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3
我家有一位慈祥善良的老人,她就是我的奶奶。
奶奶虽然身材瘦小,但身体还算不错。消瘦的脸庞布满了皱纹,满头银色的头发梳得整整齐齐,深褐色的眼睛透着慈祥的目光。一双小脚,走路总是慢悠悠的。
奶奶对我很好,也很关心我。有一次,我们去奶奶家。我和妈妈上街去买菜,刚到菜场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和妈妈只能先躲在菜市场。看着雨一直没有停止的意思,我着急坏了。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原来是奶奶,她拿着两把雨伞,步履蹒跚地走来。奶奶把一把雨伞给了我妈妈,然后紧紧的拉着我,给我撑着伞,一起慢悠悠的回家了。
奶奶不仅在生活上关心我,而且还特别关心我的学习。每次去奶奶家,她都要仔细询问我的学习情况和在学校的表现。有时在学习上遇到困难,奶奶就会戴上眼镜,认真的给我讲解。每次讲完后,都会鼓励我好好学习。有一次,爸爸妈妈要外出几天,就把爷爷奶奶接来陪我。因为贪玩,作业写到十二点才完成,奶奶赶紧催着我洗洗睡觉。我上床后,奶奶来到书桌前,开始替我检查作业。当时,我的眼泪在眼眶直打转。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因为这是对奶奶最好的回报。
奶奶对我的关心和呵护,我会牢记在心里,将来,我一定要好好报答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