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4
在暑假里,我们“桃林小队”搞了一次小队活动。主题是“未来就在今天”。活动地点在酷贝拉儿童乐园。
这次活动主要是用来体验父母是如何工作的,所以父母不必陪同。我们分成2组行动,因为地方小,我们经常会碰到。有时,我们会停下来谈谈接下来去哪里当职员,然后再分开。就这样,我们有的成了小记者,有的成了小蛋糕师,还有的成了小机长,另外的则成了小警察和小急救师。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做小记者:辅导老师让我们轮流采访:我采访时,另外一个同学拍照,这样依次轮下去。我们把拍的照片给老师,老师就开始制作报纸了。这项工作不仅能得到很多“酷币”,而且还能提高我们的交流能力。最后,你还会拿到一张印有你照片的报纸。
这里有我们的消防员,这里有我们的维和卫队。这里是我们的城市。我们融入到了劳动中。我们用劳动换来的“酷币”买了好吃的和自己喜欢的东西。还把剩余的“酷币”存进了自己的银行卡中,以便下次再用。
从这件事中,我体会到了爸爸妈妈赚钱是很不容易的。我要珍惜爸爸妈妈赚来的每一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