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
听!高昂嘹亮的歌声打破了教室里的寂静,有磁性的声音,牵动你我的思绪。
看!那个性的姿势,力与美的结合,划破了一个女生本有的能力,没有丝毫羞涩、胆怯,望着她那表情丰富的脸庞,让你陶醉,仿佛身临奇境。
洒脱的外表,难以置信的性格,让我觉得她与我不同,记得刚认识她时,觉得她很怪,不敢理她,怕惹怒她,于是很少与她交流。
随着时间的流逝,昨日的冷漠变为今日的热情,我与她现在是合作伙伴,当讨论班级管理方案时,所有的版位陷入思考的边沿时,她总能将我们拉回来,说出她的方案,接下来就是“哗哗”的讨论声,以及各版位的补充,就这样一个好的方案诞生。
其实,所有的一切,最让我佩服她的是她那时冷时热的性格。
瞧!她又趴在课桌上,非常镇定,没有丝毫生气的样子,都知道女生受不得一点气,更让人受不了的是女生一生气就大发雷霆,可她,生气时的模样,让人罕见,趴在桌子上或像一头猪,但千万别去打扰她,否则,她会吓得你后退三步,满面泪水,像被猫亲吻了数百下。有时我在想,这个外表如此强悍的她,没想到内心却如此不可触,像水一样,一触便会印得很深,而触痕却埋没深处。
在班里她是我的偶像之一,不是佩服她那天籁般的歌喉,更不是佩服她那独特的性格,而是向往她那迷人的洒脱,她那种落落大方的外表,给人以动力感的眼神。
她就在我们教室,与我们快乐的生活,也许就是你,快来猜猜吧!
【五】:猜猜她是谁?
有一个人,他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两道弯弯的眉毛,一双眼睛大而明亮,那细小挺秀的鼻子,有非常可爱。两个小鼻孔,总是贪婪地张着,给他的脸添了几分调皮相,只见他嘴巴一张一合,活像一条小金鱼吐着泡泡。
然后介绍他的优点和缺点吧:他的第一个大缺点是爱睡懒觉。从他上学开始,他妈妈每天早上最头痛的事便是喊他起床。妈妈说他睡得像“猪”一样。直到她跑到他耳朵旁大声喊,才稍有一点动静,因此有时他差一点儿就迟到了他妈妈也拿他没办法。他的第二个缺点就是倔强。他和别人争论或吵架从不认输,即使有时心里明白自己错了,但是他的嘴巴却硬得很,你休想听到从他的口中说出“对不起”三个字。任性是他的第三个缺点。他碰上喜欢的电视节目,不管功课做好没有,他会一直看个没完,把妈妈的话当作耳旁风。他的优点是爱帮助人:有一次老师要办一个“手拉手”的活动,就是帮那些成绩差的同学,九个小老师选完了,九个小助手也选完了。等待片刻,下课铃打响了,他便去找老师,原来他也想帮同学,老师爽快的把“小老师”的位置给了他,他便高兴的像小松鼠一样蹦跳。第二大优点是爱运动,每次上体育课他便高兴的手舞足蹈,但是,他跑步时累得腹部也疼开了。他対体育老师说明情况,但老师不领情的说:“你玩的时候就不疼了,是不是?”他抿着嘴走开了。
你们知道这个人是谁吗?如果你帮我保密,我就告诉你:“这个人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