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7
人总有你要去的地方,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你要去哪里。对于死去的人,他们会对逝者充满眷恋,或者如果愿望没有实现,或者家人温暖怀旧,他们会在人间度过美好的一个月。幸存者救不了他们,只能接受告别,见证亲人永远死去,留下无尽的回忆。这些在心里造成极大的悲伤,因为爱很深,很难割舍。痛苦永远是记忆。我有过这样的经历,我奶奶去世了。
五年级的时候,开学第一天,心情很好,因为长假过后,遇到了很久没见的同学和老师。放学后,我开心地回家了。回到家,我做作业,写作业。我妈的电话突然响了,我妈就接了。接完电话,我妈很认真的看着我说:“岳荣厚,你奶奶去世了。”我顿时惊呆了,吓了一跳,然后对妈妈说:“妈妈,你开玩笑吧?别开这种不吉利的玩笑。”妈妈:“我没开玩笑。我说的是真的。”我吓出一身冷汗。妈妈说我先给唐老师打电话请假,明天我们坐飞机去深圳。第二天,我们上了飞机,到了深圳。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但在我眼里,今天的一切都是灰暗的。我和家人来到医院,看到了,奶奶。我当时就哭了。我想:奶奶对我这么好,为什么会出事?为什么!我从姑姑那里得知,奶奶摔在马桶里,被送到医院急救,但没有抢救过来就去世了。我们为奶奶举行了葬礼。葬礼上每个人都很难过。
大家不注意的时候都会离开你,所以珍惜现在的每一分钟。当它发生的时候,后悔就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