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食品】
邹桐
小食品,人人都喜欢吃,我是一个小吃货,我吃过各种各样的特色产品,可是我这个小吃货最喜欢吃的还是倒蒸红薯干。
倒蒸红薯干是兴国特色食品,绿色安全。红薯干住在绿白巴的“宫殿”里。“宫殿”外包的商标上印着一个兴国老表,他衣着朴素。兴国老表的右手竖起一个大拇指,好像在说:“这是我们兴国的红薯干。兴国特色食品,绿色安全更放心。”下面写着一排字:厚道人地道味,再往下的透明纸下隐约可见,“黄胖子”只见它晶莹剔透,似玛瑙翡翠般有光泽,右侧写着倒蒸红薯干。
我一看到倒蒸红薯干,不是拆开,而是摸了摸倒蒸红薯干柔柔软软,Q弹又韧性十足,拆开以后,我放在嘴里嚼,嚼了嚼一股甜香味在我嘴里散开来,让人情不自禁地想再吃,真是根本停不下来。
这就是我们兴国的倒蒸红薯干,很好吃哟!如果想吃,就来兴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