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幽默风趣,博学多才,时不时地还给我们来几句英语,她就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刘老师。
刘老师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她是中等个子。刘老师的穿着具有一半朴素一半奢华的风格。
愚人节到了,我们都开始整那些平时在一起玩的朋友,或是整那些好同学,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居然连刘老师都开始整同学了。那一天上语文课时, 刘老师叫同学们坐好,然后对施泰龙说 :“把地上的纸捡起来。”施泰龙低头往地上一看,没有看见地上有纸,才知道自己被刘老师耍了,然后猛一抬起头,刘老师又对施泰龙说:“愚人节快乐!”说完便笑起来。
还有一次上语文课时,只要同学们注意力没有集中,刘老师便说了一句英语:“Look at the blackboard!”说完,同学们的目光便全部向黑板投去了。刘老师便给同学们将同学们不知道的知识。我不仅被刘老师的才学佩服得五投入地。如果有那个同学还不看黑板的话刘老师就会叫那些同学上讲台用屁股写字,如:摄,董,靠等等,逗的同学们哈哈大笑。
刘老师虽然幽默,但是她却一丝不苟地帮助并且不歧视那些成绩差的同学,叫他们快点提高成绩,不要拉我们班的后腿,让我们班排全年级的第一名。
这就是我们班的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