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最珍贵4
在生活中,或许只有父母才能爱你胜过自已,这种爱叫做亲情,它像冬日里的阳光,总能给你一丝温暖,还有什么比这更珍贵的呢?
这珍贵的亲情体现在一件小事中。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出去玩,出发的时候还是阳光明媚,回来时就下起了大雨,我们只带了把小小的太阳伞,我们只能一路淋着雨跑回家,太阳伞最多只能遮一个人,妈妈把伞偏向了我这边,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没事,您也遮一点。”
妈妈笑了笑,说:“知道了,宝贝长大了,懂事了,可淋雨后会感冒的,还是你遮吧!”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好,我便没说什么。到了家,妈妈让我赶快洗澡换衣服,虽然只淋湿了一点可洗完后舒服极了,可是妈妈却淋成了落汤鸡,浑身湿透了,我让妈妈快点换衣服,妈妈却不紧不慢地帮我用毛巾擦头发,说:”没事,没事。”一句简单的没事却让我感受到了爱的味道,亲情的味道,我的眼泪啪嗒,啪嗒往外流,我忍不住扑到妈妈的怀里抽泣,妈妈笑着并温柔地说:“这孩子,哭什么。”话音刚落,妈妈打了一个喷嚏,我听到了,顿时反映过来,对妈妈说:“妈妈你快去洗澡吧!”“嗯。”妈妈回答。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望着窗外,天渐渐暗了,绯色的落日余晖洒在窗台,地平线上如画一般天空中,晚霞像水墨画一样有诗意,是啊!亲情是多么的伟大啊!如果我只能拥用一样东西,我就要一份亲情。
亲情比任何东西都珍贵,你不也只有亲情让你一次次的感动吗?亲情可以让人比天使还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