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500字作文
我的校园一年四季景色优美,处处充满着勃勃生机和欢声笑语。
春天,学校的一面墙上开满了迎春花,花瓣小小的,真可以称得上小巧玲珑、美丽无比!有了绿叶的衬托,金黄色的迎春花更加美丽了!像一位位可爱、迷人的小姑娘!远远望去,枝条上的迎春花,好像一根细细的棒子上,挂满了刚炒熟的、金黄色的爆米花!真想跑过去,吃几个“爆米花”!
夏天,学校的另一面墙上爬满了爬山虎,爬山虎刚长出来的叶子是嫩红的,不几天叶子长大,就变成嫩绿的。爬山虎的嫩叶不大引人注意,引人注意的是长大了的叶子。那些叶子绿得那么新鲜,看着非常舒服,叶尖一顺儿朝下,在墙上铺得那么均匀,没有重迭起来的,也不留一点儿空隙。一阵风拂过,一墙的叶子就漾起波纹,好看得很!
秋天,学校的教学楼旁的水杉可美了!美的不是树木,而是落叶,十几棵水杉一起在同一条过道上落叶,就好像下起了“水杉暴雨”真是景色迷人!
冬天,洁白的雪花像一个个活泼的孩子,和我们一起嬉戏,有的还落在树伯伯身上睡大觉呢!整个学校都被装点得雪白雪白的,仿佛是一个童话世界,漂亮极了!同学们玩着、跑着,大家沉浸在欢乐中……
斗转星移,四季变幻,我们在成长,校园却永远保持着那份美丽,它为我们的童年增添了许多色彩。啊,我爱你,校园!
【二】:校园的四季
在我们童话般的校园里,挺立着一棵参天古树,这就是我们诚实可信的“卫士”杨树爷爷。
忠诚的杨树爷爷四季有不同的色彩,春天,春姑娘先迈出了一阵急匆匆的脚步。杨树爷爷看她这么着急,亲切地向春姑娘打着招呼,春姑娘高兴极了,将她最美丽的绿装送给了杨树爷爷。杨树爷爷穿上后,神气多了,像个保卫祖国的战士。看着树爷爷变美了,大家开心多了,在操场上奔跑着,嬉戏着。
夏天,天气变得干燥,杨树爷爷口渴难忍。夏姑娘看见了,急忙给大树爷爷下了一场“及时雨”,又吹了一阵阵凉凉的夏风。经过一阵子的休息,树爷爷长出了茂盛的枝叶,树叶嫩嫩的,树爷爷马上向夏姑娘致谢。夏姑娘开心极了。太阳公公射出了刺眼的阳光,小朋友赶紧跑到杨树下避暑,树爷爷那茂盛的枝叶为我们送来了丝丝凉意,看着杨树爷爷为我们奉献的样子,孩子们的心理真是有说不出的甜蜜。
秋天,天气变凉了,树爷爷的叶子落下来。叶子像一个舞者,伴着风跳起了舞蹈,而主唱小鸟弟弟正叽叽喳喳地唱着,像是在赞美秋天。秋姑娘送来的秋风成了音乐,一场盛大的舞会让树爷爷喜出望外。
冬天,杨树上的叶子全消失了,那美丽的舞会不见了,树爷爷伤心极了。为了让树爷爷开心,冬姑娘将一身晶莹剔透而又洁白的银装送给了树爷爷,为树爷爷更好地迎接新的一年蓄积更充足的给养,树爷爷又开心了。
美丽的树爷爷,您为我们奉献,是您为我们妆扮着美丽四季,是您让我们爱上这迷人的校园,我们怎能不爱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