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450字作文【第:我最敬佩的人
在茫茫人海中,的确有很多人值得我们去敬佩,比如:医生、老师、科学家。。。。。。但我敬佩的却是我的同学——罗宇静。
她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每天扎着刷子似的头发,她活泼开朗,乐于助人,还被班上的同学称为“活雷锋”呢!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放学铃响了,我和罗宇静商量好了一起搭公汽回家。说着,我们来到了等车处等着车。
大约过了几分钟,一辆一路公交车向我们驶来,我们连忙向它招手,待车停下之后,我们快速地冲上车。一人投了一枚硬币,只见车上的每个座位都有人。哈!最后一排还有两个空座位,我们连忙坐了上去,生怕别人给抢走了。
到了下一站,一位老奶奶上了车,皱纹布满了她的额头,司机伯伯见了,便大声喊道:“有没有谁给这位老奶奶让下座位?”顿时,热闹的车厢变得鸦雀无声。老奶奶也只好将双手握住了手把,艰难地站在那里。
看到这里,我犹豫了,到底是让呢?还是不让呢?让的话,离家还挺远呢,腿都会站麻的呀,不让的话,这位老奶奶会受不了的。。。。。。
正当我犹豫之时,罗宇静站了起来,说:“老奶奶,您坐吧!”顿时,车厢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她虽然很平凡,却是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