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无时不在2
我无时不在设计着你,我的爱人!不论我的空间多么狭窄,我也要为你留下一半;不论我的思绪多么的烦乱,我也要为你腾出一片宁静的领地!我呀,再也不是自己的私有财产!当我的位置和一位女郎比邻,并一同走进那动人的故事时,我想过她就是你。
故事结束得很完美,可她还是汇进了退潮的人海。所以我说她不是你,尽管她在霓红灯下给我一个美丽的背影。
当那优美的旋律在七彩的光影中冉冉升起的时候,我请到一位天仙般的姑娘。
我们踩着和谐的步子,默契中,我把她当成你。可是,她的下一个舞曲属于别人。
所以我说她不是你,尽管她的舞姿常萦绕在我梦之河。
我无时不在设计着你呀,我的爱人!尽管我仍未找到你,也不知你是否存在,可我还是不肯关闭每扇窗子、每一道门闩!因为我坚信,你一定是离我太远太远,才让我的思念走过了这么多的岁月,让我在无垠的旷野之中耕耘诗行;给我空灵,让我孤独!啊,我的爱人!”“我的明天将由你来描绘,我的爱之大厦将等你来奠基,我的生命将交给你来点燃!任凭时光那不肯休止的敲门声,去穿击每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