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一件事作文
今天,我放学回家。妈妈对我说:“咱们家的母鸡今天带着小鸡去散步呢!”我听了,就忙跑过去看。
啊!小鸡毛绒绒的,远远望去,就像一个黄色的绒团。我上前去抓一只小鸡来玩玩。突然,鸡妈妈跑过来,对着我不停地叫,好像在说:“快把我的宝宝放下来。”我不理它,一直在那玩,最后把鸡妈妈给惹生气了,一个劲地追着我跑,我吓坏了,抱住小鸡就跑。可鸡妈妈还在追我,我把小鸡往地上一摔,就跑回家了。啊!真是好险呀!
第二天,我又去鸡笼里看。不好了,昨天我抓的那只小鸡已经奄奄一息了,我真伤心。回到家,我胆怯地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结果被她打了一顿。
我害死了一只小鸡,又被打了一次,真是伤心呀。
二年级:1582152475
【二】:最伤心的一件事
我最伤心的事是不写作业,被老师和家长批评。记得从一年级起,我的作业就是最令父母不满意的。我不是不愿意写,而是写了之后觉得也没什么用处,就不想写了。
有一天,我的作业又没写完,老师叫我过去,我心里不禁有些怕。可是,我还是厚着脸皮过去了。后面的事情可想而知,我被老师臭骂了一顿。其实,这也没有什么,我已经挨骂惯了。可是,老师居然把我的父母也叫到了学校,他们站在大门口说:“以后一定叫他好好写呀!”我气得眼泪都流了下来,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我觉得,父母辛辛苦苦地供我上学,把我养大,我不应这么回报他们。我羞愧极了。
从此,我再也没有不完成作业,我的学习也一天比一天好。我不会再让父母为我操心了
【三】:最伤心的一件事
人生是一粒多味巧克力。长这么大,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难忘的……但至今为止,有一件事是令我最伤心的——那就是我养的小乌龟死了!
去年,环姨送我一只小乌龟。它是一只不到两岁的巴西龟,背上布满绿色的币形花纹,很可爱。它很喜欢听音乐。每当音乐响起,小乌龟就探头探脑地爬过来,然后趴在玻璃缸壁上一动不动地听着,一副很入迷的样子。
妈妈每天都会给它换水。有太阳时,也会提到外面让它晒太阳。当小乌龟晒太阳时,我就把一粒粒乌龟饲料扔进玻璃缸里。小乌龟懒懒的,但一看到吃的,就变得很敏捷,一口一粒,很快便吃完了。看着它吃得那么美,我开心极了。
后来,天气越来越冷。小乌龟渐渐不吃东西了。我用一条小毛毯包着玻璃缸,好让它冬天过得暖和点。可小乌龟还是生病了。它拉出的大便不再是一粒粒“绿豆”,而是很多白色的絮状漂浮物。小乌龟一天天萎靡起来,我看着心里真难受。
妈妈按照网上介绍的方法,每天给它换上新鲜的淡盐水,减少喂食的次数。渐渐地,小乌龟好多了。
可我和妈妈最终还是不太懂怎么照顾小乌龟。有一天,妈妈起来,去看小乌龟,小乌龟的眼睛塌陷了,不再睁开。我拨了拨它的四肢,它也不再动弹。这时,我们才知道——小乌龟已经死了。
如果小乌龟没来我家,或许小乌龟就不会死。我伤心极了,让爸爸把小乌龟埋在门前的树下。一想到,我从此再也看不到它,我多么难过啊!
【四】:令我伤心的一件事
今天是星期天,我的爱宠小雪失踪了。我哭了,而且我是第一次为狗而哭的。
我刚从聊城回来,和平常一样,只不过手里抱着一只全身雪白的小狗。它是我们家狗的孩子。我刚把它放下,它就去找狗妈妈喝奶去了。狗妈妈极不情愿,撒腿就跑。我看到这一幕,也没操什么心。总觉得小雪和狗妈妈在一起会很安全,谁知我的这一次预感预感错了,令我懊悔不已。
不一会儿,狗妈妈回来了,但它的孩子还没跟上来。我觉得小狗必定走得慢嘛!所以可能还在后面,向我们走来。因此,我就安然无恙的写起了作业。
写着写着,我总觉得缺少什么。哦,原来是以前总是在我的脚上来回穿梭的小雪不在了。我赶紧问妈妈:“妈妈,您看到小雪了没??”妈妈摇了摇头,我不由得心里一颤,马上意识到情况不妙,采取寻找措施。我挨家挨户的问,到最后,我实在坚持不下来,彻底放弃了小雪失踪了!
我整天都死气沉沉、无精打采,做什么事都像丢了魂似的,心里一直惦记着那既乖巧又可爱的小雪。
虽然事实已摆在面前,但我还是希望哪天出现奇迹,让小雪回来,和我们团聚。
六年级:商安康
【五】:令我伤心的一件事
有一次,老师发了一张试卷,题非常难,就连考进70分的也只有寥寥几人,大多数都考了张老师我50或60分,甚至更低!可是,我考了96分!要知道,这张卷子上的题是多么难啊!正当我沾沾自喜的时候,老师走进来了。她的脸色十分难看,老师一进来,变大发雷霆,声嘶力竭的喊着:王某某,出来,看看你考的96,才96,你是不是要把我气死,我辛辛苦苦才把你培育好,你是不是光顾着玩了,该错的没错,不,你应该打满分的,看看你错的题,看看!老师就这么说,我就这么听,委屈的泪水布满了面孔,这张卷纸上的题真的很难呀!这时,校长走进来了,对张老师说:“干嘛生这么大的气呀,小张?”张老师气呼呼的说了一遍事情的原由校长对张老师说:“其实,我把卷纸发错了,给你们发的是五年级的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