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特别爱睡觉的“树懒”,寒假里,我最早起床是八点,最晚的一次在中午十一点半!
每天早上,我睡得正香,如果谁要我起来,那人必定是个“恶魔”,这时也是我一天中最烦恼的时候。每天来叫我的“恶魔”必定是我老妈,她早上总像一架轰炸机,一次又一次地朝我轰炸:“晨跃,起来了,太阳晒过头了!”对于我的无动于衷,老妈是不会放弃的,她千方百计、绞尽脑汁把我叫起来。我不耐烦地翻一个身,假装没听到,或者对老妈大喊:“烦死啦!”最后,还是我输了,真是睡个觉也不安稳啊!只好极不情愿地慢慢起来。
后来,我仔细一想,我错得太离谱了。在我睡懒觉时,过去的时间如水滴,如轻烟;水滴,很快被初阳蒸融了;轻烟,转眼间就被微风吹散了。我应该珍惜老天爷赐予我的每天每时每分每秒,不能让它轻易溜走。其实,我可以用这些睡懒觉的时间,去做比这个更有意义的事情,如:做作业、锻炼身体、看书等等,哪怕是去玩游戏也可以。如果时间可以倒退,那么我必定会把握好时间,做一个早睡早起,健康阳光的男孩子。加油吧!梁晨跃,我相信自己的明天能做得更好!
这是我的诺言:绝不睡懒觉,让自己的时间走得更有意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