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的三年级原创作文
落日慢慢地下山了,这时的云儿已被太阳的色彩染成一片金红,里面还欠着淡紫,淡蓝,绿青,黄色——正像一位出色的画家,画出这么一幅美妙绝伦,扣人心弦的画面来。
云啊云,你真是一位让人百看不厌,神奇的魔术师!
【二】:魔术师(三年级/100字)
铃声是个魔术师。它叮铃的一响,老师啊,同学啊,都快速的跑到教室里了。铃声是个魔术师。它叮铃的一响,书啊,铅笔啊,粉笔啊,都有序的动起来了。铃声是个魔术师。它叮铃的一响,桌子啊,椅子啊,都被摆的整整齐齐的。
铃声是个魔术师。它叮铃的一响,同学们都跑到操场上做游戏。铃声是个魔术师。它叮铃的一响,老师啊,同学啊,都排好放学队。铃声的本领真大呀!
【三】:魔术帽(三年级/500字)
在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星期天,熊大和熊二正在找水果吃,忽然听到电锯声,发现光头强在砍树。
来到光头强身边,熊二看见光头强头上戴着一顶黑色帽子,上面有三个粉色大字cap。熊二对熊大说:“熊大,俺想要。”熊大一本正经地说:“俺们这片森林,叫什么?对,叫数学森林。所以,你去问他要,他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知道了吗?”
熊二站到光头强前面,对光头强说:“把帽子给俺。”“给你可以,但你要回答我一个数学问题。听好喽:科技小组有18名同学,2张桌子,每张桌子坐多少人?”熊二说:“这太简单了!18÷2﹦9(人)。”“对了,给你。”光头强说。
熊二一边走,肚子一边咕噜咕噜地叫着。熊二说:“俺想吃苹果。”突然,从头上掉下来一个苹果。熊二一下子明白,这是一顶有魔法的帽子。熊二坐在地上吃起苹果来,吃完后,熊二说了声:“蜜蜂。”这时,被路过的光头强看见了。就上前说:“把帽子还给我。”“行,你也得回答我一个问题。题目是:一个运动场的跑道一圈是400米,运动员每天早晨跑5圈,运动员每天早晨跑多少米?合多少千米?光头强想了想说:“400×5﹦2000(米)﹦2(千米)“yes!”熊二说。熊二把魔术帽还给了光头强。
光头强变了许许多多的钱财,离开了森林。
【四】:魔术词典(三年级/450字)
2500年时,地球上有了一种神奇的魔术词典,它的功能可多了,今天就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吧!在你想吃东西的时候,只要先翻开魔术词典里关于食物的一页,再点一下你想吃的食物,上面就会标出价格。然后,你只要把钱夹进魔术词典,里面就会跳出你想吃的东西了。在魔术词典上购物真是非常方便,是买东西的首选呢!你还可以把魔术词典放在车上,比如你想去西湖游玩,你就可以把魔术词典翻到杭州景区的那一页,点一下西湖景区的名字,魔术词典就会控制你的车子,使它立刻到西湖门口。这样既节约时间又省油,真是一举两得!魔术词典还会变成各种各样的东西,比如你家的电视机坏了,只要你对着魔术词典说一声“变,电视机!”魔术词典就会立刻变成电视机。当你看完之后,就说一声“回!”电视机又会变回魔术词典了。不过,如果没有电,魔术词典就要“罢工”的。这可怎么办呢?总不能让它拖着长长的电线到处跑吧!但你别担心,现在,科学家们已经研究出了新的功能。魔术词典可以“吃”过期的东西来给自己充电,只要把过期的东西放在魔术词典上,它就可“吃”了,你说方不方便?
这就是魔术词典,你喜欢吗?
【五】:变字魔术(三年级/600字)
周日上午,我们作文辅导班的周老师说:“今天,我们不讲作文。我们来玩变字魔术。”变字魔术?什么是变字魔术呀?我怎么没听说过呢!正想着,老师突然说:“变字魔术就是把‘口’字加上两笔再变成另外一个字。”原来是这样呀。
老师把男生分成一组,女生分一组,让男女生PK。老师还让男生坐在一起,女生坐在一起,说是可以商量。因为是比赛,同学们很兴奋。
女生先说,她们说了一个“由”字,我们男生说了一个“田”字,同学们说的特别有劲,“叶”“古”“右”“电”“甲”……好说的字一会儿就说完了,轮到女生时,女生根本想不起来,突然我想起了一个“旦”字,我举了手,由于我说的声音大了,被刘佳冠抢答了。我愤怒地对刘佳冠吼道:“这是我先想出来的。”可刘佳冠像没听见一样。我说:“这次放过你。”这时,一个女同学说了一个“申”。申宏宇突然叫了一声:“‘申’?我怎么没想到呢?”唉,你这个不争气的脑袋,而且还是我的同桌,真可惜。轮到我们男生了,梁豪举手,老师叫了他,梁豪说:“一个口一个七,但我不知道这个字是啥字。”老师写了一个叱责的叱。女同学说梁豪说的都不是这个字,都说老师偏心,老师说这个字不算……
同学们实在想不起来了,老师说,从现在开始可以抢答。老师提醒大家:“小鸟在树上唱歌……”“‘叽’!叽叽喳喳的叽。”申宏宇说道。“叫”!另一个男同学说道。最后女生15个字,男生18个字,我们赢了。我们高兴的噢噢地叫着。
这节“魔术”课变得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