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三年级作文()
【一】:难忘的一件事(三年级/350字)
前年的暑假,我在公园里玩了一整天,最有意思的事情就是在池塘边抓青蛙。
夏天的池塘,呱呱的青蛙声传遍了整个公园,好像在给人们唱着美妙的歌曲。
我拿好网子,走到池塘边,把网子往荷叶上一扑,这时,我心里非常激动,小声自言自语地说“太好了,要捉到青蛙了!”真没想到,青蛙趁我不注意,猛地一跳,溜走了。我发现青蛙跑掉了,气得直跺脚。我心想“如果我继续这样去抓,青蛙还是会跳走的,要想出更好的办法再去捉青蛙吧“。于是,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特别好的方法。我又拿了一个网子过来,各往一片荷叶上撒过去,青蛙向下一蹲,向上一跳,以为可以逃走了。可是,青蛙却跳到了另一个网子里。我顿时大声说道“太棒了,青蛙终于被我捉住了。”我松了一口气,把网子往上一捞,只见青蛙浑身披着绿色的衣裳,顶着一个雪白的大肚皮,还冲着我呱呱的叫呢!
这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二】:难忘的一件事(三年级/350字)
在我身边发生过许多事,但最难忘的还是那一次。
那次,我是在练跆拳道
那是在一天下午,教练今天不开心,妈呀!不开心就完蛋了,今天又要打实战了!果真,教练今天打实战了,天呀!我又要伤痕累累,鼻青脸肿的回家了,我看到小花,小草低下了头,像是在为我祈祷,此刻我又是紧张又是害怕,感觉手心直冒冷汗,我该怎么办?我必须战胜这个魔!
教练挑选好了对战双方,我一看对手,呀!是一位比我高大一点的男孩,可我是女生,怎么打得过呢?我心头一紧。
我俩去打了,我抬头再看看窗外,花儿抬起了头,小草叶片在拍打着,像在给我鼓励;太阳也对我笑眯眯的,像在给我鼓励。我第一轮失败了,第二轮我赢了,因为拼尽了全力,第三轮我体能快坚持不住了,我用了好几个我拿手的,我真的快坚持不住了,我拼尽了全力。我准备放弃了,听见我身后的朋友和家长在为我鼓掌,我又有了一份力量。
我赢了,我高兴地欢呼起来,我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
【三】:难忘的一件事(三年级/450字)
那件事发生在我六岁那年的一个晚上,虽然已经过去好几年了,我仍然记忆忧新。
那是一个夏天的夜晚,睡梦中的我突然醒了,一骨碌爬起坐在床上,迷迷糊糊半梦半醒的睁开双眼扫视房间一圈。借着窗外路灯的微光,突然,看到一个小小的“人”站在我的床尾。这“小人”高约20厘米,细胳膊细腿,感觉还会动,好像他的目光正死死地盯着我。这是我的心里有点发毛,心想这该不会就是一个传说中小怪兽吧!(因为那时我还不信有鬼存在)我真的超级紧张害怕,想去妈妈房间,躲进妈妈的怀抱中,但我心里默默的说:“我已经长大了,我要勇敢,不能害怕。”我就钻进被窝,想继续蒙头大睡,不管眼睛闭得再紧,就是睡不着。我偷偷掀开被子的一角,妈呀!那个“小人”还在,还没走!我心就更加慌起来,赶紧抱着被子枕头,想跑进妈妈房间。谁知,那“小人”却黏在被子上也跟着我,我忍不住“啊!”的叫出声来。妈妈听到我的声音马上开灯,那个“小人”的原形显现出来,原来是我的毛绒玩小猴,唉,真是虚惊一场!
因为大半夜没有睡好,我第二天起不来上幼儿园都迟到了,妈妈也一直笑话我说“自己吓自己”,真是丢死人了。
【四】:难忘的一件事(三年级/600字)
如果你要问我,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是什么,那我就毫不犹豫的告诉你,那就是―见“鬼”。
暑假的一天,吃过晚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嘉年华公园,看热闹的啤酒节。刚下车,音乐声,喧闹声,吆喝声,混成一片,好不热闹。走进公园大门,寻着节奏激烈的音乐声和闪烁的彩灯,我们来到了展销啤酒的舞台前。只见一个扎着辫子,挺着大肚子的胖男士,用一个大大的杯子在猛喝着啤酒。爸爸跟着人群在给他鼓掌,叫好。我和妈妈在舞台旁边的空位子上坐了下来。
只见喝啤酒胖男士捂着又圆又大的肚子,在观众的叫喊声中跑进了后台。这时,灯光突然灭了,黑乎乎的夜空里响起了可怕的“鬼”叫声:“拿命来,我要找你索命”那声音,一声比一声凄惨。我不由自主的搂住妈妈,紧张地看着舞台。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舞台上出现了一只“鬼”:浑身乌黑的的衣服,白色的长发披散着,最吓人的是那张伸着滴着血的长舌头,面目狰狞,仿佛刚刚喝完人血整个夜空中弥漫着难听的“鬼”叫声。忽然,那只“鬼”从舞台上狂奔过来,铁钩似的魔爪向台下的观众袭来。啊!太恐怖了!我仿佛陷入了冰冷鬼窟:到处是鬼叫,到处是鬼影我心跳加速,浑身瑟瑟发抖,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一下子钻进妈妈的怀里“啊啊”大哭。妈妈抱着我,喊着爸爸迅速地离开了舞台
事后,妈妈告诉我,哪有什么“鬼”啊,那是商家为了做生意而请的表演。尽管如此,每每想起这事我都会汗毛竖起来,身上起一身冷汗。
这件事不仅让我难忘,也让我明白:在看或做什么冒险的事情时,一定要做好心里准备,不然你真的会不知所措的。
【五】:难忘的一件事(三年级/450字)
在我成长的沙滩上,有许多难忘的经历,而这些经历就像沙滩上的贝壳一样,数也数不清,但有件事就像沙滩上最大最漂亮的贝壳一样,脱颖而出,让我难以忘杯。
在一次考试过后,我的心里一蹦一跳的,等到老师拿着试卷进门时,我的心里忐忑不安,像出现了两个小人在我心里打架。一个小天使在说:“喻少卓,你一定考得很好!”另一个小恶魔说:“你一定考得不好回家肯定会被挨打。”我的心里越想越烦。我小心翼翼地打开了试卷,看到了一个1字,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心想:我不会只考了十几分吧!后来我又迫不及待地看着,又是一个零,“我不会考十分吧!”最后一打开,三个鲜红的数字,没错,那就是100分!我开心地一蹦三尺高心想没有复习还可以考满分,就在此时,有一个同学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老兄,你试卷拿错了。”我看了看名字,还真是,我失望至极,因为我只考了57分,回家要被挨打了!我的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果然回家爸妈一看试卷,我被痛苦地打了一顿。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红。人生如世,总有一些难以忘怀的经历,在经历一些风雨之后,我们才能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