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8
在我的家中,我最爱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头发花白,高高的鼻梁,眼睛大而有神,脸上爬满了一道道或深或浅的皱纹,脸上却常常挂着微笑。
我的奶奶很勤劳。早上起得特别早,给我做好早点之后叫我起床,吃完早点后把我送入校门便回家。回家之后便开始扫地、擦桌子、拖地,把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并且还要为我们做下午饭,接我回家……看着可真是辛苦啊!
她是一位善于种植的奶奶。在乡下,奶奶种了许许多多的桃树。在奶奶的精心栽培下,桃子长得又大又红,又香又甜,在当地的市场上享有美誉。当桃子成熟时,摘下来运到市场,买桃子的人队伍也排得有三米长。
奶奶不仅会种桃子,还会种各种各样的蔬菜。红脸蛋的番茄向我挥手,绿色的竹笋像将军似的站着,玉米杆的身上又多了几个金色的小娃娃……他们有的说,有的笑,还有的正在大口大口地吃食物—肥料。在风雨的考验和滋润下,它们愈来愈新鲜了。
她是一位爱孩子的奶奶,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破了墨水瓶,墨水溅到了沙发上,爸爸妈妈特别生气,爸爸正扬起手要打我,奶奶一把把我搂到怀里,说:“没事,没事,碎碎平安嘛,别吓到孩子。”就这样一场风波过去了,我发自内心的感激奶奶,爱奶奶!
奶奶既是家里的劳动能手,又是大自然的忠实粉丝,还是我的守护天使。我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