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友谊14
友谊就像是一根刚探出头来的嫩芽,是那么的脆弱。稍稍一踩就会碎掉。在别人眼里它是随时都会有的,而在我眼里它是那样的珍贵,那样的想珍惜它,抓住它。不想再失去它。
也许在别人眼里友谊失去了还可以再来,无需珍惜它。有的人为了得到另一个朋友的欢心而去打击另一个朋友那天真无邪的小心灵;有的人会关心朋友,乐于帮助她;还有的人对朋友是有时候理有时候不理。
在我的小学生活里就只有3个真正的好朋友,令我高兴又伤心。一个到五年级时因其他人就没那么好了,一个在我伤心是安慰我,一个无时无刻在我身边陪伴我。有她们三个已经让我心满意足了,人有时也不能太贪。
对于我的友谊可以说是有时好有时坏,可是友谊之间的情义谁也说不准,就像我因为一本《品德与社会》交到了两个朋友。在我眼中友谊是可以挽回的,因为我总是珍惜友谊不让对方受伤。
同学们请珍惜友谊吧!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失去了一段美好的友谊,一段让人难以忘怀的友谊。每个人总会有一个知心朋友,一段美好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