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
家乡的美景我的家乡是美丽的历史名城??孝感,它被称为“董永故里”。这里有很多美丽的风景,我最喜欢的地方是河口大桥,那里春天的景色格外迷人。春天,堤坝上的小草绿茸茸的,草里点缀着色彩缤纷的野花。河边的柳树格外引人注目,一丛丛,一片片,柳叶嫩黄嫩黄的,柔软的柳条像长长的头发在风中舞蹈。堤坝上有很多人在放风筝。那些风筝五颜六色,形状各异,有奥运福娃,有老鹰展翅,有蝴蝶飞舞,有虹猫蓝兔,多得数都数不清。每个风筝都飞的那么远那么高,高得像是飞到太阳上了。还有的人在堤坝边野餐,烧烤。还有的人坐在堤坝边观赏春天的美景。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河口大桥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