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友谊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友谊,我的友谊与众不同。他不仅是我的爸爸,还是我的——心灵的朋友。
我的爸爸虽然工作忙但却会挤出时间陪我。
有一次,我要参加比赛,爸爸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陪我去。到了比赛场地,由于我太害怕了,便大声哭了起来。爸爸看见了便把我搂在怀中,安慰我,鼓励我说:“没有关系的,如果输了我们下次再加油,好不好!”听了爸爸的话我不哭了。
开始比赛了,爸爸在一边喊加油,这让我充满了力气,他一边使足力气喊加油,一边用手挥手。最后我在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其实是爸爸在心灵上帮了我的忙。
其实,我不仅有爸爸这心灵上的友谊,在学校里还有一个——永远的朋友。我的朋友叫项娟娟,她长着一双单眼皮,一双小小的眼睛,还有一张会把人逗笑的嘴……
有一次,我语文考试考糟了,我伤心极了,我嚎啕大哭,她跑过来对我说:“你不要伤心了,你看看我,我考不好,我为什么不哭,反正哭和笑是一样的,为什么不坦然面对呢?”我抬头看了看她,其实项娟娟这次也考糟了,但是她却能够坦然面对,我不禁用崇拜的目光看着她……
这就是我想珍惜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