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最珍贵2
人的一生中会遇到无数珍贵的东西,也许是深厚真挚的纯洁友谊,也许是令人敬佩的高尚品格,也许是闪闪发光的无价钻石。但对于我这个小学生来说,我觉得最珍贵的是那无私奉献,一直关怀着我成长的伟大亲情。
亲情无时无刻不围绕着你。每个人都是伴着亲情长大的,即使你没有亲人,但一定也有关心你、爱护你的人,那他便是你的亲人了。当你学习疲劳时,亲情便是那一杯甜甜的橘汁,来帮你消除疲劳;当你难以入睡时,亲情便是那一阵阵美丽动人的歌声,催你快快进入那甜美的梦乡;当你考试考得不好,心情低落时,亲情便是一句句名言警句,让你知道“失败乃成功之母”,让你重拾信心,奋勇向前。
总听人说,我小的时候很调皮,每天都要做一件“坏事”才会安静下来。我还依稀记得小时候的一件事情。那天,我看见了桌子上有一杯水,我便想玩水,我拿了一个小凳子垫脚,便踩了上去,想把水端下来玩,没想到那凳子晃来晃去,等我够着水杯的时候,我也摔了下来,当然杯里的水也一起倒了下来。让我更没想到的是,杯子里的水竟然是热腾腾的沸水,我的手直接被水烫红了,还起了很多的水泡,我哇哇大哭起来。妈妈听到之后便匆匆忙忙地从厨房赶来,她一看见我的样子,再看看我的手,急忙把我抱到厨房,用冷水冲了一下,然后又赶紧拿来绷带和药品,给我的手敷上药。她一边包扎,一边不停地骂我调皮。听着妈妈骂我,我并没有生气,反而感受到了母亲对我浓浓的爱。
同学们,亲情是最珍贵的!请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位亲人吧,因为他们总是为我们默默地付出,从来不求回报,我们要发奋读书,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来报答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