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水果】
侯迦硕
你知道我喜爱的水果是什么吗?没错,就是黄澄澄的芒果!
芒果的“衣服”好像被黄色浸过似的呢!切开芒果,它里面的汁水犹如金色的海水向你涌来。那散发着淡淡微香的果肉让你忍不住想咬一口。咬一口,那甜蜜蜜的汁水便会流进你的嘴里,从嘴角甜到心里,美滋滋的。它的样子更好玩,远远看去像一个橄榄球,近看却像个吃胖了的月亮。
它的用途也有许多。可以止渴解乏,把香气扑鼻的它削皮后放到榨汁机里,过一会儿,一杯香甜的芒果汁就好了。熟透了的芒果还可以做成芒果干,更好吃也便于携带,还可以卖很多钱呢!
我喜欢芒果,喜欢它的金色和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