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15
暑假生活像夜里的繁星,光彩夺目;像沙滩中的贝壳,五彩缤纷;又像雨后的彩虹,绚丽多彩,其中最难忘的是滑草。
周末阳光明媚,我们一家人去大同乌龙峡游玩。路上,我像小鸟一样,兴奋得恨不得马上飞过去,我时而低声吟唱,时而欢呼雀跃。
走了大约三个小时路程,终于来到了目的地。远远望去,山顶上的彩旗随风飘曳,仿佛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坡面上有凹下去的三条绿带子,再仔细看,原来是滑道,游客们滑下去时欢呼声、呐喊声汇成一片。我迫不及待的也想体验一下,顺着人游,沿着石阶,爬坡而上,终于爬上来了,向下望,好高啊!坡度足有七、八十度。一位叔叔子自告奋勇的从坡上滑下来,速度好快。
我后退了几步,想:万一我摔下来怎么办?万一前方有障碍物怎么办?爸爸看穿了我的心思,拍拍我的肩膀,说:“勇敢一点,不要害怕,你是最棒的。”于是,我鼓起勇气,坐上小车,伸直两腿,脚顶住车尾,抓住两侧,提心吊胆地正视着前方。工作人员轻轻一推我,“刷”的一声,我像一只雄鹰从天空中俯冲下来,不由得尖叫着,“啊——”风从我的耳边刮过,我吓得闭着眼睛,呼吸都停了,脑子一片空白……“吱”的一声,小车停了,我如释重负,好爽!好刺激!
我又滑了一次,尝试着睁开眼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景,这种风驰电挚的感觉,真好。
暑假里故事多多,趣事多多,这次游玩让我体会到了滑草的乐趣,尝到了滑草的刺激,也懂得了遇到困难要勇敢面对,不气妥,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