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妈妈带我去摘桑果。我们来到地里,哇,桑树像一个守卫边疆的士兵一起在那挺立着,风儿轻柔地吹着,吹到我脸上,柔柔的;吹到桑树的叶上,轻轻的。我放眼望去,一颗颗乌紫的桑果挂在树上,朝我扬起可爱而又甜蜜的笑容,我兴奋起来,拎个篮子钻进了“桑树林”,刚钻进去,我便后悔了,因为里面有股奇怪而又清香的味道,这两种味道夹在一起就成了臭味!咳,本大姑娘可不管那么多,卷起袖子便摘了起来,摘了几颗,我洁白的衣服便沾上了乌水,黑紫黑紫的,怎么回事呢?哦,原来是太用力把桑果挤破了呀!我不理睬这些继续往里走,突然,被一个黑影撞到了,我抬头看这个“不速之客”,嘿!我一看便乐了,小子豪呀。我气得抓狂,却被小表弟的笑脸挡了回去,回去时,我依然两手空空。唉,你说倒霉不倒霉?
不说了,妈妈喊我吃饭了。今天就写到这儿,暑假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