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8
周三下午,我们盼望已久的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来到啦!我和同学们都兴奋地跳了起来,激动地欢呼着!
随着广播里播放的运动员进行曲,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只见跑道上早已摆放着一根又粗又长的麻绳,麻绳中间系着一条红丝带,地上画着三条白线。顿时,我的心就抽紧了,真是又紧张又激动!比赛快要开始了,我们双方各点了人数,站好了队形,两手紧紧地抓住麻绳。
一切准备就绪!只听“嘟”的一声哨响,我们立刻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将麻绳往后拉。对方也不甘示弱,也是使劲往他们这边拉,一一瞬间,弯弯的麻烦变得笔直笔直了,就像一根坚硬的铁棍。麻绳被两边的同学拉得一会儿向前,一会儿向后,一时间,我们和四班的同学们难分胜负。两旁的观众为我们大声呐喊鼓劲。慢慢地,胜利向我们班靠近了!这个时候,我们的小脸蛋一个个憋得通红通红,好似一只只正在发怒的小老虎。
终于,比赛结束了。在一片欢呼声中,我们胜利啦!那时,我的心中真是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最后,我们班以二比零的好成绩赢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胜利!通过这样的活动,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就一定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