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最珍贵15
有一天,我闲着没事就去翻了翻《读者》,突然,一个题目吸引住了我,我便往下看,整个故事深深的感动了我。
故事大概是这样的:有一个父亲,他的儿子生了重病,之后又患上了尿毒症,需要花费大笔的医药费。虽然这笔医药费对他来说是个天文数字,但他没有放弃。并且想方设法地去挣钱回来。他便想:做什么能赚更多地钱呢?于是他决定做小本买卖——卖冰激凌。他一有空余的时间就去卖冰棍,却最怕碰到同事,碰到时,恨不得往地里钻,有时候还要遭人的误会:有一对母子来买了一根冰棍,那个母亲指着他对儿子说:“孩子,如果你不刻苦读书,考上大学,可就得像卖冰棍的人这样。”那孩子还点了点头。他脸上顿时火辣辣的,他想:唉!我当了快半辈子的老师,这儿会儿却要来当小贩,唉,不过为了儿子,不说时小贩,就算是乞丐我也要当!
就这样,一天,一天已经攒了不少钱了,加上自己的工资和积蓄,全给了儿子治疗,他的儿子奇迹般的活了下来,病也治好了,可他去摞下了一身病,记者采访他。他只轻描淡写地说:“这是一个做父亲的应该做的。”
是啊!亲情是不能用金钱,权力去衡量的,他也不用任何华而不实的言语去描述,他是真实的,不是虚假的。
假设没有了亲情,这位父亲的儿子还会活下来吗?答案当然是:不会。
所以说亲情是最珍贵的。失去了别的但还有亲情啊!家人对我们的爱永远也不会改变,我们最不能缺失的,是亲情。最重要的是亲情,每个人拥有的亲情都很伟大,他能唤醒一个人的良知,他能使奇迹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