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会有各种各样的声音和景象:有隆隆的车笛声;有呼呼的风声;有汪汪的狗叫声;有叽叽喳喳的鸟儿声;有吵吵嚷嚷的说话声;还有各种美妙的音乐声。
说起音乐,我可要给大家介绍一个很棒的,我们也经常听的乐队“风雷雨乐队”。
他们这个乐队真的是谁都离不开谁,只有他们精诚合作,才能演奏出美妙的乐章。这不,在这酷热的暑季,他们说来就来。
走出门,就看到乌云密布,道道金光,我连忙掐指一算,“哈哈!不知道哪个不知趣的家伙又惹怒老天爷了!正是如此,才会有好戏看。”
因为每当这时,“风雷雨”三兄妹就会跑出来各自献艺,取悦天公。快看,首先出场的是“风姐姐”,她那清脆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让小草弟弟和花儿妹妹都跟着他一起摇摆。
第二位出场的是“天雷哥哥”,他说,有歌舞的地方怎么能没有我的伴奏呢!于是只听到他那巨响的节奏轰隆隆轰隆隆
最后出场的是“雨妹妹”,她的出现,使节奏更加有韵味时快时慢,时急时缓。“滴答滴答哗哗啦啦”真不愧是顶级乐师,韵味十足。
这三位乐师的鼎力协作,才完成了这伟大而美妙的乐章,讨得天公的欢心,乌云散去,金光也黯然失色,天公又露出了久违的笑脸。
天公都能被他们哄的开心,你们说这样的乐队难道不顶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