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更美好作文
爱,是人生中悠扬的篇章;爱,是寒冬之下一瓶小小的暖炉;爱,是春天的第一缕阳光;爱,也是漫漫长路中一盏永恒的指明灯。正因为有了爱,才会使我们的人生丰富多彩,才会让我们拥有生活中更温暖的回忆......
“咱们走了多少圈了?”
“两圈了吧。”
“那再走两圈就回去吧。”
“嗯。”
小区的路灯下,隐隐的走来了一对夫妇,看样子年过半百了,他们两个人相依着,渐渐地走来,身披的羽绒服上积累了浅浅的雪花,周围是无尽的寒冬。
“多少年没这样走过了?”
“十几年了吧。”
“是啊,十几年里一直工作忙,加上儿女,够累了。”
......
随着脚步声的远去,说话的声音也渐渐地模糊,不由得心中莫名的感动。哦,是爱,在这无尽的黑夜中闪烁光芒。
上学的路上,一对父子牵着手走来,那个小男孩儿背着崭新的书包,稚嫩的脸上透着兴奋与喜悦。
“爸爸,幼儿园里有什么呀?”
“哦,幼儿园里有老师,有许多小朋友,还有许多好玩的玩具呢。“爸爸停住,摸着儿子的头说道,”“那,到了幼儿园要听老师的话,不许和别的小朋友打闹,好吗?”
小男孩连连地点头。看着那小男孩一脸的欢快,我不禁也笑了,四周弥漫着温暖且熟悉的气息。哦,是爱,把世界点缀得如此缤纷灿烂。
运动场上,那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在我们眼前爆发着不可抗拒的力量,向着最后的终点疯狂迈进,观众们也在忠心地为他们呐喊,高昂的加油声响彻云霄,竟是什么力量使他们在运动场上发挥得如此完美?哦,是爱的力量,为了自己集体的荣誉拼尽全力,默默地将它深埋在心底,运动场上挥汗淋漓。
哦,这就是爱,把这世界连成一片幸福的海洋;
哦,这就是爱,将人生点缀得如此丰富多彩;
哦,这就是爱,让生活更加美好绚烂!
爱,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儿,一旦开放,没有什么比它更加美丽。
人生有爱才快乐,人生有爱不寂寞我们生命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群居,群居让我们有了彼此之间沟通的机会。通过心与心的交流与碰撞。让情感慢慢生根发芽。人间便有了爱,大爱。我们通常更理解的是爱情,是的,男人与女人这间的这种奇特的爱情魔咒,是天地之间,于人与物原本初定,谁也难逃。在那人生的一瞬间,那爱情的魔咒,让你,让我,也让他,一下失去了原形
自己一下就不是自己,自己再也看不到自己的影子。一向暴虐,突然就温顺,一直乖巧,突然倔强。常常说爱情是盲目的。这千丝万缕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这千百年来,悲欢离合的事事非非,谁对,谁错,清官难断,有了这份牵挂,有了这份真情,海可枯,石可烂,还有什么寂寞不能守,还有什么苦,还有什么孤独?一份情,一份爱,让你,让我,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充满活力。
洋溢着爱,洋溢着幸福的温情。生活快乐无比。有了爱的人生,是最幸福的人生,有了爱的人生,就步入了一个最坚强,最无畏,最让人称羡的生活。对世界一切都充满着希望,充满了憧憬,充满着渴望。生活充实,生活无不在奋斗,遇逆境而更顽强,遇顺境而策马。爱情,人间本性。魔咒无限。
而人间大爱,也是人间快乐的源泉。世间万物,生有其源。存在有其存在的意义与价值,区区蝼蚁,威威巨象。林木挺拨。山岩崴峨。大海广阔。溪流弯延。百花吐蕊。群鸟鸣琴。而为万物之灵的人,更是世界奇葩。善与万物,机慧百巧,更有细密心思,情爱独享。爱兰之幽。爱石之精,爱体格是健,爱容颜之秀。可人之处无不爱,世无不可人。这份人间大爱,让我们无时无刻,不觉得生在快乐中,生在幸福里。人生百年,岁月无情,在生命的每一天,也都充满着与爱背离的黑夜。
在灿烂的阳光下,总有那么一片乌云。人性不同,生活环境的差异,文化素养的质别。一切的一切。有时真是让人感慨万端。缺失了爱,在凄惨,悲凉中,孤寂,苦痛,迷茫,那样的无助。丧失生活的勇气。哀大,莫过于心死。哀,情感低迷,于黑夜中,无一处星光。此时此刻。人生的光芒,暗淡了,爱缺失了。有爱,有人生,有真情,有人生,在逆境中,因爱而崛起,无论是何时,胸怀真爱,胸怀大爱,让你处处充满生活的快乐。让你百年不孤独。一草一木尽在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