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友谊11
最近,我读了一本书——《夏洛的网》,故事是这样的:威尔伯是一只小猪,在农场,它和蜘蛛夏洛成了最好的朋友。可是,不久之后,威尔伯就将成为火腿,它要被农场主杀掉卖肉,就在这千钧一发时刻,夏洛挺身而出,在网上织起了“了不起”、“王牌猪”等赞美威尔伯的词语,农场主一家认为威尔伯不再是普通的猪了,给予它很高的待遇,可就在这时夏洛……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友谊是多么重要,如果没有夏洛,也许威尔伯就会成为人们的口中之物。正是夏洛救了威尔伯,就是夏洛的网改变了威尔伯的一生。其实有时候,友情比亲情还要珍贵,它甚至比母爱或者父爱还要伟大,友谊让你不再孤单、寂寞。如果人没有了朋友,没有了友谊,就等于没有了生活的灵魂,这样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丝毫没有一点价值。在你伤心的时候,朋友会来安慰你;在你恐惧的时候,朋友回来陪伴你;在你生气的时候,朋友回来开导你……友谊值得珍惜,失去了就不可能再返回来。
让我们珍惜友谊,再多交几个朋友,再多增添几份友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