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350个字
是一位爱学习的人。不对她让我敬佩的是她的乐于助人。
她留着长长的头发,一双明亮的眼睛,还有着樱桃似的小嘴。
我的学习并不好,常常请问我的同桌,而她很有耐性的为我解答,换做是别人,早不耐烦了。她的成绩虽然不是全班第一,但是在学习的态度绝不比别人差,下课后复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有几次我都很崇拜她呢!
有次,因为我弄坏了教室里的东西,老师就要罚我自己一个人在班上打扫卫生,还要把操场上的树叶扫干净。这次,我可完蛋了,因为妈妈叫我早点回家,要去参加爷爷的生日。
我的同桌似乎知道我有事情,然后她对我说:“如果你有事,你就去把!我来帮你打扫。”当她说完这句话时。我心想:她应该知道,干这些活会很累的!
“不累吗?”我对她说。
可她的回答让我惊讶,“不累,因为我们是同学,互相帮助是应该的。”
当天下午,我并没有及时回家,我留下来跟她一起打扫。
十分漂亮,你知道吗?几乎是天下第一美女!长长的头发,亮晶晶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爱说话的小嘴巴,一看就是她,仝心如。她长个嘴巴就是欢迎人的。
早上起床,来到学校,走到教室门口就听到一阵欢迎的语言。“欢迎欢迎你,三二班欢迎你,永远欢迎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是我们的口号”每天仝心如来的最早,天刚蒙蒙亮在学校三二班教室的门口,就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就是她我们的领歌委员,仝心如。她是那么热爱集体,每个同学都那么支持她。
虽然她有那么多好处,但鬼点子倒是不少,如果你不相信,那么,我不得不劝你一句,其实她的鬼点子多的是你看她的鬼点子来了:今天早晨,突然一声仝琦,你知道1313113用英语怎么说么?“当然知道。”我急着把1313113的英语单词说了出来。话音刚落,她就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嘴里还说“平身。”这时我才恍然大悟。
我的同桌真是既调皮又可爱。
【三】:我的同桌(四年级/350字)
是刘娴,她白里透红的脸上长着一对乌黑乌黑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身材匀称,使人感到她的一种娇美可爰。
她最大的优点是宽宏大量。打开记忆的大门,有一次,上作文课时,她忘了带作文纸,就向我借。那时我正在聚精会神地构思,被她这么一说,思路全打断了。我没好气地说:“没门!”她没吭声,转过声去向别人借作文纸去了。
那天下午美术课,我准备好了美术本、蜡笔,就是找不到铅笔,我又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铅笔,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刘娴见了问我有什么事。我说:“我的铅笔不见了!我的铅笔!”她这一问,把我弄地更加着急,真恨不得马上就有一支铅笔飞到我的桌子上。“我正好有一支铅笔,给你用吧。”边说边把铅笔递给我。我十分激动,对她说:“真是谢谢你了!”
此时我是多么惭愧,上午我没借给他作文纸,下午却她借我铅笔。想到这里,我不禁害羞地低下了头。
【四】:我的同桌(三年级/350字)
我的同桌是一个很瓜得人,因为他总是会问一些很神的问题。有一次,老师在课堂上讲了一个新的班规。它是:只要考试不达到本班平均分的话,那就要抄卷子。而就在这时,我同桌出人意料的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老师,下一次考试平均分是多少啊?
还有一次,再一次简单的数学测试中,我的同桌只考了66分而我却考了99分。(真是形成对比的例子,66倒过来不就是99嘛)扥我纠正错误,我拿过他的卷子看了看。应用题、判断题全错。其他就不说了吧,就说这两大题。判断题你蒙几个也有一两个对吧,他竟然连一个都没对。唔唔唔唔唔唔。应用题也是:有这样一题,列式是20—(5+8)结果应该是7,而他算出来却是13!
哦!他很爱撅嘴,真的很难看。他爱撒娇,(在我面前,在其他人面前就不一样了)真的很恶心。因为我们两个都是女的。有时我真的恶心的快要吐了
他可能有些有点没被我发现。但我对他的印象是恶心!
【五】:我的同桌(二年级/350字)
是一个头发很长的,眼睛大大的一个女孩,她在学校是一个热心的女生,有一个男生叫鲁成汉,很喜欢这个女生,这个女生叫何跃颖,因为她的爸爸经常外出,不在家里,不能好好陪陪她,所以她很寂寞,她的一个QQ昵称就叫寂寞,在学校的时候跟女生跳绳……放学后,她让我们班的一个女生陪她写作业,她们两个是非常好的朋友,每次都是一起玩,嘿嘿!!!她们从来没闹过矛盾,我们班的同学都跟她玩,一起玩游戏,今天她哭了,原因:老师让在中午之前把错的题讲一遍!!她没讲完,被冯老说了一顿,就哭了,一边哭,一边改卷子,这时,冯老来了,让她先吃饭,她不肯吃,经过我们的再三劝导,终于肯吃了……嘿嘿,很快到了放学的时间了,她跟同学顺路,就一起走,我们对方互相说:“BAYBAY。”就这样一天就过去了。我的同桌叫何跃颖,我希望她每一天都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