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雨景的作文300字
今天来到学校,天还是蓝蓝的,一点看不出要下雨的景象。
学校的大花坛还是一片碧绿。叶子随风摆动,绿油油的叶子充满了无限的生机不一会儿,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天上布满了乌云,风把灰尘吹得满天都是。过了一会儿,同意道光亮从黑洞洞的乌云里边闪了出来。教室里发出了一片惊叫声。天上电闪雷鸣,顷刻之间下起了倾盆大雨。
雨打在花坛的叶子上,发出“沙沙”的响声雨似乎是在对他们说:“让我为你们洗个澡吧!”叶子在风雨中尽情欢笑。雨是个贪玩的小家伙,它们在叶子上跳起了“迪斯科”,那溅出的水花不就是他们那“优美的舞姿”吗?
不一会儿,雨停了。花坛变得焕然一新。你看,雨滴们变成露珠还没玩够呢!它们把叶子当作滑梯,顺着叶子拥向大地妈妈。冬青被叶子浇灌得苍翠欲滴;红花也更耀眼了……
你说我们校园的雨景迷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