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笔的四年级作文
嘿,我是文具王国里的“钢铁侠”钢笔。小主人刚学会写字时,用的是铅笔弟弟,现在终于轮到我了,我可是期盼已久呀!
要说我的长相,在文具王国中可是出类拔萃的。我身披黑色战袍,头戴坚硬头盔,上面还有颗闪闪发光的“宝石”,这是我高贵身份的象征。我是一名随时准备冲锋陷阵的将军。
脱下我的头盔,你将看到里面锋利的笔尖。别误会,我并不是一名刺客,我是一名“满腹经纶”的大学者,“削尖了脑袋”,一心钻研知识。正因为我有一肚子墨水,才能换来好的文笔。
我每天都完成小主人的使命,每当看着小主人作业本上的五角星,我心里比他还高兴。小主人也对我关爱有加,我才能写出这么好的字。
我和小主人已经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
我是一只钢笔,是主人8岁生日时,她爸爸送给主人的礼物。
我到了主人的手里后,她把我小心翼翼地放进铅笔袋里。到了一个新的环境,我可开心了,铅笔袋里的伙伴们见到我也开心。它们又是鼓掌,又是喊叫,热烈地欢迎我的到来。我很快就和大家成为了好朋友了。
其实,我也没啥了不起啦,我是一只钢笔,我的名字叫“红星”,大家叫我星星就好了。我的身体是红色的,分为笔帽,笔尖、笔筒、笔肚等几个主要的组成部分。
我的笔帽的顶端有一个银色的圆圈,上端有一个挂钩,那就是我的手,你们可不要小看这只小手,它的用处可大了,主人可以利用它将我稳稳地挂在口袋里。在阳光的照耀下,我的这只小手会发出闪闪的金光,可神气了!我有一张尖尖的嘴巴笔尖,它非常神奇,可以吐出漂亮的文字呢!我的肚子非常柔软,藏在长长的笔筒里面,平常很难见到它,只有在吃饭的时候大家才能一睹它的真容。主人要给我喂食的时候,常常将我的肚子捏紧,然后将嘴巴放到我的食物墨水里面,然后猛地一松,这样反复两三次,我就吃饱了。
哈哈,我就先介绍到这里吧,大家对我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了吗?
大家肯定有许多钢笔吧?红的,蓝的,粗的,细的但是,未来的这只钢笔能够满足你所有的需求,与所有的钢笔都与众不同。
这只钢笔刚买来时是没有颜色的。钢笔的上边有一个小小的按钮,只要一按,就会变成你想要的颜色和外形。同学们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钢笔颜色OUT啦!
有了这只钢笔,还可以摆脱写错字的烦恼。它可以自动校正错别字。当你写错字时,钢笔会发出“滴滴”的声响提醒你,还会自动将错别字擦掉并改正。
这只钢笔可不只有改错字的功能。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特别防摔。就算你用再大的力气去摔它,你也不是它的对手。所以当你不小心将它摔到地上,也不用担心它摔坏。
令人想不到的是,这只钢笔还可以吃呢!钢笔是用硬糖和巧克力做成的,永远都吃不完。当你吃到一半的时候,它会再长出来一个全新的笔杆。它的味道可是小孩子的最爱哦!
真是一支神奇的钢笔,我好想拥有一支!
“刷刷刷”是哪个文具在为小主人服务?对,就是我,帅气而英勇的钢笔大侠。我是文具王国的一国之子,别看我漆黑漆黑的。但我有十八般武艺哦!
自从我来到小主人的家,我就一直诚心诚意为小主人服务,我和他不离不弃。如果你觉得我全身乌黑,很难看。那你可就错了。这一身黑壳可是我的坚硬铠甲,再说主人还把我当成宝来看待呢!
现在我就要介绍我的用处了。每天小主人来到学校,认真听讲时,我就会舒舒服服地躺在文具盒里睡大觉。当小主人需要我写字时,我就一个劲地蹦出来,小主人抓住我的身子,好像在给我挠痒痒,使我忍不住想笑,但看着小主人一笔一画、工工整整地写着字,我忍住了,我被他认真的样儿所感动,也开始全心全意配合小主人。我心想:小主人,真棒!加油!看着那漂亮的字儿,我舒服极了。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不像以前那么漂亮了,小主人对我也没有以前那样好了。一天下课后,小主人连笔套都没有盖,就跑出去玩了,突然一个小女孩蹭了一下桌子,我从桌子上滑了下来,头着地,摔得粉碎,浑身疼痛的我一心等着小主人。谁知小主人回来后,看也不看我一眼,捡起我狠狠地把我扔进垃圾桶,还嘀咕着:“这只破钢笔,真没用。”
我躺在垃圾桶里,特别难过,心想:你们人类真是太残忍了。
我是一支钢笔,全身都是绿色的,外壳上有一个英文单词,非常漂亮。
我长着尖尖的嘴巴,胖胖的身体,头上还戴着一顶帽子,帽子顶是黑色的。我的肚子上有一个椭圆形的凹坑,可以用来观察还剩多少墨水的。你们使用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把我的帽子拿掉在空中乱甩。如果乱甩,我肚子里的墨水就会被甩出来,弄得小朋友们满身墨水,令人讨厌,这就是我的缺点。
如果我写不出字的时候,一定要给我吃饱喝足吸墨水。我吸墨水的方式与众不同,靠的是旋转!首先把钢笔外壳拧开,把我的头伸进墨水瓶里,然后把露出来的部分先向左转再向右转,墨水就吸进我的肚子里了。我就像一个哨兵,陪主人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任务,为他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好成绩。看着小主人欣喜的样子,我更是乐此不疲。
我是主人的学习好帮手,他对我疼爱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