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垃圾分类的作文2
2月6日,我们假日小队来到了无锡市慈济环保站。
环保站的阿姨告诉我们,如果一天不开汽车,就可以减碳2360克;如果一餐不吃肉,许多动物就可以避免无情的屠杀;如果节约一吨水,就可以减碳200克。接着我们亲身体验了垃圾分类处理,只见一只只黑色的,大大的塑料箩筐整齐有序地堆放在地上。意气风发的我捋了捋袖子,好似准备大干一场。捡起一个雪碧瓶子,用力拧开瓶盖,先把瓶子里剩余的饮料倒在积水桶内,再把瓶子摆放在地上,然后用脚狠狠地踩踏几下。不一会儿,大厅里堆积的废纸、玻璃瓶、油瓶、硬板纸、易拉罐、塑料袋、保鲜盒、一次性木制筷子等等都被我们归类整理到每个一个黑色大箩筐里,顿时垃圾区变得干净整洁。
通过这次的参观,我不仅知道了文明节约,还学会了分类整理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