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姐姐作文
我有一个表姐,名叫田晓宁,她非常爱美,爱打扮。
别看她才十四岁,但是可会打扮了。她喜欢编辫子,喜欢卷头发。她总是把自己的发型梳理的漂漂亮亮,让别人看了眼前一亮。她头上肯定是少不了发卡的,有的是小花的样子,有的是小人的,有的是蝴蝶的,十分美丽。红的、紫的、粉的,各种颜色的发卡,把她的头妆扮的五彩缤纷。
她只要不上学,每天一定要穿最时尚的衣服,她穿衣服很少重样,而且不穿颜色单一的。她的衣服都是颜色鲜艳,色彩斑斓,各式各样的花纹,非常漂亮。
记得前年,我回老家看姥姥,在宁宁姐姐家住了几天。这几天,宁宁姐姐真是大显身手,只要有空她就给我打扮、扎头发。她早上给我编辫子、戴发卡、戴皇冠,我的头上都被各种各样的装饰“霸占”了。晚上,姐姐也会给我梳不同的发型。比如,给我编头发,再把它卷起成一个小圆球。各种各样的发型,多姿多彩,应有尽有。我觉得姐姐应该开个专门的扎头发店,名字我都想好了,叫“美发扎头店”。
看!这就是我的表姐,一个爱爱美、打扮、爱给我扎头发的表姐。
表姐,你是不是真能开一个“美发扎头店”?
【二】:爱美的姐姐
早上,天空像洗过似的那纯净,柔和的阳光也如金子般在水面上闪烁。
蚯蚓弟弟一起床,就看到姐姐在水坑边扭着身子照镜子,头上还扎上了黄色的蝴蝶结。
我走过来说:“姐姐,你别打扮了!你无论花多少时间照镜子,你的脸永远和你的屁股一个样!”
我去找了蜘蛛,对它说:“我遇到了个事,要不要我模仿给你看?”“好啊!”我模仿着姐姐的声音:“啊,我真美啊!”一边说着一边扭来扭去。
蜘蛛看着我模仿得活灵活现的样子,再也忍不住了,仰倒在地,捂着肚子,直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妈妈知道了这事,很生气,狠狠地责骂了我一顿。呜呜,打得我好疼啊
【三】:爱美的姐姐
我的姐姐很爱美,也很臭美。
她,一对黑宝石的眼珠,一双山泉般清澈、明亮的眼睛,瓜子脸像百合花般洁白,樱桃小嘴,高高的鼻梁,加上双眼皮,好看极了。
她的化妆品满屋都是,防晒霜、美白霜、新鲜露、亮发喷雾、卸妆膏放眼望去,就好像用化妆品铺成的地毯。她画个眉毛就要三十分钟,天天上班都是因为画眉毛而迟到,妈妈好心提醒她她还不听,依然我行我素,说:“不化妆怎么出门呀?”妈妈唉声叹气地走了。
只要她觉得好看的衣服,通通买下来。她每天都要换衣服,而且每换一次都问我漂不漂亮,看的我眼花缭乱,也不知道哪个好了。她的衣柜抱怨道:“唉,我这个主人呐,买这么多衣服想撑死我呀!”洗衣机也说道:“我也不比你好多少,主人每天都让我大容量工作,一下子让我变老了十岁。”“主人少买点衣服吧!”
有一次,在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和姐姐出去买书,刚走出家门,就看见一家服装店,姐姐就情不自禁地拉着我走进了服装店,姐姐试了一件又一件,我心里只想买书,都说不好看,可服务员甜言蜜语把姐姐说服了,全买下来了。
刚走出店门,我说:“我们赶紧去买书吧。”姐姐说:“没钱了,钱都买衣服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回了家。
姐姐,爱美之心,人人皆有。但是有时爱美并不好,只要把握住尺寸,就可以一举两得。
【四】:爱美的姐姐
我有一个爱美的姐姐,她爱美也爱出了病来,这可把姐姐害惨了。
一天,姐姐看到电视上出现了一群漂亮女孩子,她仔细大量了她们的身材,再看了看自己的腰,马上站了起来,关掉了电视,冲进我的卧室,大声说:“思吾,起来!我要减肥!”把正在梦乡的我揪了起来,吵醒了我,我只好投降!
我跟姐姐下楼,她迫不及待地坐上计程车,像闪电一样就到了商场,开始疯狂购物,这一盒减肥茶,那一盒减肥胶。又快速地走上了二楼,不一会儿两个“棒棒”拾着一个大箱子走下来,上面写着:“快速减肥甩脂机”哎!
回到家,姐姐立刻打开甩脂机的包装,就开始减肥了!
那甩脂机一摇一晃的像个机器人,我对姐姐说:“姐姐,这甩脂机管用吗?”“当然管用!”姐姐自信地说。到了晚上,姐姐开始喝减肥茶了,她一口气喝了三杯,细细地品味,那神态,哎!不说了。
第二天,姐姐在厕所待了大半天,出来后姐姐说:“我买到了盗版减肥茶,我一早就开始拉,我快不行了!”
我说:“姐姐呀,姐姐,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我知道,但你也要把健康放在前呀!自然就是美!健康就是美!何必把自己折腾的这样狼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