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每个人都会,有些笑是搞笑,有的是逗笑,还有的是欢笑,今天我就当了一次逗笑。
今天下午,家里有三四个人,每个人都抱着一副手机,在各顾各的玩,有的在玩王者,有的在吃鸡,有的在看视频。就这样,家里死气沉沉,很郁闷。突然我说了一句:“他们的眼睛圆又圆,一拳下去少一边,逗的大伙哈哈笑,皇上一哼静悄悄。”就这样……他们笑了十多分钟,把这句话发遍朋友圈,于是他们又让我说个笑话,可惜我没说,他们就很不高兴,在那哭,在那闹。我生气了,把她们按在沙发上,把她们的裤子和内裤扒下来,拿起藤条对她们屁股上面抽,因为她们是女生,都是小学生,我是她们的大姐,她们不好好学习,还天天退步来,一回来就知道玩手机,这回还要我教训了她们,呵呵呵呵!
就这样她们害怕了,就不好笑了……惨剧过后的我彻底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