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校长
您好!
我是六年级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每天清晨,伴随着冉冉升起的朝阳,我来到学校;傍晚,我踏着夕阳的余晖,我与美丽的校园挥手告别。每天的校园生活使我和这个充满活力的校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我们的校园好似一座美丽的大花园,这里有百花盛开的花池;有郁郁葱葱的树木;有庄严的升旗台和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在这里生活了六年之久的我,在即将小学毕业之际,出于对母校的热爱和感激,特向学校提出几点建议:
(1)让同学们爱护环境,最好能够做的以下几点:1.不要随便撕毁本子,浪费纸张,这样可以节约森林资源。2.出门时不要忘记关灯。3.洗完手自己关水龙头。
(2)开放学校图书馆。这样我们就可以可以在书的海洋里遨游了。倘若有损坏图书的,就给予相应处罚。
(3)多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让同学们增长见识。
希望您能够笑纳!
【三】:给校长的一封信(六年级/3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