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信(写人/1000字)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界上最伟大最平凡的爱就是母爱,母爱是什么爱都代替不了的!母爱这个词让我牢牢的记在心中!每当提到“妈妈”这两个字,我心里就感到无比温暖,无比快乐!无比幸福!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让我今生难忘,在这感恩的日子里,我有千言万语要对妈妈说……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妈妈是最伟大的慈母,我成长的每一步都是妈妈那双手和那颗无私的心,一针一线编织起来的!妈妈是温暖的外衣,时刻关爱着我的身体;妈妈的心无时无刻的围绕在我的前后,让我不觉得孤独。无论妈妈远隔千山万水,还是在天涯海角,妈妈的心时刻在我的身上紧紧缠绕!
妈妈,今年您不在家,给二哥去西安看孩子去了!我从来没有离开过您。妈妈的走让我曾经觉得很是失落,有好几天没精打采!可是,我知道妈妈您更不忍离开我,我曾记得:妈妈走的那一天,早上起来,你去送我上学,我看到您的眼睛肿得大大的,眼睛里还含着泪水。我知道,您那是晚上哭的,我的心好难受啊!
妈妈,我知道,您也是万不得已啊!二哥的孩子没人看不行呀!妈妈只能割舍下我,带着一颗牵挂我的心离开家,去了西安……妈妈走的那天我还没有放学,当我回到家里,妈妈已经走了,我好伤心啊!那天晚上我哭了好久好久……
妈妈,我哭过以后,静下心来想了许久,孩子总会离开妈妈,我不能因为离开妈妈就乱了方寸,不能泄气!我要把思念妈妈的心情变为学习的动力,振作起来,把情绪调整到最佳状态,发奋努力的学习,让妈妈放心的在西安给二哥看孩子。心情调整好了以后,一下子感觉我大了许多!每天放学我认真完成作业,还要复习不懂的地方,直到弄懂为止。在学校我认真听老师讲课,功夫终于没有白费,上学期六年级期中考试我取得了全年级第二的好成绩!
妈妈,现在我已经升入初中,环境变了,老师变了,同学也都是新同学了。一开始,我很不适应初中的一切,初中的教学方法也和小学的教学方法有所差别,我有点接受不了。后来,我认真的调整心态,努力掌握知识,我慢慢地开始适应了初中这个大家庭。这次期中考试还算是不错,考了全班第一。可我的数学成绩很不理想,只考了87分。
妈妈,您放心,我不会放松学习的,我要认真地攻克数学难题,更加努力地把各门功课学好,争取期末考试各门功课都取得好成绩!
妈妈,您虽然人在西安,但您的心每时每刻都牵挂着我,经常打电话、在网上视频、留言鼓励我好好学习,让我对自己要有自信。您还打电话嘱咐我的班主任老师让她督促我不要放松学习!您一颗无私的心时时刻刻的关心着我,让我觉得您就在我的身边,您给了我学习的勇气,给了我学习的动力,让我对学习更加有了兴趣!对自己更加有了自信!
妈妈,您的身体不好,经常有病。您在西安看孩子,还要给二哥二嫂做饭。我知道您很累很累!您一定要注意身体,抽时间休息一下,别把身体累坏!
妈妈,虽然现在女儿还不算成熟。但是,您不在家中的时候,女儿自己可以照顾自己了,您再不要为女儿操心了!女儿已经长大了!女儿一定要管好自己,要尽女儿最大的努力学好知识!
妈妈,虽然我们的家庭不是那么富有,但我觉得有妈妈的呵护,有妈妈的关心,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因为我有一个世界上最好最伟大的妈妈!
妈妈,您的恩情女儿永远不会忘记!女儿决不会辜负您,要用好的成绩来证明给您看,您放心吧!等女儿长大以后一定要回报您对女儿的关爱!让您快乐幸福地度过晚年!
妈妈,在这感恩的日子里,女儿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礼物送给您,但女儿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感恩节快乐!妈妈——我爱您!妈妈——我永远不会忘记您的那颗慈母心!妈妈——我希望您笑口常开!妈妈——我希望您永远健康!妈妈——我希望您高兴快乐每一天!妈妈——您是世界上最好最伟大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