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来到教室前面发现几乎全班同学都在室外打扫卫生,我赶紧跑进教室迫不及待地放下书包,走进教室,准备去室外打扫。这时,黄磊拉着我,对我说:“你看王雨麒力气好大,就像一头牛,拿着两条拖把还能跑那么快!”我笑了笑。王雨麒正好看见了,他像一阵风刮过来一样,迅速去追黄磊。幸亏黄磊跑上了楼,不然早就被王雨麒抓到了。
王雨麒搬来了救兵,他把盛俊然叫来,对他说:“盛俊然,等会我们把拖把沾点水,洒黄磊。”盛俊然爽快地答应了。
黄磊在楼上连忙喊:“邢子骞先帮我拿下拖把,我先逃了啊!”说完,他就跑得无影无踪了。
这时,陈子豪对我说:“邢子骞,能把拖把给我用下吗?”于是我就把拖把给了他,谁知道我刚给他,盛俊然就冲上来和陈子豪开始了一场“抢拖把大战”。
我就在旁边冲着王雨麒笑了笑,王雨麒以为我是在笑话他,不分青红皂白地跑了过来用拖把往我身上一打。我一身都是脏水,这下我倔强的牛脾气又爆发了,直接从乐伟剑的手里抢来了一条拖把,使出全身力气往王雨麒的衣服上弄,最终他的上衣也被脏水弄脏了。
我们事后决定不把这件事告诉江老师,谁都知道纸是包不住火的,最后还是让江老师知道了。
这件事,大部分的责任应该归我,谁叫我小肚鸡肠,不像江老师那样大度,那样宽以待人。作为一个男子汉大丈夫,应该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