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5
奶奶对我的爱如无边无际的大海,无私又广阔。
在我很小的时候,因父母工作忙,就把我送到了老家让奶奶来照顾我,那时奶奶非常年轻,才51岁。妈妈会隔几个月来看我,爸爸隔一两年才会回来看看我。小孩子对亲情其实非常敏感,毫无疑问,在我心底奶奶对我的疼爱,没有任何瑕疵。
我从小话就不多,属于看上去乖巧可爱实际上非常任性的男生,有时候脑子里会突然涌出一些馊主意,在一次外出散步时,我牵着奶奶的手。这时我看见了一个感兴趣的东西,想拿它搞个恶作剧,在我正想去拿时,因为奶奶的手拉得太紧,我又冲得太使劲,导致我的左肩膀脱臼,当时把奶奶吓坏了,急忙抱起我就往医院跑,那是第一次知道奶奶原来跑的那么快,终于到了医院,可不巧,当时医院排队的人太多,我们只能在外边等。终于轮到我们,奶奶便立马抱着我走进抢救室,奶奶在旁边一直在抹眼泪。我转头看了一眼,她轻轻对我说说:“加油,没事的,一点也不疼,忍忍就过去了。”奶奶就这样不停地重复着……
包扎好后,奶奶带我回家,路上,她没有牵着我的手而是小心抱着我。到了家,奶奶煮了鸡汤,做了很多有营养的吃的,让我好好地补一补……这几年里,我哭过,笑过,伤心过,快乐过。但我和奶奶一直互相关爱。前些年为了方便我上学,爸妈把我接走了。我依依不舍得离开了和我生活了八年的奶奶,如今奶奶61岁了,腿不好,腰不好,奶奶却一直关爱我。
在我心里,奶奶永远有着别人无法替代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