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3
这天上午,同学们个个怀揣着激动万分的心情来到了空旷的操场上。为什么?因为这里将要进行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打算在比赛中大显身手。
一条有五厘米粗的麻绳中间系着一块红布条儿,被摆放在操场中央。随着体育老师一声令下,绳子两头的男生们奋力向后拉扯。由王镜瑜带领的皇马队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个个队员都使出了吃奶的劲儿为胜利而战。黄建唯的双手紧紧地攥住麻绳,因为用力,脸上的五官都扭曲了,好像要把面部肌肉的力量都用到拔河绳上来。王镜瑜把绳子扛到肩上,勒住手臂,脚死死蹬在地上,一副视死如归的架势。虽然如此,皇马队仍然对抗不了队员个个虎背熊腰的双高队。在热闹的加油声中,双高队抓住了皇马队的一个小疏忽,嗖地一下子将红布条儿拽过了他们的白线。顿时,欢呼声响彻云霄,队员们大汗淋漓在瘫倒地绿色的草坪上。
接下来,就是我带领的巾帼队与刘欣桐带领的烈火队对决的时刻了。我咬紧牙关,将浑身解数都汇聚在手上,手掌摩擦着粗糙的麻绳,火辣辣地疼。但是,我却一点也没有松懈。突然,我感觉到绳子被拉过去了好大一截。我心中暗叫不妙,对方人高马大,恐怕要坏事呢。不过只要有一点希望,我都要拼一拼!红布条好象天空中的云彩,一会儿飘到这儿,一会又顽皮地游到了另一边。不过这一次,它却坚定地走向了刘欣桐的烈火队那边。对方队员们猛地加大了力度,巾帼队措手不及,被拉倒在地。比赛结束,烈火队队员跑过来把我们扶起,此时我们心里比赢了比赛还幸福。
虽然这场比赛输了,但是没有关系,这场拔河比赛加固了我们的友谊,这才是最重要的。人心齐,泰山移。比赛,比的不是输赢,而是团结,团结友爱,万众一心,才能众志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