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作文300字 篇4
刚接到电话,他姥爷病重了。姥爷很久之前就病了,去年就叫喊着过不了16年的农历年了,还好,今年的农历年也快到了。只是,听着他舅舅们的电话,说姥爷这两天病重的厉害了,好像都没法说话了。心里还真是有些担心,怕是过不了今年的年了啊。
一下午,他的电话就没断过,这个舅舅打电话,那个舅舅打电话,这个表弟,那个表哥,电话里说的都是姥爷的病情。看着他着急的样子,我想,这就是亲人们之间的牵挂吧。
都说,子女们在外面,家里有着父母的牵挂。其实,更多时候,我觉得牵挂是双方的。在外的子女也时刻牵挂着家中的亲人。也衷心的祝愿着家里的爸妈身体健康,一切都好。
又快过年了,最近总梦见自己回到了家里,跟自己的爸妈开心的在一起。醒来后想想,真的是想家里的爸妈了。想着爸妈又开始准备年货了吧。想着爸爸身上的疙瘩还痒痒不?妈妈有没有又感冒了。
真心希望家里的亲人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也希望睡梦可以将我对他们的牵挂带给家里的亲人。愿他们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