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谢谢您四年级作文
有人说,老师像一架梯子,帮助我们攀上知识的高峰;老师像一只蜡烛,无私的燃烧着自我,奉献给我们;老师像一位园丁,努力栽种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儿。从上幼儿园到现在,有好几位老师教过我,而有一位老师使我终身难忘。那就是我现在的语文老师景老师。
那一次,我和景老师坐在同一辆公交车上,正在赶往学校,外面下着大雨。这时,您看了我一眼手中的书本,便立即四处借袋子,最后借来了两个垃圾袋。只见您拿过我手中的书本,认真的打开两个垃圾袋的封口,先拿起一个垃圾袋,把书本装在里面,又拿起另一个垃圾袋套在上面,您一边包一边语重心长地说:“书本别被雨水淋湿了,孩子你要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去保护自己的书本,要不然就不好写字看书了”。于是,把装好的书本又递给了我。我心想:老师连这么小的细节都注意到了。白天老师为我们上完了还要批改全班七十多位学生的作业,晚上还要备第二天要给我们上的新课。老师为了我们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多辛苦啊!
老师,我会永远把这件事记在心里,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老师,谢谢您!
老师,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加在一起就是一个神圣而美好的职位,老师对我们的关怀像夜空中的繁星那样数也数不尽,老师对我们的关怀像大海那样辽阔无垠,老师,对我们的关怀像大草原中的小草那样数不尽。
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擦伤了胳膊,明艳的鲜血一直往外流,上面还粘满的沙土,我忍不住叫了一声,其他同学也闻声赶来,“怎么了?怎么了?”同学们问,一个人说:“怎么办啊?要不要找景老师,老师一定有办法的。”其他同学也表示赞同,两个同学拉起我一起去找景老师了。
一到进老师的办公室,景老师就问:“你怎么了?”“碰到胳膊了。”我忍着痛说。老师赶紧拿出医药箱,拿出了碘伏往我胳膊上轻轻的点,我疼的发出“唔”,“唔”的声音,“很快就好了,坚持住。”老师温和地给我说,擦好了,我觉得也没以前痛了,老师给我写好了请假条,并给我妈妈打了电话,不一会儿我的妈妈来了,此时,我心里涌出一股暖流涌进我心里
此时此刻,我真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是一盏指路的明灯,让我们从黑暗走向光明。老师,您教会了我们很多知识,让我们明白了许多人生的道理。
孟老师是我三年级时的数学老师,她三十出头的年龄,一米六的身高,苗条的身材,她的眼睛不大也不小,但炯炯有神,你仔细一瞧,好像还会说话呢。
孟老师讲课十分认真,为了让我们学起来更轻松,她做了好多生动活泼的课件。谁有了不会的问题,孟老师总是一遍遍讲,直到大家都明白了,才停止讲话。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就去问孟老师,孟老师刚上完课,嗓子有点哑,可是还是给我讲题,直到我明白了为止。
当作业马虎时,孟老师的要求非常严格,孟老师会有严厉的眼神盯着你,会让你红着脸,不敢看老师和同学。她会和蔼地说:“天鹅能飞高,飞得远,靠的是矫健有力的翅膀,我们要远航,就得依靠丰富的知识!”
我们记住了老师的谆谆教诲。老师,我们是鱼儿,您就是大海,拥抱着我;我们是秧苗,您就是滋润着我们的春雨。感谢您,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向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像春蚕,奉献自己,装饰了别人;您像粉笔,牺牲自己,留下了知识;您像园丁,不顾疲劳,培养祖国的花朵。
老师,您还记得那天的傍晚吗?那时三年级的一件事,那天临近放学时,天上忽然乌云密布,“哗啦啦”的下起了大雨。于是您就让我们在教室里写作业,等待家长的到来。
眼看同学们都一个个被家长接走了,教室里就剩下五六个同学了,我的心着急起来。静校铃声响了,按理说,您应该回家去,而您并没有这样做,在讲台上备课。又过了10分钟,爸爸终于来接我了。您笑着对我说:“再见”,我的心酸酸的,眼泪在打转转,但始终没有流下来。
亲爱的老师,您是春天的细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您是夏天的和风,吹拂着我们的脸庞;您是秋天的枫叶,点燃着我们的斗志;您是冬天的暖阳,照耀着我们的梦想。春夏秋冬,您用辛劳的汗水,铸造着我们的灵魂。老师,谢谢您!
老师是我们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老师,为我们传递知识;老师无时无刻不在为我们操劳着。在这里,我要由衷地说一句:“老师,谢谢您!”
记得有一个寒冷的上午,您正在教室里为我们上语文课。突然,我不舒服,趴到在课桌上。您走过来,用关切的目光问我:“怎么样,文博,没事吧?”我用细小的声音说:“我有点不舒服。”您一听,给我找来体温计,把它轻轻地夹在我的腋下,并对我说:“文博,没事,坚持一下啊!”接着您拿起手机,给我的父母打了一个电话。电话打完后,您轻轻地从我腋下抽出体温计,一看,38度2,我发烧了。您给我端来一杯热水,对我说:“文博,来,喝口热水,坚持一会儿,会好的啊!”在那一刻,我的烧似乎退了许多。您为了不耽误课程,又到讲台上为我们讲课,时不时地还问我怎么样。终于,我的父母来了,您对他们说了我的情况后,又嘱咐我要好好休息,早日康复。我对您说了一声再见,您也对我再一次嘱咐要多休息。
老师,谢谢您对我的关爱,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