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500字作文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
听!高昂嘹亮的歌声打破了教室里的寂静,有磁性的声音,牵动你我的思绪。
看!那个性的姿势,力与美的结合,划破了一个女生本有的能力,没有丝毫羞涩、胆怯,望着她那表情丰富的脸庞,让你陶醉,仿佛身临奇境。
洒脱的外表,难以置信的性格,让我觉得她与我不同,记得刚认识她时,觉得她很怪,不敢理她,怕惹怒她,于是很少与她交流。
随着时间的流逝,昨日的冷漠变为今日的热情,我与她现在是合作伙伴,当讨论班级管理方案时,所有的版位陷入思考的边沿时,她总能将我们拉回来,说出她的方案,接下来就是“哗哗”的讨论声,以及各版位的补充,就这样一个好的方案诞生。
其实,所有的一切,最让我佩服她的是她那时冷时热的性格。
瞧!她又趴在课桌上,非常镇定,没有丝毫生气的样子,都知道女生受不得一点气,更让人受不了的是女生一生气就大发雷霆,可她,生气时的模样,让人罕见,趴在桌子上或像一头猪,但千万别去打扰她,否则,她会吓得你后退三步,满面泪水,像被猫亲吻了数百下。有时我在想,这个外表如此强悍的她,没想到内心却如此不可触,像水一样,一触便会印得很深,而触痕却埋没深处。
在班里她是我的偶像之一,不是佩服她那天籁般的歌喉,更不是佩服她那独特的性格,而是向往她那迷人的洒脱,她那种落落大方的外表,给人以动力感的眼神。
她就在我们教室,与我们快乐的生活,也许就是你,快来猜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