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450字作文
同学们在我们这个大千世界里每个人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人。当然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
爸爸的名字叫范名君,我们是父子一对。爸爸个子高高的只比姚明低一点,而且瘦瘦的,大大眼睛,鼻梁上并没有架着一副眼镜。我的爸爸三十六岁,因为他曾上过电视采访,还在省书法比赛上得过三等奖,现在已是小有名气的书法家了。因为他从小就酷爱画画,练字所以才有了今日的成就。
记得在一个星期天的晚上,我和爸爸都在家,由于白天太忙没来的急画画,现在屋里“加班”呢。妈妈说“一会外公要来咱家,要好好招待哟。”不一会外公来了,见爸爸屋里的灯还亮着,就静静的站在旁边欣赏,还不停的赞赏。可是爸爸一点反应都没有,只是一会工笔细描,一会挥笔速写有声有色。他忘了时间忘了身边的我爸爸忘了一切。我惊呆了。“呼”爸爸终于画完了,这才看见周围的人,心里有些惊讶像刚从梦中惊醒。“对不起爸爸。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过来的。”爸爸很抱歉的对外公说“没关系,是你太投入的,我知道这挺难的但你执着的精神很可贵。”爸爸笑了。
在我的心中,我的爸爸是最棒的。爸爸就是这样一个勤奋好画,做事认真执着的人。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更是值得我敬佩的人。我喜欢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