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精彩的运动会作文
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开始了,作为啦啦队的一员,我随着小运动员们来到比赛场地,观看一场既精彩又激动人心的比赛。
首先是跳长绳比赛,我们的长绳运动员们每天早上那么辛苦的训练,当然是有回报的!果然,今年就妥妥的登上了第二名的宝座。不过,比起跳长绳,最令我兴奋的还是接力比赛。来到赛场,只见双方运动员们已经摆上了准备出动的架势,还有拉拉队员们那满怀期待的眼神,就充分证明了今年有一场非同寻常的比赛。只听见裁判叫一声“开始!”双方的运动员就“咻!”地一声离开了起跑线,哇!陈乐怡跑的速度疾如闪电,一下子就把对手甩得远远儿的。“太好了!”我心里暗暗欢喜,“我们从一开始就占上了优势,我就知道我们能行的!”于是我便更加卖力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小心脏也为他们感到开心,“怦怦!”地跳个不停。接下来接棒的是潘皓东,他跑步时候的表情真滑稽:他眉头紧锁、闭紧嘴巴,脸全部都皱到了一起,前额的头发也被风吹得竖了起来,嘻嘻,真有趣!
下午,灿烂的阳光洒满大地,洒在所有小朋友的身上,阳光下啦啦队员们努力地为运动员们打气,阳光透过运动员的汗水,像一颗颗晶莹的宝石,在阳光下闪动着。我们的对手仍然没有反转局面,我们班在这充满阳光的好天气下,打破了班级的纪录,赢得了第四名。“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心里这样想着,嘴上也这样说着,我们为什么不为这“辉煌战绩”留个纪念呢?我们当然要留个纪念,我们聚集在一起拍了一张照片,这张照片不仅记录着我们今天的比赛全胜,还记录着我们之间的互相信任与团结!
今天的运动会真是精彩无比!我相信明天和后天的运动会比赛会更加精彩,我相信我们班的小运动员们!
【二】:精彩的运动会
5月7日,我们全校同学迎着和煦的春风,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上午八点钟,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我们个个生龙活虎,每人手系一个彩色气球,兴高采烈地来到操场上。随着音乐的响起,鼓号队奏响了《运动员进行曲》。和着激昂的乐曲,学校鲜花队,彩旗队和武术队陆续进场。武术队的队员们威武极了,他们向全校展示了中华武术的魅力,震人心魄。接着,主持人激动地说:“同学们,放飞你们手中的气球吧!让它们承载着你们的梦想飞向蓝天吧!”顿时,大家欢呼雀跃起来,只见五彩缤纷的气球缓缓飞向蓝天,绘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开赛的是四年级男子800米比赛。在这一项目中,我班具有“小刘翔”称号的王亮同学参加了比赛。随着发令员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第一圈,第二圈,王亮一直遥遥领先,拼搏的汗水在他身上尽情地挥洒着!不好,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四(2)班的王力彪同学追赶上来了,和王亮齐头并进!于是,我班的拉拉队员奋力助阵呐喊:“王亮,加油!加油!”“王亮,你是最棒的!”在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下,王亮加快步伐,双臂使劲地摆动着,向着终点方向冲去!功夫不负有心人,王亮最终夺得了第一!我们为他感到骄傲!
让我们再把镜头推向女子掷垒球的比赛现场。轮到我班徐方玲时,只见她踌躇满志,右手紧紧握住垒球,左臂弯曲在胸前,左腿绷直,右腿弯曲,使劲一扔。垒球在草坪上空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垒球落到了很远的地方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不知不觉中比赛落下了帷幕。经过全班同学的不懈努力,我班取得了全年级第一的好成绩,我们激动万分!同时,这次运动会还使我懂得“团结的力量大”的道理。让我受益终身!
【三】:精彩的运动会
“明天学校要举行运动会啦!”只听见有几个同学在门口大声地喧哗,真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同学们一下子沸腾起来了。班级里就像炸了锅似的,同学们兴奋得手舞足蹈,巴不得运动会现在就开赛。我们班的运动员们为了这场运动会已训练多日了,就差在这场运动会里发挥了!
一大早,我们就已经准备就绪,个个信心满满地通过了裁判桌,踏步着进场。第一个项目是拔河比赛,我们班对四(2)班,两班的拔河成员各就各位,只听裁判员口哨一响,我们就一齐用力。两边的拉拉队拼命地喊叫起来:“四(1)班加油!”“四(1)班加油!”我们憋足了劲,把绳子使劲往后拉。四(2)班也不甘示弱,与我们拼命争夺,两班相持不下,那条大绳被拉得紧绷着,真让人担心,它会突然从中间绷断。在同学们的一片喊叫声中,我们鼓足腮帮子,满脸涨得通红,把全身的力气都倾注在那条大绳里,终于红绸带慢慢地移向了我们这一方,哈哈!我们胜利啦!
取得了决赛权,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充满了必胜的决心。接下来,我们对决的对象是刚获得决赛权的302班。只听裁判员哨声一响,我方队员紧紧握住绳子,稳稳地立住脚跟,身体向后倾斜双方僵持着,那条红绸带在这段时间内,几乎一动不动,三(1)班的队员也丝毫没有投降之意。忽然,他们使劲一拉我们不由自主地向前滑了几步。好险,幸好,红绸带还没过对方的白线。我们沉住气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猛地往后一拉。哈!我方队员坐的坐,躺的躺,一片欢腾我们获胜了!
接下来,我们还参加了激烈的接力赛、有趣的两人三足、精彩的呼啦圈。我们班还有许多同学获得一等奖呢!
“我运动,我快乐!耶!”生命在于运动,可见运动对我们的重要性。这次运动会不仅让我们增长了见识,还让我们吸取了经验。我们希望:来年能更加出色!
【四】:精彩的运动会
在耀眼的阳光下,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九届运动会。运动员会斗志昂扬,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场了。他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很想快点在赛场上大显身手。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了。听一声口哨响起,素质场地上的“赶小猪”比赛在激烈地进行中。一个个圆圆的“胖小猪”篮球在赛道上快速地滚动,运动员们拿着小杆子不停地推着小猪。这可得有点技巧哦!推的时候不能用力过猛,不然小猪就会滚到别处去了。你瞧!运动员手拿小杆子,末端放在小猪的后面,只要见小猪速度慢下来,他就用杆子适度地推一下,当然他也得紧跟在小猪的身后。终于,他匀速地将小猪赶回家了。
最让我心惊胆战的是女子4*100米接力赛,因为我们的实力不强,生怕拖了男生的后腿。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接力的第一棒运动员已冲出了起跑线,她们个个大跨步向前冲,你追我赶,不分上下。场下的啦啦队也兴奋极了,有些人还按耐不住也在边上跑了起来。快轮到我第三棒了,我站在起跑线上,心“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双腿也开始有点抖起来了,我心里一直在默念着快点快点。终于接力棒离我很近了,当我一接到接力棒时,我就奋力地向前跑。可能是我的腿不够长吧,最终我还是没能跑过她们。
当我从赛场上下来时,我看到了班里的同学们都在为我们欢呼,她们都说我们是好样的。这时,我很轻松地走在足球场地上,感觉阳光特别灿烂
【五】:精彩的运动会
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我们钧儒小学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体育运动会。
在这一次的开幕式上,全校三十个班级组成了三十个方阵,从六年级到一年级,沿着崭新的塑胶跑道,依次经过司令台,当我们经过司令台时,全班同学喊出了响亮的口号:四2四2,独一无二。司令台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当范校长宣布:“钧儒小学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校园顿时沸腾起来,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我们进入了100米的预赛。只见跑道上的同学们个个精神百倍,有的在做准备运动,有的跃跃欲试。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我像离弦的箭一般飞快地向前跑去,只听到耳边风声呼啸而过。这时,跑道两边的同学们早已围成了一堵人墙,不断地喊着加油、加油!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我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不一会,我以十五秒零二的成绩拿到了小组100米预赛的第一名。
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比赛场上那一个个奔跑的身影,一声声加油,在我脑海里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印象,我很期待明年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