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颜色】
亢颢天
世界上有很多颜色,有赤、橙、黄、绿、青、蓝、紫等,可我最喜欢白色、蔚蓝和绿色。
我喜欢白色。因为蒲公英的种子是白色的,我拿起一株蒲公英一吹,蒲公英的花瓣满天飞舞,美丽极了;我喜欢白色,因为云朵是白色的,云朵时而变成一只猴子,时而变成了一只乌龟,感觉走进了动物园似的。
我喜欢蔚蓝的颜色。因为辽阔的天空是蔚蓝的,看着天上的小鸟在天空飞翔,我也想像小鸟一样自由飞翔,我喜欢蔚蓝的颜色,因为无边的大海是蔚蓝的,站在大海边,我仿佛看见了海里的鲨鱼海豚,还看见大鱼吃小鱼。
我喜欢绿色。因为绿色象征着环保,我喜欢绿色,因为小草是绿色的,春天的时候树木抽出嫩芽,小草一个个露出了绿色的小脑袋,整个世界变成了绿色。
我喜欢的颜色不止一种,但我最喜欢白色、蔚蓝、绿色这三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