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读书】
凌昕乐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喜欢读书,喜欢到知识的海洋里探索。
一天,爸爸带我到图书馆里看书,这里很大,也有很多书。不过,没有广州图书馆大,我选了四本我喜欢看的书。
四本书看完了,我正准备再去找几本书看,可是,爸爸却走进来对我说;“该回家了。”我看了一下手表,现在是十二点整,时间过的实在是太快了。
突然,我想到图书馆里不是可以借书?我就问:“爸爸,我可以借几本书回家去看吗?”爸爸说:“可以。”我非常高兴。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车上看着书,爸爸却说:“不能在车上看书。”我问:“为什么呢?”“因为对眼睛不好。”爸爸说,我非常扫兴。
下午,我自己一个人去还书,还完书,我就又到里面去看书了,我无意中发现了我的好朋友,原来他也是因为书很好看,还想再多看几本书。
我看到,朋友看的书跟我一样,都是对学习有用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