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许多幸福快乐的事,而最快乐的,就是由“汗水换来的成果”,而我今天快乐的滋味,却是不一样的理由
今天,二姨一家带着妈妈弟弟和我去姥姥家玩,一进门,就听见“叽叽叽叽”的声音,我心生好奇,问姥姥:“是什么东西在响?”姥姥笑眯眯地说:“咱们家的卷毛,又生小狗了,一下子生了6个呢!”我和表弟表姐大喜过望,连忙奔过去瞧,嘿!一下子生的6个有5个都是黑的,只有一个是棕色的。姥姥接着说:“昨晚我起床上趟厕所,就听见叽叽叽叽的声音,走到卷毛的身边,借着旁边的灯,就看见它一下子生了六个!”吃中午饭时,为了让卷毛补补身子,姥姥特意在它的饭里放了几块肉,好让它分泌出丰盛的乳汁,让小狗们都健健康康的!吃过中午饭,我们逗卷毛已经长大的孩子黑黑(卷毛之前生的一只小狗)玩,不经意的看了看卷毛,它一丝不苟的趴在小狗旁边喂奶,还时不时地舔舔小狗们的毛,帮助它们排泄异物,在卷毛精心的照料下,小狗们都滑入了甜甜的梦乡。
是啊,作为一个母亲是辛苦的,我们在妈妈的肚子里呆了九个月,妈妈辛辛苦苦的把我们养大,自己却逐渐老去,为了孩子们,她们可以奉献出一切,我们一定要孝敬父母,孝敬长辈,让他们能感受到儿女,孙子孙女浓浓的孝,让我们成为他们的依靠,卸下他们多年来沉重的包袱,好好的孝敬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