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三十岁了,我有了车,有了房,有了丈夫和孩子了。我已经找到自己喜欢的一份工作了。今天,我坐飞机回到了自己的故乡。
下了飞机,还需要打出租车才能到故乡。我一招手,远处就有一辆出租车驶过来了。上车一看,我大吃一惊,出租车竟然是无人驾驶。
下了出租车,上了电梯, 往日的普通电梯已经换成了高速电梯。
到家了,家人都在门口欢迎我。我们一个一个地拥抱起来。大家都说我变漂亮了,但是爸爸妈妈却衰老了许多……走进家里,发现好多东西都变了:电脑连上了高速网,鼠标也没有了,只要对准电脑的“耳朵”告诉电脑你需要什么,电脑就会通过语音识别来完成任务。
接着,我又去了其它地方。清洁工没有了!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机器人在干清洁工的活。还有许许多多的变化:故乡的马路已经变的很宽敞,来来往往的汽车都很漂亮,到处都是高楼大厦。虽然不是很富有,但是故乡的环境很好,他们也生活得很开心!
在故乡住了几天,参观了家乡的一切,我又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我工作的地方。但心却留在了生我养我的故乡——茂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