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见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有一颗十分美丽的星球。她有着美丽的头发;有着一双水灵灵的褐色眼睛;还有着五彩缤纷的衣服你们一定想知道她是谁,她就是养育了我们的妈妈地球。
可是现在,她变得面目全非:她的头发变得又黄又粗糙;她的眼睛变得毫无光彩;她的衣服都脏脏的,还出现了很多裂痕究竟是谁让地球妈妈变成了这样呢?“地球妈妈,究竟是谁让你变成这样啊?我们一定会帮你报仇的。”〞呜呜是人类,我辛辛苦苦养育了他们,他们却忘恩负义。〞〝地球妈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我美丽的头发树林,被人类过度地砍伐,现在水土流失,龙卷风好心来帮我,想要去教训一下人类,叫他们不要这么过度地砍伐树木。可是人类不仅不领情,还变本加厉地砍树木;我五彩缤纷的衣裳土地,人类在上面乱丢垃圾乱泼脏水,很多杂物都在土地里存留了。人类十分浪费水源,在有些地方十分缺水,有的地方土地都干得龟裂了;还有我的血液湖泊,他们都不肯放过,有时候人类不想走远路去倒垃圾,就把垃圾扔进附近的小河里。本来在水里生活很快乐的鱼儿们,因为很多亲戚被垃圾污染而死了,都泪流满面〞大家听了,说〝地球妈妈,我们会帮您告诉人类,叫他们珍惜你的一切,不然的话,他们迟早会把自己毁灭的。〞〝谢谢你们。〞地球妈妈感激地说。
是呀,我们应该好好保护地球妈妈,不然迟早会受到大自然的惩罚的。
【二】:我听见地球妈妈在哭泣
在浩瀚的宇宙里当时生存着一个美丽的国王。他就是人们的母亲,我们伟大的母亲地球。
她曾有有一双棕色明亮的眼睛,一头金黄的头发,一身漂亮的缤纷五彩的衣服。
但现在他变了他在哭泣他棕色的眼睛已经黯然无光。金色的头发已经开始下落。他已经不在金黄已经变得发白了,他那漂亮的新衣服已经变得三乱不堪上面有人们扔的垃圾有人们丢掉的东西,地球妈妈成了这个样子。大家仍然非常不理解他大家依然乱扔东西,他可是我们的母亲啊!他变成这样脏乱差以前的他。是那样美丽以前的她那样漂亮,那我们又该怎样保护它呢?难道让它就要一直这样脏吗?
如果在未来,人们可以发明一种能够吸取地球上所有的垃圾的东西。地球一定会变得格外美丽,地球妈妈也会因我们而美丽。我们应该保护我们伟大的地球,我们应该不能乱扔垃圾,我们要让地球妈妈变得可爱,让我们共同携手保护我们伟大的祖国吧!让祖国妈妈因我们而美丽,让祖国妈妈英文们而灿烂多姿。
【三】:我听见地球妈妈在哭泣
“呜呜呜”咦!这是谁在哭泣呢?我向四周看了看,没有人呀?“孩子,我是地球妈妈呀?”“啊,原来是地球妈妈呀,您怎么哭了,是生病了吗?
地球妈妈哭着说:“我现在浑身疼痛难忍,仔细想想,我养育了亿万个孩子,他们吃着我丰富的食物,喝着我甘甜的乳汁,躺在我温暖的怀里,孩子们都过着美好的生活,可是他们却不珍惜我给予他们的生活。
地球妈妈接着说:“呜呜呜我的头发森林都一根根被他们拔掉了,你看,我的头发已经没有几根了。都是你们人类把我的头发伐掉了。”地球妈妈又伤心地哭了起来,我的皮肤土地都被你们的垃圾传染了。我的衣服已经不干净了。我的血液河水被你们的垃圾污染了,我现在已经得了血液病。“咳咳我被人们的大气污染给传染了,孩子,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请你让人类们爱护我、保护我。”看到地球妈妈那么无助,我说:“你放心,地球妈妈,我一定会让你健康起来。”
看见地球妈妈衰弱的样子,同学们,我们还不为之觉醒吗?没有地球,就没有我们人类。我们赶紧行动起来吧,让地球妈妈健康起来吧!
【四】:我听见地球妈妈在哭泣
“呜呜,呜呜,呜呜”一个哭泣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边,我问道:“这是谁的哭声呢?”这时,有一个沙哑的声音回答我说:“孩子,我是地球妈妈。”我问:“地球妈妈,你是生病了吗?”
地球妈妈哭诉地回答:“是的,我原本有着绿色的外衣丛林,但人类大量地砍伐树木,把我的绿色外衣给撕破了,露出了我光溜溜的皮肤,被强烈的太阳光给灼伤了。还有,我的体温不断上升,大地都干裂了,血液也干涸了,连小鱼和小虾也不想在这里了,我实在是特别难受。你们人类又乱扔垃圾,随地吐痰,还把垃圾扔到河流里,把小鱼和小虾都弄得生病了,使我的血液感染,让我患上了疾病。你们除了往我的身上乱扔垃圾,破坏我的绿色外衣,还在排放废气,使我呼吸困难,把我搞得臭哄哄的。”
地球妈妈又说:“人类孩子啊,我提供给你门这么多生存的资源和这么多新鲜的空气,你们却不好好珍惜”说道这儿,地球妈妈哽咽着。
我听了地球妈妈的哭诉心里非常难过,对地球妈妈说:“对不起,地球妈妈。”我愧疚地流下两行热泪,“我们会保护环境,把你的病治好。我一定会呼吁人们要保护环境。”说着我就动手把垃圾捡到垃圾桶里。
我们要保护环境,让我们的家园美丽起来,让地球健康起来!
【五】:我听见地球妈妈在哭泣
人们每天生活在地球妈妈的怀抱里,过得非常幸福。可是,也许是习惯了吧,人们并没有珍惜这美好的一切。多年来,他们对自然环境恣意破坏,使地球妈妈遍体鳞伤,血迹斑斑。
夜深人静,我正睡得迷迷糊糊,忽然听见一阵接一阵的哭泣声。我很惊讶,是谁深更半夜地这么悲伤?便起身来到窗前张望。哎呀,那不是地球妈妈吗?在我的记忆里,它应该是非常漂亮的一个蓝色球体,健康而又朝气蓬勃。现在怎么变得憔悴不堪,伤痕累累了呢?
我忍不住问道:“地球妈妈,您怎么会躲在这里哭泣呢?还有,您怎么跟以前不一样了呢?”
地球妈妈看了我一眼,说:“孩子,我生病了。”它叹了口气,抽泣着,说:“人类的工厂每天在天空中排放大量废气,使我的皮肤变得灰蒙蒙的。人类的工厂每天把大量污水排进河道,使我的血液浑浊不堪。人类不停砍伐树木,使我的肺部越来越小,呼吸困难。人类不停地在草原和农田上建造高楼大厦,过度地开垦使绿洲变成了沙漠。人类还大量捕杀,无数野生动物死在人们的枪口下。”
听到这里,我真不知说些什么才能安慰她。对地球妈妈哭诉的现象,我并不觉得震惊,因为都是平时司空见惯的。我震惊的是这些习以为常的事情竟然给地球妈妈造成了这么大的创伤。旅游景点遍地都是乱扔的垃圾;河面上时常飘过塑料袋、一次性饭盒;大街上,痰迹、烟头、甚至能看见大小便
在难过的同时,我感到很迷茫,不知道人类什么时候才能醒悟过来,停止对她的伤害。难道真的要等到地球毁灭的那一天吗?可是,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妈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