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友谊5
人的一生中少不了友谊,然而,又有几个人能拥有真挚的友谊呢?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有些东西,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友谊不就是这样吗?虽然有些人看上去交了很多朋友,可是真挚的朋友又有几个呢?
人的一生中,如果能交上几个真挚的朋友,哪怕一个,在你困难的时候,也不会感到寂寞,因为,有知音为你分忧解难,至少,你有战胜困难的信心。纪伯伦曾经说过:“和你一同笑过的人,你可能把它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过的人,你却永远不忘。”能和你同甘共苦的人就是最真挚的朋友。
我也拥有真挚的朋友,和她在一起,我能感到温暖,感到幸福,感到快乐。在她身上,我学会了理解,宽容。
有一次,我们吵架了,那时,我非常气愤,我不懂,这麽多年朋友了,为什么不让着我,可是,我从没想过她的感受,只知道别人迁就我,却自己不知道应该理解他人。最后,还是她向我道了歉,事后,我真的很惭愧。
不管怎麽说,多了一个真挚的朋友,你还会得到一片美丽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