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提笔给您写信,心中有千言万语,却又不知从何说。
当我收到您的信时,感到十分意外,原来您对我有那么多的爱,那么多的期望,而从前的我却全然不知。
以前我在家里只知道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总觉得父母对自己不够关心,回家后看到妈妈还没做好饭便会抱怨。现在想想,真不应该啊!父母背后有多少辛勤的付出,父母眼中有多少深情的关注,现在我懂了。
在信中,您鼓励我勇敢、坚强,不怕挫折;您鼓励我要充满爱心,理解父母、老师的付出;您还鼓励我要团结同学、珍惜友谊。从您的信中我读到自己的不足,使我明白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好像自己一下子长大了许多。
爸爸,现在您是否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正在往家赶呢?您工作累了,可要休息休息,千万别累坏了身体!别为我操心了,我长大了,懂事了,我会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
爸爸,我一定要像您说的,要“如水一样”,我会把您送我的《水五则》作为我的座右铭。
现在,我谨以此信向您问候:爸爸您辛苦了!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等着儿子给您带来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