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如丝绸般起伏飘动中滑过窗台,雨滴如断了线的珍珠打在树叶上。一片翠绿被似烟的白雾笼罩着。多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朦胧的似有似无。
树枝几朵石榴花。跳跃的摆动着它薄纱的叠叠红裙。哒哒的雨是它出色的乐手,绿是它满意的舞台,播洒着红与绿热情的生命乐章。
一只忘记了回家的鸟儿,久久伫立在枝头,已麻木的不知道是热闹还是凄惨?回头望,抹去了天空飞跃的方向。
我托腮静坐窗台,深思的注视着这景象:雨,洗涤了我心里沉积的忧愁,擦净了玻璃上染满的尘埃,清理了某个角落堆积的废墟。周记大全
风,吹散了天空厚重的云层,退去了帷幕的白雾。树叶欢腾的与石榴花摇摆着身姿。
雨停了。
一个透明洁净的世界尽收眼底。泥土的芳香扑面而来,清新的空气,复苏了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