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一班的一名活泼开朗,乐观的女生。今天,乐于助人的我站在了班长候选人的位置上,我感到十分荣幸。我带领班级的口号是:带着全班同学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我成为少先队员时,那一句“时刻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准备着”时不时在我的耳畔缭绕。正因为这句誓言,激励着今天的我,让我有勇气能够站在这讲台上,散发着自信的光芒。
在我的五年学习生涯之中,曾荣获“学习之星”“优秀少先队员”“进步之星”等奖项。老师给我的评价是:组织能力强;同学给我的评价是:学习优秀;我给我自己的评价是:幽默风趣,乐于助人。我相信我的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会感染全班,使我们班成为一个团结互助的大家庭,共勉共进!
如果我有幸当上了班长,我将会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如果我有幸当上了班长,我将开展一系列活动,以此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如果我有幸当上了班长,我将把班级带入第一的行列之中;如果我有幸当上了班长,我将为班级挣得更多的荣誉;如果我有幸当上了班长,我将成为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如果我有幸当上了班长,我将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成为大家心目中的NO‘1(第一名)
最后,我有信心能担任好班长一职,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