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最珍贵3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珍贵的东西,珍贵的友情,珍贵的礼物,珍贵的宝石,但最珍贵的莫过于亲情。
记得那天晚上,风呼呼地刮着,卷起的沙石疯狂地拍打着窗户,小树在风中摇摇晃晃,好像随时都会倒了似的。头晕脑胀的我朦朦胧胧之中睁开双眼,看见妈妈正坐在床头,眼里净是担心。她拿着浸湿的毛巾,帮我擦着额头的汗珠。看我醒过来,妈妈那饱经风霜的脸上立刻露出了笑容。妈妈轻轻扶起我,说:“乖,咱们去医院好吗?”我迷迷糊糊地点了点头。
来到医院,挂号、就诊、配药,一阵忙碌后,妈妈把我扶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问道:“头还痛吗?”我点了点头,过了一会儿,她又问:“要喝点水吗?”我摇了摇头。这些话平时在我听来,是妈妈的唠叨,但此时却觉得那是幸福的问候与关心。
这时,医生拿着一根针向我步步“逼近”。我害怕地往后退了一点。妈妈站到我面前,轻轻地挽起我的手,轻声说道:“别怕,不痛的,就像被蚊子叮一下,很快的。”针头插进了我的血管里,我不禁皱起眉头,紧紧地咬着下唇。冰凉的药水输送进我的血管里,我脑袋觉得昏昏沉沉的,还有种想吐的感觉,嘴里苦涩极了。妈妈拿过来一个热水杯,把它垫在管子下面,不一会儿我就感觉药水变得暖和了,心里也暖暖的。
灿烂的阳光从窗口透了进来,空气中弥漫着鲜花的气息,早晨来了,啁啾的鸟儿,烂漫的花朵,透露着春的灵透,春的欢乐。
我从梦中醒来,见妈妈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听到我动弹的声音,妈妈马上睁开了眼睛,那眼里布满了血丝。
我问道:“为什么不去房间睡呢?”
她说:“只有在这里睡才能知道你的状况。”
我的眼睛湿润了。“黑暗中泪水沾满了双眼,不要离开不要伤害,我看到爸爸妈妈就这么走远,留下我在这陌生的人世间……”亲情是最珍贵、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