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亲近的是你,随时随地享受你的气息。
你高兴时,擎着蓝天白云,和着微风悠闲度日。任由阳光明媚在你的怀里,流溢出不一样的色彩。或涌动着香味散落在我的世界。成行的或是成群的大雁(也有鸽子)在你身边穿梭,发出动听的哨音。
你也有不愉快的时侯。风卷着黄土如同在你身上泼墨,污了你的容颜。厂矿排出的废水废气让你愁云惨淡。我爱你,我们都爱你。所以人类正在不懈地帮你驱逐困境。
不容一粒尘埃飞入你的世界,你的明眸不敢污浊,因为天会泪眼朦胧。
你是给每一个人呼吸的你,你是孕育五彩斑斓的你。你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你让生命充满活力。
你是无人可替代的你,因为你是谁也离不开的你,你是空气。你无时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