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雨景的作文300字
今儿一大早就下了一场雨,这场雨给炎热的夏季带来了一丝丝凉爽,给人们带来了许多惬意。
在雨中,路上的车少了,行人也少了,但是雨中的情景却很别致。雨打在硬硬的水泥地上或柏油马路上,雨水会蹦起来形成雨花,就像许多细小的珍珠一样好看,屋檐下的雨水像一条条断了线的珠子密密地落下来,形成的雨雾又笼罩了一种神秘的色彩,仿佛有一种要走进神话的水帘洞般的奇特感觉,看!屋檐下还有小鸟呢!它们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议论这场雨会给人们带来哪些好处似的,还有那些树上的叶子,它们努力的向上伸展着,好像在争着洗淋浴澡,被雨水冲洗干净后,各个显得格外精神,格外醒目,雨像斜线一样密密的下个不停,打在我撑起的雨伞上,发出“梆梆”的响声,有趣极了!
我喜欢这美丽雨景。它给人们带来清凉的同时,也带来了无限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