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保护大自然的小学作文
保护大自然动物,是我们人人都应该做的!
记得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我百无聊赖地调着电视遥控器,这时候,我看到一个重要的新闻,现在非法分子正在捕捉大量野生动物,如今,国家保护动物,金丝猴东北虎等动物已经越来越稀少,成为珍稀动物。看到这条新闻,我恨不得把那些非法分子抓过来问,你们难道不知道大自然动物也是我们人类的朋友吗,你们怎么能为了金钱,而就贪婪地捕捉大自然的动物呢?大自然的动物们如今已流下了悲痛欲绝的泪,难道你们看不见吗?
那都是大自然母亲恩赐我们的礼物啊,多么珍贵,如果一种生物彻底消失了,那就是灭绝了。也就是说,再也不会出现了。如今物种灭绝已经比新物种产生快了1000倍,多么可怕的一个数字啊。而这一切的源头,也就是罪魁祸首们,就是贪婪的人类们。他们只顾着自己的金钱利益,却没有为大自然,为大自然的动物们考虑过。更不在乎我们的后代,你们的子子孙孙的感受,你可为他们打算过?被你们这样毫无节制地消耗,资源会越来越缺乏,他们的生活将困苦无比……
保护大自然,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