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会三年级原创作文
这一天,阳光灿烂,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在这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刚好是我朋友的生日。昨晚,我睡觉时还在想:她的生日蛋糕漂不漂亮?她家会烧什么菜?她明天会穿哪样的衣服?早上,我迫不及待地起来了,连做作业时都心不在焉。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可她依然没有来叫我到她家去。突然,电话响了,我接过电话,原来是她叫我去她家吃蛋糕了!我高兴极了!连忙拿着礼物就走。
到了她家,只见她穿了一件漂亮的连衣裙。我连忙把礼物送上,并祝她生日快乐。吃饭的时间还没到,我们先玩了一会儿电脑。过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开饭了。只见饭桌上摆满了菜,有新鲜的鱼;美味的虾;可口的排骨汤等等。她又亲自给我们倒上了饮料,我和另外一个人一同敬了她一杯。吃过饭,我们又一起玩了一个小时。然后吃蛋糕了!蛋糕打开,只见一个外表是巧克力颜色的蛋糕展现在我们的面前,哇!看起来就好吃。首先,她插上了十只蜡烛。然后我们一起唱生日快乐歌,在歌声的伴随下,她闭起眼睛默默地许愿,最后她吹灭蜡烛,我们就吃蛋糕了。有时我们还用奶酪涂在她的小脸蛋上。
今天我既玩了,又尝到了美食。真开心呀!
【二】:生日会(三年级/300字)
星期天中午,太阳像一个大火球,晒得我脸红红的像苹果一样,妈妈说要带我去缪谟韩家给他过生日。我听了高兴地跳了起来。
在去缪谟韩家的半路上,我说:“老妈,我们给缪谟韩一个生日礼物吧!”老妈说:“好的。”老妈就和我去买了一个礼物。
到了缪韩家,我把礼物送给他,他非常开心。原来家里已经有一些同学到了。我走进去,和同学有说有笑。接着,他的妈妈说:“我们一起吃牛排了。”我和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坐到座位上,吃起香喷喷的牛排来,大家个个吃津津有味。吃完牛排,我们还去了他楼下小区里玩了,有的打篮球,有的滑滑梯。我们玩的好开心啊!最后,我们一起唱了生日快乐歌。祝缪谟韩生日快乐。大家都好开心啊!
后来我还是依依不舍地回家了,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啊!
【三】:生日会(三年级/400字)
一天课间,同学们在谈论他们是怎样过生日的,小红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
小明说:“我也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
可是李晓明伤心地望着窗外,自言自语地说:“我也快要过生日了,可是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谁能帮我过生日呢?”
小明刚好经过这里,听到李晓明的话,他和小红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不如我们帮他搞一个生日会吧。”李晓明生日那天刚好是周末,同学们准备了一个蛋糕、水果和礼物,来到了李晓明家。李晓明刚好出外面了。同学们、老师和李晓明的爷爷奶奶一起,在墙上贴了很多气球,还贴了一张画:祝李晓明生日快乐!
李晓明回来了,她一打开门,就看见了客厅的蛋糕和礼物,同学们齐声说:“生日快乐!”同学们还一起唱着生日歌,李晓明许了一个愿望,吹了蜡烛,李晓明的爸爸妈妈打来了电话,对李晓明说:“儿子,祝你生日快乐!”李晓明快乐地说:“谢谢!老师、同学们和爷爷奶奶一起给我过生日,我真幸福!”
李晓明和同学们吃着蛋糕,这是快乐的一天,多么美好啊!
【四】:生日会(三年级/250字)
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就是我妈妈的生日,我和爸爸、姐姐想方设法的想给我妈妈一个惊喜。
早晨我早早的起床,收拾完毕,就做起了贺卡,做好之后我就来到妈妈的房间,贴在了最醒目的墙上,只要妈妈一进来就能看到。爸爸则给妈妈做起了蛋糕,姐姐承包了妈妈今天的家务活。妈妈就要回来了,爸爸把门锁上了,我和姐姐、爸爸,都躲在一个角落里。只听清脆的开门声,就知道是妈妈来了,妈妈先进了门,换好拖鞋,来到了房间,看到了我做的贺卡,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就在这时,爸爸拿着蛋糕,我们唱着生日歌,慢慢地走向妈妈,妈妈被我们的计划感动的哭了。
今天,真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一天。
【五】:生日会(三年级/400字)
在同学的生日会上,我们终于可以开吃了。
一位身穿黑色燕尾服的服务员,端着个盘子。盘子里反着一个烤乳鸽,格子的皮上还闪着油光。它好像在对我们说:“快来吃我呀,快来吃我呀!”而我们呢?早已经快饿死了,眼睛紧紧地盯着服务员手上端着的烤乳鸽。有的还不时伸伸舌头舔舔自己的嘴唇,像一只饿极了的小狮子。后面的同学都冲到了前面,生怕自己吃不到烤乳鸽。眼看服务员要上菜了,几十双小手不等她把盘子端上桌子,不约而同的把手伸向了盘子。
只听“嗖嗖”两声,盘子里的烤乳鸽就被窝们这群饿极了的小老虎给一扫而光了,连骨头都没有放过。有些同学速度慢了些,没抢到。只能望着其他人啃着骨头,那样子口水都要留下来了。我一手拿着乳鸽,这边啃一啃,那边舔一舔,掉在桌子上的碎渣我也不放过,捡起来,放进嘴里,真美味。我吃得不亦乐乎,嘴巴好像就像就没有停过,不时地发出声响,像个十年都没有吃过肉的流浪汉一样。吃完后,我随手拿起一张纸,把嘴角的油擦了。
这次生日聚会我吃的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