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最珍贵7
生活是一本博大精深的无字书,它给我们以启迪、思考。在生活中,我们能感受到人间的真情,领悟到做人的道理,体验到生命的意义这些都是生活馈赠给我们的一笔账富,而我从生活中感到了亲情的珍贵。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父母都出差了,爷爷奶奶还带着不到一岁大的堂弟,没人抽时间带我去买药,这真苦了我。
后来,我哭了而且还哭得很厉害,没办法,爷爷奶奶只好让跟我差不多大小的堂姐带我去看医生买药,他们还把要看医生和注意事项列了个单子。走在去医院的路上,姐姐不停地给我讲笑话,使我心情好了许多,难受的感觉也轻了。到了医院,医生给我量过体温后,便对姐姐说,我烧得很厉害,要打针,姐姐听了,便告诉我:“你要打针哦,虽然有点痛,但你打了针后才不会难受,知道吗?”我点了点头。
随后我被姐姐带进了一个房间,医生正在用针筒吸入一些药水。“好啦,小朋友,把手伸过来哟。”我像被狼惊醒的小松鼠一样,迅速跑到姐姐背后哭着喊着说我不要打针,姐姐说要是我打完针,就给我买糖吃。那时我才七岁,哪能经得起这等诱惑,我把手给了医生,一直跟医生说打轻点,医生笑着看着我,轻轻把针扎进我手里,然后按一下针筒上面长长的“根”,我不禁觉得度秒如年,疼得快要叫起来,姐姐连忙捂住我的眼睛,顿时恐惧消失了一半
打完针,拿完药后,姐姐不停地跟我作鬼脸,逗我笑,然后回到家,不顾奶奶责怪,从爷爷手中拿了一块钱,带我去买糖
病好后,姐姐带我去医院的事,深深地印在我心里,从而感受到:亲情最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