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13
提起暑假,我就会特别振奋,由于暑假里高兴的事可多了,一回想起来,它们就像电影相同回放在我的脑海里。
那天,我到我么姑家去吃饭,么姑请客,所以人特别多。吃过饭后,我闲得无聊,便对表妹何灵说:“何灵,咱们到楼顶上去烤烧烤,好吗?”。她先是一愣,然后对我说:“跟吴婷姐姐说一说,她赞同就可以去!”我很快就找到表姐吴婷,跟她一说,她竟然爽快地容许了。
咱们首要来到菜市场,买了6根火腿肠、一把空心菜、一根黄瓜……当然,还少不了竹签。哦,对了,还买了半斤精瘦肉。回家时买了一个打火机。
一到家,咱们三个便溜进厨房,吴婷把黄瓜切成片,我把空心菜理了出来,何灵又把肉切成条。我又把马铃薯洗洁净,刮了皮,就把它切成片。然后咱们还预备了一大瓶水和烧烤用的佐料什么的便向楼上走去。
到了楼上,我便开端找柴,十分困难找到几根棒槌。吴婷找来几块砖砌成一个简易的灶,上面铺上几根铁丝。何灵把废旧报纸点着放在砖块中心,然后放上棒槌。不一会儿,火就烧得旺旺的,我便情不自禁的想:要是现在现已烤好了,那该多好啊!我就可以不断的往嘴里送食物。
我首要把马铃薯放在火上,又把空心菜放在上面。我先涮了一层油,烤了一会,又放了些盐、味精、辣椒等一些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