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无情地敲打着窗户,噼啪作响。乌云笼罩了整个天空。虽然天气很冷,但一股暖流冲进我的心房,亲情,是最珍贵的。
亲情最珍贵
妈妈和爸爸一大早就出去工作了,只留下我和妹妹在家。这是一个晴朗的天空,天气变得阴沉沉的。有一场暴雨。我在家冷得发抖。像蚂蚁一样的寒冷占据了我的心,打败了我最后一道心理防线。
“哥哥,你没事吧?”正在看电视的妹妹走了过来。她左顾右盼,似乎看到了一些迹象。她用手摸了摸我的头,然后立即把手伸了回来。
“哥哥,你发烧了,让我来照顾你!”我姐姐这么说,然后动了起来,但我不想让她走,于是赶紧起身,但她让我躺下,让她来了。这时,我只能听她的。看到我在发抖,她从房间里拿出一条毯子给我盖上。我被这一举动震惊了,但她发现了这个细节,而这个细节一直是粗心的。我在寒冷中立刻感到了一些温暖。
此时,她最喜欢的节目正在电视上播放,这是她最喜欢的节目,但是她不看那边,只关心我,这让我很惊讶。我不知道是什么推动她前进,是什么让她如此小心。
雨还是那么大,但是雷声和闪电消失了,窗外的乌云也消失了一点。我想喝水,但是我姐姐,她总是害怕开水,甚至给我打水,但是热水溅到了她的手上。我知道她一定很痛苦,但她一句话也没说。一杯温开水出现在我的手里,同时,她的笑脸也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还没有吃药。我妹妹只有六岁。我怎样才能得到那种“高出地面”的药?令我惊讶的是,她用她最珍贵的玩具踩她的脚去取药。她不让我碰玩具,但现在她。我很惊讶,药也出现在我眼前。
“哥哥,快点吃药,你会好的。”我姐姐对我微笑。
看着那杯热水和药,一股暖流流进了我的心脏。我终于明白是什么推动了她,是最珍贵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