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
【一】:我的爸爸(写人/450字)
我的爸爸眼睛小小的,笑起来眯成一条缝。虽说爸爸眼睛小,但是他观察能力特别棒,让我十分佩服。
有一次,爸爸帮我检查作业。因为平时我知道爸爸对我要求严格,所以在给他检查前,我特意在草稿纸上又验算了一遍,以防被爸爸挑刺,可谓是谨慎又谨慎。放心后,我才敢把作业拿给爸爸。不想,还没过一分钟,我那颗原本放进肚子里的心又重新提了上来。爸爸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地说:“你检查过吗?不可以这么粗糙的啊!”我纳闷了,不是检查过了吗?没有一个答案是错的呀,就连做题思路,我也写在上面了。这时,爸爸指着作业纸最上面写名字的横线说:“这里为啥不写!”天呐,我居然忘记写名字了。怎么会范这种低级错误,真是防不胜防呀!哎,真丢人,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还有一次,妈妈在打扫卫生。一回家,便嚷嚷开了:“也算是打扫过的地面啊?”这一嚷嚷不要紧,把妈妈气坏了。“啊,是呀,我打扫了一天,如镜子般的地板,还有可以挑剔的地方吗?”妈妈大叫道。爸爸不知从哪里拎起一根头发,不紧不慢地说:“瞧,我在进门处的地板上发现一根头发。”吁,爸爸,你算是火眼金睛吧。
这就是我眼小却善观察的爸爸!
【二】:我的爸爸(写人/300字)
我有一个疼我、爱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名字叫花治平。爸爸身高1米7几,身子胖胖的,体格健壮,像一只胖乎乎的大肥猫。爸爸很喜欢看体育台,他的一双大眼睛只要盯着篮球的频道,眼睛瞪得又大又圆,像夜里看到食物的猫头鹰。他那一张大嘴巴,吃饭时,三分钟不到1碗饭就吃完了,像一只大猛虎在吞食一样。
爸爸教训我时很严肃。每天早上,当我还在睡梦中,爸爸一阵“炸雷”把我惊醒了,“快一点起床。”晚上我正在吃饭的时候,爸爸的“雷声”又追来了,“快一些吃,等一会儿还要搞学习。”你看爸爸教训我是不是很严肃。
爸爸也很爱我,每天晚上加班加得很晚,爸爸早上也很早的起床为我买早点。每天反反复复的对我说:过马路时一定要小心一点,当心有车子,上课时一定要认真的听讲,不懂的一定要问老师。
我爱我的爸爸。
【三】:我的爸爸(写人/350字)
“呵!趁他还没醒,快拍吧!”“哦,轻一点,别惊醒他。”
我小心翼翼地拿着手机,轻手轻脚地靠近爸爸,像专业摄像师一样,一会儿靠近,一会儿后退,不时地比比划划地选着最好的角度,迟疑了好一会儿才按下了按钮。我凝神注视着屏幕,看着手机里爸爸脸色红润,头上湿漉漉的,雷鸣般的呼噜声快把耳膜震破了。把镜头凑近,在凑近,发现口水流了一大滩。突然又做起来,说几句梦话又倒下去呼呼大睡我把爸爸的丑态一网打尽。大功告成,我们又溜进了房间。
第二天早上我蹑手蹑脚地跑进客厅,爸爸仍睡得死死的。我偷偷地将手机放到爸爸耳边,把昨天的那段视频放了一遍,爸爸被震耳欲聋的呼噜声吵醒了,懒洋洋地打了一个哈欠。我迅速地跑进了房间,掩上门,悄悄地看着爸爸的一举一动。只见他揉了揉睡意惺忪的眼睛,歪着头瞧着手机里的图像,不一会儿就羞红了脸,默默地走开了。
爸爸从此再也不喝酒了,那段视频也被保留了下来。
【四】:我的爸爸(写人/300字)
我喜欢的人有很多,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我的爸爸。
爸爸的头发黑黑的、短短的,我喜欢骑在他的头上,用小手摸着他的头发,刺刺的,有点痒。爸爸喜欢喝茶,也喜欢喝啤酒,但是他很有分寸,一般要开车的话就不会喝。
一天夜晚,刚吃完饭,我就叫爸爸带我去公园玩,可是爸爸却躺在沙发上,不耐烦地说:“我要看电视,别打扰我!”听了爸爸的话,我觉得很失望,心里不禁想:爸爸真懒!于是,我就生气地回房间看书去了。等他看完电视,他来敲我的门,大声说要和我去踢足球。我听了,顿时阴转晴,高兴极了,立刻放下书,连忙跟着爸爸出门去。我的爸爸就是这样,虽然有时很懒,可是有时却对我很好。爸爸每天都负责接送我上学和放学,虽然他的工作很忙,但是却从来没有因此而迟到过。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
【五】:我的爸爸(写人/450字)
我有一个幽默、爱唱歌的爸爸,你看他浓密乌黑的头发,强壮有力的胳膊,大肚子是他的“标志”,他个子矮矮的,嘴里常说:“浓缩的就是精华。”
记得有一个下午,我放学回到家。爸爸笑眯眯地对我说:沛霞,我给你带来了好吃的东西。”于是我兴冲冲地跑向客厅,东找找,西找找,可是什么也没找到。我着急地问:“爸爸,东西在哪里呀?”爸爸说:“小馋猫,我给你带来的是一只大西瓜。”我疑惑地走过去,“你看这不就是吗?”爸爸指了指自己的“将军肚”。“哈哈,原来是爸爸的大肚子呀!”我假装把手伸进去,用手指弹了弹,只听“嘣嘣”地响。“哦,大西瓜熟了,可以吃了。妈妈你看我们家的大西瓜又大了好多!”我大声叫着。正在洗衣服的妈妈也忍不住大笑起来。
我的爸爸很喜欢唱歌,特别喜欢看电视里的“同一首歌”。只要一听到歌声就会跟着唱起来,有时他还会一边打拍子一边唱歌。爸爸的鼻子很大,象一个喇叭。我就问爸爸:“爸爸,你的鼻子为什么那么大?”他总是笑眯眯地说:“因为我喜欢唱歌,有了喇叭鼻子,就能给我伴奏呀!”
我家因为有了爸爸整天笑声不断,我多喜欢我的爸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