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校长的一封信原创作文350字
母校是哺育我们成长的摇篮。在母校的六年里,我们受到老师和校长您的关怀,使我们快乐而高兴的成长起来。我衷心的感谢老师和校长的关怀,我在母校中还认识了许多的好朋友,这我是永远都忘不了的。
还有六十天,我们就要离开母校了。在离开之前,我想对我们的学校提出几条建议,这是我早就想说的。
校长,我们的操场太小了,下了课以后,几乎没有同学们活动的空间。因为我们上六年级了,比较喜欢踢足球,可是没有地方,所以我建议,应该把操场扩建一些,最好搞一下校园的绿化,比如建几个花坛、有一片草地,设计一下校园小品等。使我们的学校既大又美丽。
同学们既能够在宽敞的校园中进行各种活动,又使的校园变的勃勃生机。
校长,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大的难题,可是只要想办法总是可以解决的。
祝:
身体健康
学生:张敬恩
2003年11月25日
【二】:给校长的一封信(六年级/3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