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作文
【一】: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写人/450字)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
很惊讶我给你们写信吧!这可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信哦!
爸爸妈妈,你们是我最亲的人,是我最真挚的朋友。你们的爱是一片冬日的阳光,使我感受温暖;你们的爱是一场春雨,洒落在我的心灵,使灰心丧气的我重新看到希望;你们的爱是一股清泉,滋润我幼小的心灵。我觉得,有你们这样的父母,我这一生一定是幸福的!
爸爸妈妈,我每次打电话给你们时,我就会有一种满足感和愉悦感,因为你们给我带来快乐。在这里读书,我并不孤独,因为这里有亲切的老师和热心的同学陪伴我,加上你们的支持,我相信我会更加坚强,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
爸爸妈妈,你们真的辛苦了!我不由得敬佩你们!老爸,您整天上班赚钱,却节吃俭用,为的是让我们吃好穿好,自己却舍不得花钱;老妈,您整天在家干活,整天忙碌,却换不来一声赞扬,为的是我们能健康快乐地成长,自己再苦再累也无所谓,过度的劳累,使衰老的皱纹过早的爬上了你们的脸颊,爸爸妈妈,你们不老,至少你们在我心目中是富有活力的。你们的微笑,像一朵展开的花朵。为了花朵常开放,我会用心来努力!
爸爸妈妈,你们都为生活奋斗,我在为学业而奋斗。相信我把!我会创造出辉煌成绩报答你们!
祝:身体健康!
【二】: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写人/7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