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7
小草在春天种吐露新芽,它是翠绿色的。太阳在夏天种火辣辣地晒着,它是火红色的。凋零的树叶在秋天种纷纷地飘落,它是金黄色的。孤独的雪花在冬天中自由地飞舞着,它是雪白色的。但是,有一种东西,它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那就是幸福。幸福,它给我带来了四季不同的颜色。
春天一到,万物复苏,小草生机勃勃,到处都呈现出生机盎然的景象,看那蝴蝶在花中跳舞,看那蜜蜂在花丛中辛苦地采蜜。它们,是那么快乐,那么幸福呀。再看那小草,慢慢地从土地里露出头来,一下一下慢慢地钻出来了。看呀!它在拥抱着春天。这些小生命,给我带来了幸福,我感觉此刻,幸福是绿色的。
夏天,你听,蝉儿在树上愉悦地歌唱,一声声“知了”“知了”,呵呵,它在向我们报告夏天的到来呢。一群顽童在溪边开心地捉鱼,一群女孩在树荫下愉快地歌唱,还有那戴着眼镜的小哥哥坐在秋千上等着他的女孩。就连天上那红通通的太阳,也被云儿和鸟儿逗着羞红了脸,发出了灿灿的光。他们是夏天里,无忧无虑地玩耍着。太阳发出闪闪的光,在他们的身上照耀着,他们像是快乐中的使者,每个人的头上,都戴着金黄色的快乐的光圈。我感觉此刻,幸福是愉快奔放的火红色。
秋天到了,万物凋零,看不见那翠绿翠绿的小草,也看不见那嬉笑的顽童。就连那幽径小道上,也呈现出一派凄凉之景。看那茁壮的树呀,那一片片凋零下来的叶子是你逝去的生命吗?如果是,为什么你还能够这么安详地笑着。哦,不是,那应该是你该舍弃的东西。只有让该舍弃的东西消失,才能容得下更美好的事物呀。那些凋零的枯叶,化作一只只黄色的粉蝶,它们在飞舞,它们在歌唱。当它们落至土地时,那便是新的生命。我感觉此刻,幸福是金黄色的。
冬天的到来往往给人一种寒意与寂寥之感。雪花纷飞,到处银装素裹。可是冬天,却也为人们带来无限的快乐。看呀,孩子们在塑雪罗汉。一个个孩子呵着冻红了的小手心,使劲地拍打着雪罗汉,想让雪罗汉的造型更美些。他们也想快点把雪罗汉塑起来,好跟这位新朋友一同玩耍,一同快乐。还有的在打雪仗。那些小孩,一个个都穿着大棉袄,肥嘟嘟地在雪地上跑动着,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看见那皑皑白雪,我感觉此刻,幸福是白色的。
其实,幸福是多姿多彩的,只是在于我们自己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