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八点左右,扬州高邮市宝应交界处发生了4.9级地震。
我一听到这个消息,立即想起了婆婆,她的家高邮,会不会有事?我立即拿起电话拨过去,可打也不通,连拨了几次,网络都是无法接通,我立即又拨了舅妈的电话,也是打不通,又拨了表哥的电话,依然无法接通。我开始着急起来,婆婆她们会不会有事,我小时候是婆婆带大的,我和婆婆有着深厚的感情,现在我住南京,和婆婆分开远了,但婆婆她们依然关心我的学习我的成长,每逢假日,我和妈妈都会去看婆婆她们,我心里祈祷她们平安无事。后来过了一会儿,电话通了,婆婆没事,当时她们坐在床上看电视,只是感觉床晃动了几下,知道是地震了,但后来就和平时一样,
大家没事就好,我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希望所有的人都没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