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友谊2
记得那次,一向马虎的我,在那次数学考试里忘记了带尺子,当时,我真的十分焦急,心想"如何办?因为我个人觉得在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对我都不是真诚的,加上我的性格内向,从来不与他人交往,所以我的朋友很少,也可以说几乎没有朋友,但是,在这次彻底改变我对以前的看法,在我最焦急的时候,和我同桌的同学——周嘉琪把她自己的尺子借给了我,但是我十分感动,我问她:“为什么,你愿意借尺子给我,可你自己也要用呀。”她说“没关系,不就是一把尺子,你先用吧,老师不是常常都说:“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吗?。”听了她的话,顿时让我朋友之间的看法全改变了,从中我也明白了:只要你用你自己的关心去感染别人,我相信只要你坚持不懈,用你那颗真诚的心去关心他人,我相信那个人一定被你对她的关心而感动的,其中,我就是一个例子,经过这次我从一个性格内向的女孩,变成了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这一切都要感激一个人就是我的同学——周嘉琪。在此我林妍君要大声对嘉琪说声:“谢谢。”同时也要对所有的人说:“只要你用你自己的关心去感染别人,我相信只要你坚持不懈,用你那颗真诚的心去关心他人,我相信那个人一定被你对她的关心而感动的。”在此我想对我的同学——周嘉琪说声:“谢谢。”同时我也要对所有人说:"珍惜眼前的友谊,友谊能给予快乐,能给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