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6
在前几个星期的时候我们学校举行了大课间活动,在大课间活动时我们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我们有七个小组,接下来开始抽签??
场面由低潮转向高潮,同学们的欢呼声,跺脚声融成一片,场面由低潮转向高潮,等待哨声一响,同学们便使出吃奶的劲,像一只只猛虎似的。我们手上的筋脉突兀。肌肉紧绷,身上的汗毛发直,头发竖起,额头上缩成一圈,手心被绳子勒得发红,有的甚至起泡了,汗珠滚滚。尽管这样,我们还是使劲地拔着,越拔手上就越“狠”,我们咬紧牙关,忍着疼痛,心想: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能放松,要赢,一定要赢“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加油!”啦啦队有节奏地为我们喊着,我们队员的劲儿也好像越来越大。个个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腮帮子鼓起,面红发肿,像一个个钢铁战士。我们原本以为我们赢定了,所以不注意对方了,可赵琳组的同学们趁我们不甚留意,来了个突然“袭击”。这下,可把我们搞得晕头转向,摇摇晃晃,像是喝了秘药似的。红领巾离对方愈来愈近同学们的欢呼声,跺脚声融成一片我们的队员一直努力奋斗,各自发挥自己的力气,但是我们还是败给了赵琳他们组??唉——我们的队员都丧失了信心,最后我们组失败了。
接下来是别的组进行这场激烈的斗争是别的组。
别的组更是有力,使劲,奋斗,用出九牛二虎之力,个个都脸红,手起泡??
此时,对方的队员们一个个都红了眼,唯独他得通红,他龇着牙、他着嘴在叫劲,他双手紧握绳子铆足了劲向自己方向拉那是谁呢?——张赵森。他是一个出色的队员。“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加油!”啦啦队有节奏地为我们喊着,他们队员的劲儿也好像越来越大。
一组一组,互相“PK”感觉谁也不怕谁。
到了最后谁也没有打过赵琳他们组。
这是一场激烈的斗争啊!这一次的拔河让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