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巨人的花园作文示例
【一】:续写巨人的花园(写景/600字)
小男孩站在花园的一角,在那高高的院墙下,是阴暗潮湿的角落,古树高耸,遍地瓦砾。小男孩用会说话的眼睛凝视着巨人,他在巨人脸上亲了一亲,这时,奇迹出现了:他们站立的地方长出了大片大片的绿草,草叶间露珠闪动着璀璨的晶莹;小男孩手指到的地方,马上绽出绿芽,开出许多美丽的花朵;小男孩目光抚掠过的地方,金色的阳光透过云层暖暖地洒下——冰雪消褪了,冬天逃跑了!顷刻间,巨人的花园变成了绿色的叶的海洋、五彩的花的世界,那缤纷的色彩连绵不断向上延伸开去,一直触到了蓝天和白云。
巨人擦擦眼睛,坐在园子里一根横倒的树干上,他的心里火辣辣的,他第一次感受到了温暖和愉快。他的身边,满园的花草在微风中笑得前仰后合,有两朵正靠在巨人的身侧,一朵面朝着他,笑得薄薄的花瓣似抹上了最鲜艳的胭脂,另一朵扭头掩面,却怎么也掩藏不住脸上的笑容。
花园中那座小小的水轮终于也脱去了冰冷阴湿的外衣,它轻声地哼唱着,转动细小的水流,冒着快乐的泡泡,汇成了一条美丽的小溪。
暖暖的阳光打破了魔咒,花木活过来了,小动物们也活过来了。小鸟啾啾地在枝叶间鸣唱,松鸡在小溪边临水梳妆,蟋蟀像流星一般在草叶间蹿过来蹿过去,小松鼠摇着它毛茸茸的大尾巴在松软的泥地上悠闲地散步。一只蜜蜂飞过来,绕着巨人飞了几个圈,便直翘着屁股钻进花心里吸蜜去了,兔子小姐也打着她的蘑菇花伞来向巨人致敬了。
孩子们揪着巨人的长胡子荡着秋千,在他浓密的长发里捉着迷藏,蹲坐在他的肩头倾听风儿吹过树林、新生的花木重新开放的声音。那巨人咧着嘴笑了,宽宽大大的嘴巴,从这只眼睛下边弯到了那只眼睛的下边,他的眼睛呢,正亮晶晶地透过繁花缤纷的花园一直看过去,看过去呢!
【二】:续写巨人的花园(写景/300字)
当巨人明白真相时,他每天都邀请小朋友来这里玩,直到有一天。
花园里小朋友越来越少,没办法,人总会喜新厌旧。终于有一天,小朋友们没有一个来巨人的花园里,花园又变成寒风刺骨,雪花飘霜,巨人非常生气,想把所有小孩弄到花园里,巨人开始琢磨他那可怕的计划。
巨人费了很大的力气编了一个大铁笼,然后来到街上抓了一个又一个小孩,然后满载而归的回到了花园里把笼子放在了花园。巨人看着自己的“杰作”:“哇哈哈哈!这下我的花园一定会比天堂还美丽!可是,事情不像他料想的那样,花园没有变美,而是长出可怕的荆棘,荆棘把铁笼刺开了一个大窟窿,孩子们害怕的跑了出来,一条荆棘向巨人刺去,巨人跳进铁笼躲过了荆棘。忽然,笼子的刺口合住了。巨人就这样永远的被关了起来。
【三】:续写巨人的花园(写景/200字)
巨人的花园里依旧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春天,孩子们在花园里欢乐玩耍,有的捉迷藏、爬树等……而巨人坐在一把巨大的摇椅上,观看着孩子们尽情玩耍,脸上还露出幸福的笑容。
夏天,孩子们在花园聊天、玩耍,花园里依然充满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秋天,花园里鲜果飘香,孩子们摘下树上的果实,大口大口吃起来,巨人这时感到无限的快乐。
冬天,花园里白雪一片,孩子们在雪地里打雪仗、玩雪球等……巨人这时感到无限的温暖。
总之,巨人的花园成了孩子们的乐园,有孩子们的欢笑声,巨人的生活便得更加美丽和幸福。
【四】:续写巨人的花园(写景/350字)
自从巨人的墙拆了以后,巨人的生活变的不再那么孤独,他和小朋友们去高又险的雪山冒险;到海上游泳、捉鱼;去热带雨林和野生动物做朋友;他现在的生活可谓是津津有味。
可是有一天,巨人突然生病了。孩子们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其中一个说:“我听说雪山上有一种叫百灵药草的,我们去摘吧!”又一个说:“雪山上那么危险又可怕,我不想去!”这时有人站出来说:“巨人是我的,也是大家的好伙伴。我们要为巨人找想呀!”突然一片叫好声,我去,我去他们冒着狂风和大雪,走着危险的深渊,最终终于找到了百灵草。他们摘到了百灵草后,把他给巨人服下,巨人一下子精神百倍,身体也好了很多!
巨人惭愧的低下头说:“对不起,原来我把你们都赶出我的花园,现在你们还愿意救我!”孩子们说:“好了,好了,这不已经都过去了嘛,再说我们已经是好朋友了呀!”巨人激动的看着那些天真可爱的孩子们。
后来巨人又和孩子们去天涯海角冒险,和他们一起欢歌笑语!
【五】:续写巨人的花园(写景/500字)
又一年春天来临,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哈哈!”“呵呵!”你听,小朋友们又来花园玩啦!你们看,绿油油的草地上有许多小朋友在玩,有的在绿色草地上翩翩起舞;有的在树下安静地看着书;有的在大声歌唱……好热闹。“隆隆!”你们听,巨人醒了,他听见小朋友们的欢笑声,心里是无比的快乐。巨人走出了房间,来到花园里,准备和小朋友们一起尽情地玩耍。第一个项目开始咯:是跳绳,两个人甩绳,其余的都冲进去跳绳了,只见孩子们好灵活的跳着,巨人连忙冲上去跳了起来。“哇”,那一跳可真是震天动地啊!可惜好几次都没跳过,这时奇迹发生了,巨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跳过了一个。顿时小朋友们欢呼起来,给他鼓掌。巨人心里乐滋滋的。第二个项目是﹕捉蝴蝶,“时间为五分钟,大家行不行?”“好。”大家异口同声回答道。游戏开始了,小朋友们手拿网子,可巨人就用手捉。就一会儿功夫,大家都捉了好多漂亮的蝴蝶了。但巨人一只也没捉到,有点垂头丧气了,可他心里还是特别的快乐,因为他和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刺激的上午......
小朋友们要回家了,巨人也要回家了,望了望他的花园,他用眼睛抓住了那热闹的瞬间,幸福地笑了。希望时光可以停留在那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