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4
我的家里有一个像活宝一样的老人,那就是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已经七十多岁了,头发上有几根白头发,脸上的皱纹比以前长了许多。虽然看起来有点无力,但你从她的眼睛里仍然能发现年轻的魅力。
我的奶奶是勤劳能干的。她时常都在家里勤劳的干活,为这个家庭奉献了许多。有一次,她在家里拖地,两手紧握着拖把杆,在家里拖来拖去,直到把家里所有的地方全都拖上个两三遍才停下来。然后弯着腰,仔细地欣赏着她的杰作,自己感到十分欣慰。同时,只要她发现自己拖的地有那么一两处不干净,就随手拿起一块抹布,弯下她那瘦弱的身子,小心翼翼地擦着,嘴里还喃喃地说:这是什么地呀,真是对我有偏见
我的奶奶是贪玩的。只要我老姑(她妹妹)一给她打电话,她就二话不说,背着她那个包走了,当她回来时,天色早已暗了下来。虽然她不像我妈妈一样爱打麻将,但她却十分爱去跳广场舞,说不定你哪天去广场玩,还能见到她在那里自由自在地扭着她的老蛮腰呢!
我的奶奶也爱做饭。她一到我家,就会给我做她最拿手的土豆丝了。每当我回到家,闻到一股土豆丝味儿,就知道她回来了。我品上那一盘土豆丝,就感到心驰神往
我的奶奶是疼我的。每当我一回家,她就激动地从厨房里走出来,对我说:宇轩,放学回来了。我回答道:嗯!她的一个拥抱把我抱的都快喘不过气了,然后她拿着她早已准备好的雪白的毛巾给我擦脸,帮我脱下书包,直到为我忙完了,才停下来。
这就是我唯一的奶奶,她勤劳、能干、贪玩,也极其地疼爱我。她为我们这个家庭付出了很多很多。我爱你,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