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三年级作文
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我在街上找也找不到送给她的礼物,突然,我看见了一个可爱的小熊包包挂在一个架子上,我过了马路马上冲过去买那个小熊包包,可是却被别人买了,我在街上又逛了一下又看见了一个和刚刚一模一样的小熊包包,我买了小熊包包,晚上,我们点蜡烛、吃蛋糕,我们大家一起唱生日歌。
我今天真开心啊!
广西钦州浦北县小江镇第一小学三年级:守护甜心日奈森
【二】: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买来一个很大的蛋糕,到了晚上全家人为我庆祝生日,舅妈去电脑上买来一盒组装玩具,是我最喜欢的飞机,妈妈买来一个变形金刚给我,爸爸送了我几本童话故事书,弟弟送了我一盒巧克力,他对我说:“哥哥祝你生日快乐”。我听了弟弟的话心里非常感动,让我感受到弟弟的温暖,因为那是弟弟第一次开口说话,所以让我感受到了温暖。这次的生日让我一辈子忘不掉。三年级:拔牙
【三】:生日
生日八月一日是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有很多人和我一起庆祝生日。当我穿着漂亮的裙子来到怡景自助餐厅时,大家都拿着礼物在等着我呢!自助餐厅里的食物真丰富,有寿司、炒面、芒果、布丁等等,大家都自己动手,把自己喜欢的食物盛在盘子里。我也挑选了最好吃的吞拿鱼寿司,吃呀吃呀,肚子很快就鼓鼓的了。
等到大家都吃饱了,轮到我切蛋糕了,心里又紧张又兴奋。生日蛋糕上插满了9支五颜六色的蜡烛,我闭上眼睛许愿,大家都唱起了生日歌。在服务员阿姨的帮忙下,每个人分到一块蛋糕。看到大家开心地吃着蛋糕,我走上台唱起《月亮代表我的心》,歌声在餐厅中回荡。我一边唱,一边向养育我、疼爱我的父母微笑,谢谢他们对我深深的爱。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生日会结束了。我多么希望明天又是我的生日啊!
【四】:生日
今天是星期五,是一个令人高兴的节日,那就是我爸爸的生日,这虽然是中国一个很渺小的一个生日,但是这却是我爸爸一年一度的生日,也是我们全家人最开心的一天。我爸爸这个生日没有吃蛋糕。因为我妈妈觉得蛋糕都是小孩吃的东西,就没有买蛋糕。这个生日我爸爸很不高兴,因为我和我弟弟的成绩都是不及格,我并不显得格外不高兴,为我们的成绩而烦心,这时妈妈拿起我上四年级的数学作业本说;看你以前写的作页得的都是优,现在的作业本呢拿出来让我看看,我拿出来自己偷偷看了一下呀!错的可真多呀。我小心翼翼地放到妈妈的手里,妈妈一看龙颜大怒,这是爸爸开口说话了,也说了一些不高兴的话,我以后一定认真学习,让父母天天脸上露着满意的笑容。唉,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五】:生日
今天是我生日,我早早地起了床,穿好衣服我就下楼了。
发现奶奶在给我织毛衣,我上前一看,又发现妈妈在给我煮饺子,香喷喷的,我口水都流下来了,这个时候,奶奶叫住了我,她慈祥的对我说:“宝贝孙女儿,快来试试,我给你织的毛衣,这个生日呀,必须得穿新衣服”我穿着奶奶织的毛衣,跑去问妈妈:“妈妈,妈妈,好了没有,好了没有啊”妈妈摸着我的头说:“哎呀!快了,快了,你先去那边坐着啊”我只好坐在那里等啊等,突然发现,爸爸去哪了?我东找找,西找找,就是不知道爸爸去哪了,在我找同时,妈妈煮好了饺子,大声叫我过来,我像火箭一般飞了过去,拿起筷子就嗯嗯的吃,差点就呛到了,吃完之后,还没见爸爸回来,我趴在桌子上写作业,又想想爸爸去哪了?
到了晚上,妈妈烧好一桌好菜,这个时候,爸爸拎着一个大蛋糕走进家门,原来爸爸是为我去准备蛋糕了,妈妈点好蜡烛,我许好运之后,就用我一口气吹灭了蜡烛,现在终于到了切蛋糕时间,妈妈说让我自己切,我横着切一刀,竖着切一刀,斜着切一刀,歪的切一刀,大功告成!我兴奋了,吃了起来。
今天真的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