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5月01日 星期四 天气:晴
今天,妈妈带我去逛街,我开心极了。
我们上了一辆2路公共汽车,车上很空,人很少,我和妈妈一人坐了一个座位,车慢慢的经过了一站又一站,人也越来越多,不知道是哪一站上来了一位头发白白的老爷爷,手上还提着一大袋子的菜,我一看车上已经没有座位了,我马上站起来把位子让给了老爷爷,老爷爷连忙说:“谢谢你”。妈妈也夸我是个好孩子。
我以后还会继续做好人好事。
20xx年5月12日 星期三 天气:晴
今天是我外公的生日,妈妈、爸爸和我一起去株洲为外公庆祝生日。
快到外公家的时候,我和妈妈走进一家蛋糕店去买蛋糕。妈妈说要我去挑一个漂亮的蛋糕,我一听高兴极了,马上跟到了柜台前,一看,哇!里面的每个都非常漂亮诱人,而且都是我喜欢吃的水果生日蛋糕,我马上点了一个叫五彩缤纷的蛋糕,叫妈妈买了下来,高高兴兴的来到了外公家。
吃过多晚饭后,马上摆好生日蛋糕为外公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唱完后,我还对外公说:“我祝外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外公一听高兴极了,直夸我真乖。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20xx年5月14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今天,我终于来到了我梦想的长隆水上。
我们一起走进大门,老远就听见了欢笑声,尖叫声,我的心情特别激动,迫不及待的换好泳衣和姐姐往水里跑,啊!水上乐园真大!大大的泳池,水蓝蓝的,泳池的中间有许多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口里还喷着水的动物们,它们的样子可爱极了,我和姐姐们玩的可开心了。
爸爸还带我们玩了非常好玩的水上漂流,还看见了小小的特别可爱的小企鹅。
水上乐园里还有许多特别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也都很好玩,但我和姐姐们最喜欢玩的还是冲浪,我们玩了一遍又一遍,时间已经很晚,我们都还舍不得上来。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真好玩呀!我真希望爸爸妈妈每年都带我来玩。
20xx年5月16日 星期一 天气:晴
今天,爸爸带我们全家一起去长隆水上乐园玩。
我们坐上爸爸的车子出发了,一路上我和两个姐姐说说笑笑、打打闹闹,还一边吃零食,
一边玩游戏,开心极了。
晚上,我们终于到了广州,我们住进了珠江边的一个五星级的大酒店——华夏大酒店。我们一走进酒店大厅,啊!里面金碧辉煌,真漂亮呀!我和姐姐们东看看、西瞧瞧,高兴的不得了。
不一会儿,爸爸就把房间开好了,29楼真高啊!我和姐姐迫不及待的路向电梯。
一走进房间,我就被窗外美丽的珠江夜景吸引住了,五光十色的霓虹灯照亮了整个珠江。我今天真开心呀!
20xx年5月19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今天,我们社区在球场举行了中小学生暑假安全知识教育讲坐,还有开展文明社区的实践活动。
听完了讲坐,我和丁丁、文文姐姐,马上回家拿来一双筷子和一个袋子立刻跑向球场。我们开始捡垃圾了,我和丁丁、文文姐姐在草坪里、车道里、打球的地方,捡到了很多垃圾。
我真希望我们小区是最干净的小区。
今天,真是一个有意义的一天。
20xx年5月21日 星期一 天气:晴
今天,妈妈说带我和姐姐一起去动物玩。
一大早,妈妈就叫醒我们,还说要我们早点出发。
出发了,我们坐上爸爸的车,心里想着:我们要去动物园了,真高兴呀!
很快就到了,我和姐姐迫不及待的下了车就向大门口跑。我刚跑到,被大门口的一群大象石吸引注了,哇!真大啊!真漂亮呀!
我们先是游览车行区。在车上,我们看到了:东北虎、白虎、狮子、豹子,它们很凶猛,在步行区有许多各种各样可爱的小动物们,还有我最喜欢看的动物——孔雀,而且还有一只白色的孔雀开屏了呢,真漂亮呀!
我真希望每天都来看看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们。
20xx年5月22日 星期五 天气:晴
今天,天气特别热,吃完晚饭后,妈妈说要带我和表姐一起去游泳,我和表姐高兴极了。游泳馆离我们家不远,当我和妈妈、姐姐快接近游泳馆的时候,老远就听见欢笑声。我们走近一看,啊!游泳池分两个,一个深水区,是给大人游的,一个小一点的是浅水区,是给我们小朋友们游的,我和姐姐迫不及待的换好衣服就跑向游泳池。
哇!水里真舒服呀!我和姐姐在游泳,玩得真开心呀!我真希望妈妈每天带我来游泳啊!20xx年5月23日 星期三 天气:晴
不要折树
公路两旁的一些树,有的缺了“头”,有的少了“手”非常可怜。这是谁干的呢
这天,我看见几个小朋友把长着绿叶的柳条折下来,围着圈,当帽子戴,粗一些的柳枝当枪,你追我赶,玩着“打仗”的小游戏。
我跑过去问:“你们知道树木有什么用吗”他们望着我,摇头。我说:“树木能拦住沙尘暴,为我们提拱新鲜的氧气。懂吗”“懂了”。他们齐说。
20xx年5月24日 星期天 天气:雨
今天下午,我期待已久的阿姨就要来了,她来长沙接我回外婆家玩,我有很久没去外婆家了,外婆家附近有一天小河。
小时候,夏天,小河就是孩子们的乐园,那时候我只有五岁,在外婆家玩,傍晚时分,一个个孩子都跳进了河水中解暑,在河里玩耍,外公也带我下河里玩,我有点害怕,但是见其他小朋友一个个玩的都那么开心,我也就渐渐的不怕了,就下到了河里,想起那件事就觉得自己已经是大男孩了
20xx年5月25日 星期三 天气:晴
我奶奶家的母鸡真是不听话,总是把鸡蛋下到外面,太惹人生气了。“用红绳把它拴起来吧!”我给妈妈出的主意。妈妈就把它给拴起来了,中午回到家里,我跑过去一看,呀,同样糟糕!母鸡确实把蛋下在窝里了,但得不到自由,乱蹦乱跳,把鸡蛋打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