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是一位慈祥,和蔼的老人。虽然很普通,但却有着良好的品质。
我的奶奶15篇(经典)
奶奶从不为一些小时计较,而且还对我十分关爱。
记得那是一个寒风刺骨的冬天,我得了重感冒,而且还发着烧,住在医院的病房里。再过几天就期末考试了,这次肯定有考不好了。可是,我的奶奶为了我期末考试考好,天天不怕辛苦,不怕累,每天早早地来到病房为我补课。一天……两天……七天……十五天……十七天。我的病终于好了,可是奶奶却瘦了不少。期末考试到了,我不但没考砸,而且竟比很多一直上学的同学还考得好。“何田雨同学虽然这半个月没上学,但是考得不错,值得鼓励!”同学们都向我投来佩服的目光。可是我知道,这全是奶奶的功劳。
奶奶不但关心疼爱我,他也是我成长路上的指路明灯。
去年的一天,奶奶带我坐公交车去南湖玩,半路上,上来了一个头发花白,拄着根拐杖的老爷爷,奶奶二话没说,主动把座位让给了他。不一会儿,车又到了下一站,上来了一位闹着小孩的妇女,我学着奶奶的样子,也把座位让给了她。车站到了,下车后,奶奶满面笑容,对我说:“田雨,你做得很对,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你一定要牢记啊!”
我的奶奶,就是这样,既普通又平凡,可是她拥有道德。我爱我的奶奶,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