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9
说到我最想夸的人,我的脑海里想都不用想——她就是我的奶奶,她是一个勤俭持家的奶奶。
我的奶奶已经七十五岁了,但不论严寒还是酷暑,刮风还是下雨,总是能在菜园里看见她那忙碌的声影。奶奶总是五点钟就起床给我们做早餐,然后六点钟就挑着水桶扛着锄头到菜园里给菜浇水施肥,到中午又回来给我们做饭,我们吃完了,奶奶又到菜园里去了,直到傍晚才回来,奶奶每天都是早出晚归。
奶奶你那灿烂的笑容时而浮现在我的脑海,我愿你那勤劳的双手再创辉煌,你那慈祥的眼睛永远印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