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是啊,母爱是一种最伟大的感情,它像春天的甘霖,洒落在我们心田,虽然悄无声息,但却滋润着万物生长;母爱就像一缕温暖的阳光,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指引我前进的方向。
感悟亲情
记得我小时候经常发高烧。一天夜里,我躺在床上,浑身有说不出来的难受。妈妈看见了,就用体温计先试试我的温度,然后把凉毛巾敷在我的头上,焦急的等待。38.5℃,发烧了!妈妈赶紧穿好衣服,想要和我出去看医生。可正巧那天爸爸不在家,只剩下妈妈和年迈的奶奶在家里,根本无法开车去。而且时间也很晚,街上一辆车也没有。“怎么办才好呢?”妈妈急的来回走动。而此时外面已经是大雨倾盆、电闪雷鸣。妈妈毫不犹豫地背起我,拿起伞来,径直向门外走去......
我慢慢睁开眼睛,发现我已经在医院里输液了,在旁边坐着妈妈。她看我醒了,忙对我说:“快点睡吧,孩子,没有事的。”就这样,我在妈妈的臂弯里睡着了。而后来,我听奶奶说,妈妈那天回来时已经被雨水淋得湿漉漉的,已经感冒了。
在学习上,妈妈也非常的关心我,她经常对我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因此,当我考试考的很好时,妈妈常常告诫我说:“考了高分更是要虚心向别人请教,继续努力学习。记住,人外有人,、啥外有山。”而当考试成绩不理想时,妈妈却缓和我的情绪,:“这次考试只是你太粗心,并不是你不会。没事,还有下一次。只要肯改正,就一定会成功。”所以,到现在,我一直把这句话刻在心里。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最无私最真诚的爱,世界因为母爱而变得丰富多彩。所以有一句话一直压抑在我的心里,现在,我想对您说一句——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