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自从上次你去我家过年以后我就没见到你了,你知道吗?你回江阴的时候,我爸爸又带我钓鱼去了,那儿的鱼可真多呀!我足足钓了六条鱼,还和爸爸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战斗”呢!下面我来跟你分享一下吧!
那次,我和爸爸来到钓鱼场所,我们摆好椅子,放好鱼杆,我麻利地穿好鱼饵,因为上次我和他比赛,结果他输了之后,他就“怀恨在心”,扬言还要再比一次,这不,又给他抓住了机会。这时,爸爸说话了:“星月,我们再比一次吧!”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他,毕竟我胜利在望,可是这次我轻敌了,原来上次失败过后,他已经学习了很多钓鱼技术。只见爸爸冷笑三声,笑得我毛骨悚然,全身发抖,可我镇定从容地甩出鱼钩,坐在一旁安静等待,一边的爸爸也坐在椅子上跷着二朗腿,正津津有味地抽着香烟,于是,我眼珠子一转,想出了一个坏坏的恶作剧。这时,只见爸爸的鱼标动了一动,我“啊!”的一声,把鱼儿吓走了,爸爸愤怒地望着我,我一脸假惺惺的无奈,不过爸爸很快满脸愉快,原来,我刚才“啊”!地一叫,自己的鱼也被吓跑了,唉!“刚到嘴的肥肉”就这么没了,你说我是不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比完之后,我钓了六条,爸爸钓了八条,于是,我“甘拜下风”。不好意思!妈妈在门外催我吃饭了,要是你有什么开心的事,可要给我写信哦!就此搁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