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友谊10
在我五年级的第二个学期,我跟我的伙伴已经打成一片,关系非常的好。于是有些时候我也就没有注意,再加上那时我没时间跟他们玩,我的伙伴就误会了。以为我不喜欢和她们在一起,于是一个噩梦开始了。
他们都不跟我玩了。从此,我的孤单生活开始了。她们不仅一见着我就扭头走人,而且还跟我翻白眼。我突然觉得我的眼前一片黑暗,眼泪不断的往下掉。在一片黑暗中我想起了在上周时,那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我陶醉了,但是我不想放弃和她们的友谊,一直想和她们和好。
可是他们都不理我,就好像除了我自己的座位外没有一处容得下我。每次我走到哪,她们就故意在哪玩,而且不许我参加。因而从那时起,我除了做操就只能做在座位上。那时,我真的好难过。想想以前我们一起玩的时候是那么的开心,那么的令人心醉,但是现在什么都没有了。一时的放纵让我失去了这段友谊,失去了那么多的好朋友。即使到了现在我还是非常自责,责备自己的一不小心,责备自己没能控制住思想,责备自己……
从此,我懂得了珍惜友谊。和同伴相识是一种缘分,和同伴相处是一种学问,要好好把握这种缘分,深深研究这种学问,才能让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