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作文700个字
【一】:快乐的一天(六年级/700字)
我快乐的一天是特殊的一天,也是快乐,充实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有很多的趣事,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那天是我大姐结婚回门的日子,为了考验姐夫聪明不聪明,就在饺子里下了“药”,“药”都是什么呢?哈哈!说起来我都想笑,有干面,花椒,和辣椒。我的姐夫第一口吃到了什么?干面!他吃了半个,嘴里叫着“这是什么馅?怎么这么难吃?”姐夫从嘴里吐出另一半,一看,原来是干面!他又风趣地说,“是谁放进去的?”周围的人哄堂大笑,每个人都笑的合不拢嘴。他又吃了5个,吐了5个,为什么呢?因为他吃了三个花椒的和二个辣椒的。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这么巧合呢?”让我和你说吧,因为我们把有药的饺子全放到了他的碗里,所以他每次读吃到。
下面,我们来说说方言吧,我们老家的方言很有趣,而且比外国话还难听懂。那天就有一件事很好玩。那天晚上,我的大妈让我把菜刀放到“白子”底下,我想:“白子底下是哪呢?我大胆地问了起来:“大妈,白子底下是哪儿呢”大妈说:“哦,孩儿没来过村儿里,不知道白子底下在哪儿,大妈领你去找”大妈领我走了一会,到了一个屋,原来百底下就是炉灶的木版下面的一个缝里。回到了屋里,我又问我的妈妈:“妈妈,把菜刀放在白子底下是什么意思啊?”妈妈说,“应该是把菜刀放在被子下吧”我哈哈大笑,说“那你晚上往里一躺,不得划伤啊。”然后我告诉了妈妈真相,妈妈才恍然大悟。
夜晚,无数颗星星挂在天上,一闪一闪的,像一群会闪的十字一样,月亮又大又圆又亮,美丽极了。这就是张北的星空。在我看来是一个世界上最美丽,最宁静,最可爱的星空。
这就是我的一个特殊,有趣和充实的一天,真的像我说的那样吧?
我爱这一天,这一天就是2013年10月7日。一个美好的一天,一个快乐的一天!
【二】:快乐的一天(五年级/700字)
天高云淡,烈日当空,南国的深秋,气候宜人,正是人们出游的好时光。奶奶好久没有去她母家了,今年国庆长假的第五天,带我们一行五人往惠来县老外公家作客。
那天,我怀着愉快的心情,一早就和妹妹穿好新衣裳,跟大人们到流沙汽车站,乘上午九时往惠来的班车。节日的车站,旅客很多,车厢里很拥挤,混浊的空气压得我有点烦闷。正点时候车开出车站,行驶在广汕公路上。车开得很快,公路两旁的树木和行人,忽闪忽闪地纷纷向后倒退,很好看。车厢内凉风习习,很是畅快。一路上,我有时看到成片成片的碧绿稻田,生机勃勃;有时看到一幢幢的高楼大厦,雄伟壮观,汽车行驶在一段盘山公路时,两旁崇山峻岭,草木茂盛,远处白云蓝天,互相辉映。祖国的河山,多么美丽可爱啊!这时前面突然出现了一个陡坡,汽车慢慢地向上爬行,终于到了顶点;下坡时的车速快极了,像空中飞人一样,我坐在车里,觉得轻飘飘地,真有点像腾云驾雾似的,奇妙极了。
11时10分,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老外公全家对我们的到来都很高兴。妹妹是第一次来的,有点生疏,我就向她一个个作介绍,并向长辈们问好,他们都称赞我乖巧﹑懂事。我心里甜滋滋的。接着老外公问我的学习成绩如何,我低着头不敢开口,好狼狈啊。谁叫我平时不自觉﹑认真﹑努力学习呢?真丢人!老细舅有一个九岁的小儿子,极调皮﹑淘气,是当代的小皇帝,却是我玩耍的好伙伴。我们尽兴地玩了三种游戏,玩得汗流浃背,直至吃中午饭才暂停。中午那顿饭特别丰盛,真真正正体现了惠来特色,鱼虾蟹各种海鲜摆了一桌子,味道鲜美极了,我吃得津津有味,比平时多吃了二分之一碗饭。大人们喝酒谈话,气氛非常热烈。老少欢聚一堂,也是生活中的一大乐趣吧。
当天下午4时10分,我们又坐车回普宁。这次惠来之行给我留下了极深刻印象,使我增长了见识,扩大了视野,提高了觉悟,我今后一定要去邪归正,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好成绩,挽回丢掉的脸子。
【三】:快乐的一天(五年级/700字)
瑞安莘塍镇实验三小学五一班张玉洁
国庆节并不是我最快乐的一天,最快乐的一天是这个周六,因为周六是我外公的生日,我又可以回到自己的家乡了.
早晨,起了大雾,爸爸带着我回去那可爱的家乡.
刚开始走,雾很大,有的人在责骂这种鬼天气:"前几天热的要命,一下子又下这么大的雨".是啊!这种天气,谁说的准啊,说不定明天还来个大热天呢!走到了山上,爸爸停下来拿出手机我问爸爸:"爸爸你要干吗?"爸爸对我说:"我要拍照,这么好的景色,多拍一点到家放到电脑上看."哦!太好了,我高兴的一跳三尺高呢(其实只是震了一下),差一点从车上摔了下来我看看周围没什么风景,就叫爸爸把车开到了山洞,我拍几张我远远的拍了一张山洞,就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好看爸爸对我说:"拍照是有"艺术"的,你这样乱拍是不行的".说着停下车拍了一张,我看了连连点头称好我从爸爸那儿学了一点儿照片的"艺术"--要拍好看的,拍的要有意义.
一路上我拍了许多照片,太阳出来了,瞧!它正向我点头微笑呢!我瞬间拍下了那一霎,拍下了太阳公公的为人类付出的那一瞬间.
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家乡便看见他们在吃饭了,我把漂亮的蛋糕端到他们前面,他们忽然哇的一声,惊叹啊!这么大的蛋糕,我其实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蛋糕呢!一坐下就开始狼吞虎咽,把蛋糕吃完了,其实也不是我一个吃的,很多小孩在一起抢,一个个搞的大花脸,逗的大人哈哈大笑.
时间过的飞快,一转眼一个中午过去了,我也要回去了,我可舍不得呢!抱着椅子不肯走,后来还是被拉走了.
一路上我看见了许多美丽景色,有许多迷你瀑布,有许多山,我看得津津有味,可到家了,我没的看了,我恋恋不不舍的回家了.
虽然有点儿舍不得,但我今天很快乐!
【四】:快乐的一天(三年级/700字)
今天是3月29日,天气晴朗,让我们抓住春天的尾巴,我和家人一起出去春游。早上9点我们来到了圩墩遗址公园看桃花。刚踏进公园的大门,我就闻到一股鸟语花香的气味。走进去就有桃花仙子在向我招手。
一路上,我看到了金光菊先生,白晶菊小姐,花烟草弟弟和风铃草姐姐。其中郁金香小姐和洋水仙妹妹最耀眼,郁金香小姐有的穿着太阳公公送给她的衣裳——红色;有的披上月亮姐姐赐给她的披肩——黄色。不知道是谁,把太阳公公给她的衣裳滴上了一些“橙汁”,使她变成了红橙相间的衣裳。洋水仙妹妹只有一件白色的衣裳,可是这白色的衣裳在阳光下闪耀,让她变得绚丽多彩。
看了这么多,我们又准备出发去无锡鼋头渚公园赏樱花。
过了两个小时,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刚下车我就看到岸边的湖水,乍看犹似一潭陈酒,绿莹莹,浓郁郁。到了里面,我了解了无锡是以太湖而出名,并且我又想起我们去无锡的中华孝道园玩的时候。还不紧如此,因为我一进来就看到了这个公园是又大又宽,真是出乎预料。
由于景色太美,今天的中饭随便打发打发了,我们又乘公交车来坐游船,一路上,我看到了一棵棵樱花树的花瓣儿随风飘荡,实在令人陶醉!上了船,我就感受到了一阵凉爽的风在我身边划过。海面上,只见波涛不断涌来,撞击在岸边的岩石上,发出了山崩地裂的声音。我站在船上,好像是一名指挥官,在指挥着大大小小的事务。
到了岸边,我们又来到了樱花谷,樱花谷是樱花树最多的地方,我飞快地跑了过去,风吹了过来,樱花高兴地跳起了舞来,我也随着樱花一起舞蹈,仿佛我是一位仙女。
我们又来到了樱花宝贝的现场观看表演,只见一个个小孩子和父母配合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我看了,感受了他们的默契。
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了,明天我和妹妹都要上学,我们恋恋不舍的踏上了回家的路,在车上我把今天的经历一笔一画的写了下来。
今天真是太开心了!
【五】:快乐的一天(四年级/700字)
2008年8月1日星期五晴
今天的流火炕得大地热气腾腾,河堤的树是枝繁叶茂,蝉响亮的唱着歌,知了的叫声是季节里一道不可遗失的风景,似乎让人觉着,如果要是缺少了它,这个夏天就没有什么特色了,而它的叫声又实在让人心躁。
吃了饭我就到姐姐家玩,玩了一会儿我提议到广场上去玩,广场上树木很多,便成了知了们的栖息地,知了是一个勤劳的动物,每天清晨,太阳还没露出笑脸,知了就在树梢上嚷开了,好象在催促人们快快起床,利用晨间的凉爽,完成一天的劳作。
听着一阵接着一阵的知了歌声,我早就迫不及待的想捉捉知了,小知了一般在半树腰,手掌往树干上对准他悄悄一拍便能捉住,大知了喜欢在杨树这样高大树木的主干上,捉它有一定的难度。不过我捉不到,因为他躲得太高了,我不会爬树。
别以为知了没有灵性,其实这家伙精明的很,一有风吹草动,都会惊动它的,我只要看准了目标,就把悄悄地把手放在他的后面,平行向它的身子靠近,然后乘其不备,快速一口,捉到之后,将它的翅膀撕去一半,放到口袋中。
这时已是黄昏了,日落西沉的余辉下,大批的蜻蜓满天飞舞它们的腹部是赤黄色的,翅膀是浅黄色。有一种最漂亮的蜻蜓,它有着黑绿相间的节状长尾,黑黄绿三色的身体,个头要比黄蜓大一半。我兴奋地大声喊:”胜男姐姐,好多的蜻蜓啊”姐姐听到我的声音说:“恩,我们捉蜻蜓好不好。”我高兴的同意了。在草丛里我看见了两只翅膀还没有张开的小蜻蜓,可爱极了。此刻,没有了学习的紧张,与姐姐追逐,奔跑,尽情欢笑,疯狂嬉闹,享受着幸福的欢乐。
回家时我心想:知了也蛮可怜的,每到夏天,它就被小孩子捉住,去折磨它,去玩弄它。可是当我出夫子的时候,当我出痘子的时候,总是它蜕的皮救了我,他应该和人类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