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友谊4
人生,一场落子无悔的棋。好好珍惜现在你所拥有的,不要让泪水再次无情的夺走你拥有的,最好的东西。
——题记
“你为什么要诬陷我,我做错了什么?”在校园的一角,我向我的朋友小免大叫。“我…我…,你……”她又一次沉默了,一滴又一滴的泪水顺着我的脸颊划过。她开口了:“或许,我真的没办法解释。”我转身就跑,她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曾经在一起欢笑的好朋友啊!她怎么可以背叛我,我曾经是那样的相信她,委屈的泪水滴入我心底。记得那天中午,我一来学校同学们就不停的朝我翻白眼,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去问小免,她也只是用抱歉的眼神看着我,第一节下课,我隐隐约约听到一个女生开着我说:“别看她平时对人挺好,其实心里腹黑的很。”另一个女生说:“不会吧!看她挺会安慰人的。”我的天啊!发生什么事了,我的同学怎么会这样议论我,我找来佳音(我的另一个朋友),“佳音,你快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云,你先别着急,我慢慢告诉你,你不要太冲动啊!”听完佳音说,我尖叫起来,“这不可能,你一定搞错了。”“云,你不要激动,我知道你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我们一起问问小免吧!”这时的我也无力回答她,只是四肢一软,瘫痪坐在地上。“云……”我站起来,说,我们走吧,说完我露出了想平时一样给人以希望的微笑,只是有点勉强,“……,云,其实你在我面前可以不用那么逞强的,想哭就哭吧!”佳音望着我说。“不。”我摇了摇头,“其实有时候忍一忍,是可以使自己变得坚强的。”我微笑的开着她。“嗯,云,如果你忍不住地话,可以哭一哭,不用那么好强。”“好!”我回答着,但其实我知道佳音心里明白,我会哭,但我不会在她面前哭,我喜欢在星空下,默默地流泪。那些星星总向朋友鼓励着我,给予我温暖。我们找到小免,小免说,是她看我不爽,才陷害我的,我呆住了,我的朋友把我看成什么了,她提出绝交,我答应了,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只想为我们俩的友谊水晶保留最后一块碎片,哪怕是一块,因为那是被我们俩亲手摔碎的。
珍惜你的友谊水晶,不要像我,失去了就已经失去了,再也挽回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