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
敬爱的周先生,
您好!
鉴于今天的行为,我觉得我应该向你检讨一下,反省一下自己。
首先,我不应该带坏啊梨儿,让她大晚上不睡觉和我一起发脾气和牢骚,我更不应该一言不合就说不和你过,和她过。
我更不应该让她和我一起骂你,说你是冰山,如果我惹到你就会冰山融化,海平面上升,危害苍生。我不对,我错了,你别生气。
还有,我应该要理解你,你现在的每一分努力都是为了我们的未来,我更不应该无理取闹,我也不应该胡搅蛮缠。
我不应该那么孩子气和公主病,我应该要温柔和贤惠一点,体谅你,毕竟你也有家人要去照顾,也有生活要去忙碌。
还有呀,我以后不和啊梨儿一起损你了,损你不就是间接说我眼睛瞎吗?还有怎么可以损你呢,你可是我最最爱的周先生呢。
我也不应该在你眼皮子底下兴风作浪,惹是生非,最可气的是我今天居然把你惹生气了,你那么温柔都给我惹生气了,我也真的是太皮了。
以后呀,我一定会好好的听你话,毕竟摩羯座男生都比较有事业心,你越努力,以后的日子就会越美好。
还有呢,我要对你有信心,也要对自己有信心,十年而已啦。
我们要相信时光,相信爱。
以后我也不那么碎碎念了,我以后也再也不提她了,因为现在你只属于我。
有些事情就让她成为过去式,重要的是过好当下,把握现在。
我的检讨完毕,请周先生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