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友谊13
友谊是人生最宝贵的情感之一,一位伟人曾经说过:“得不友情的注定将是终身可怜的孤独者,没有友谊的社会,只是一片繁华的沙漠。”由此可见,我们珍惜彼此间来之不易的友谊,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迸发出耀眼的火花!
友谊是一缕和熙温暖的阳光,它无时无刻都温暖着彼此的心房;友谊如一束绚丽的花朵,装饰着我们的世界;友谊是一剂良药,能治愈顽劣的心灵。在学校中,学习对我们学子来说是一大考验。为了学习,我们迎着晨晞、踏着朝露来到学校这个大家庭,而在这个小社会里,我们结识了许多怀着同样梦想的小伙伴,大家一起怀着同样的目标,一起努力一起奋斗,攀越人生的一个又一个高峰!
也许在学习生活之中,我们不可能个个都出类拔萃,但我们肯定不能轻言放弃,放弃就意味着掉队,我们只有珍惜彼此间纯洁的友谊,向同学伸出援助之手,团结互爱帮助同学学习上取得进步,那么在鼓励和支持同学之时,我们也得到了关爱的力量,实现了自我完善和提升。所以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心灵上的快乐,它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让彼此的心灵更温暖如初。
朋友们,让我们悉心呵护这来之不易的纯真友谊,让友谊之花开得更绚丽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