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友谊12
我相信你们都有朋友吧,当然,我也有啊,但是因为我爱交朋友,朋友就越来越多,我也越来越快来,渐渐地,我学会了珍惜友谊。我曾经在书上看过这样一句话:失去友谊,等于在沙漠中失去最后一滴水!就这样,我越来越珍惜我的友谊了,无论做什么事,我都是第一个想到我的朋友。放假了,我们一起去去玩,上课讨论时,我们一起讨论,做作业时,我们常常围绕在一起,议论着难题。
有一次,因为遇见了伤心的事,不正气的眼泪就破眶而出,结果,也是朋友鼓励我、支持我,告诉我要坚强,然而,我也渐渐变得坚强起来,以后,遇见了什么事,我都会告诉我自己:要坚强!坚强!坚强!在我孤独的时候,是朋友给我快乐,他们和我一起玩耍,一起去图书馆看书,一起做游戏,一起去冒险……他们告诉我,不要给自己压力,要让自己的心情放松,才能又一个好的学习心态,我试着听朋友的话,慢慢地,我终于可以相信自己了,我能独立做吧事情做成功了
!当时,我只想谁一声:我的朋友,谢谢你!我们越长越大,朋友也越来越多,友谊也越来越深,朋友们,我只想告诉你们:我们需要的是真正的友谊,我们要把友谊看成是自己的生命,让我们的友谊能万古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