦每个角落、每条街道都充满了令人愉悦的香气。因此,我说幸福的颜色是五彩斑斓的,因为它代表着这个城市给予你的生活品质的享受。
……
感受到了吧,这就是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朋友们,请搭乘充满幸福色彩的的萧山之船起航,尽情的享受这丰富多彩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