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愿做比翼鸟,轻轻地,让我最后一次再深深的凝视一次。你,不再属于忧郁……
——题记你,用爱的符号布满了那阴霾的天空,云,是你的舞伴,此刻,就用你那最深沉的舞姿再次绚烂那久久都未绽放的微笑吧!我,祝福你。深深的祝福你。轻轻的,走吧,我放你走,何处无知己,天涯若比邻my friend,一定记得,那个约定。在那个世界。我知道,你,就是我的的希望,甚至那久违的微笑,那是属于你的……允许我,拥抱你一次好吗,就一次,我知道,这次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那个永恒的承若是用谎言拼凑而成的。在你的耳畔,我想说,蓝天,多么令人向往的名字啊。不要辜负这个名字。万物之灵是多么神秘的啊,一直一位自己可以代替云,掌握你的喜怒哀乐,可是我的想法错了。你是属于每一个人的。那云,代替了我们陪伴着你。你,不再孤独。看,那就是我,在你的身边。为你唱着《天空》,在那淡淡的声音中,有我对你深深的思念,想念你对我笑的样子……那个承诺,我至今都没有忘记……午后闲暇的时光总能想起你的影子。手捧爱心的咖啡,静静的守望着,守望着你那朦胧的双眼。看,那是……,原来不是你。你的微笑哪儿去了。我知道,你很为难。很希望你能原谅我们。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不是故意的。那最纯真的微笑,我,不抱希望了,不过真的好想再欣赏一次,就一次就好了!你,会答应吗?品着咖啡,没有了牛奶的醇香。小心翼翼的吮吸着,期待着那个熟悉的味道。可惜,我没有感觉到那欣慰的快乐。
我手心中所感觉到的是你给我轻轻的湿润。手心,手背,都是那么的美好,曾经和你玩石头剪子布,你记得吗?你输了,你说要罚一个微笑,可是你失信了,你没有给我微笑。你,……哭了。为什么哭,我不知道,泪水饱含温度,却是冷冰冰的。滴滴答答,躺在我的肩上。讨厌你的虚伪,难道你也是虚伪的。那,这个世界又何必不是呢?回答我,你沉默了,我知道你真的,很累了……
蓝天,我喜欢你,凝视你的感觉,看你的感觉,听你呼吸的感觉,轻轻的吸一口新鲜空气的感觉。最喜欢夕阳西下,看着你害羞的脸庞,深深的红晕,多么的美丽啊,你,最美丽的新娘!最喜欢听着你对我说,不可以放弃哦哦,我为你加油。每一次,那种心有灵犀的感觉,让我饱感到,你对我的期望。我知道,有了你的鼓励,我不会放弃!哪怕我知道自己不会成功,但是,就算是一丝,百分之一的成功希望我,坚决,一定,确定,肯定,不会放弃,相信我啊!
每次伤心的时候,真的会感到一种巨大的恐惧感,你,那深沉的眼神。往往给我一种无助的感觉。你,不再看我一眼。是我,是我做错了吗?需要反省过后,才可以得到真正的我期望的答案,你也会告诉我的,对吗?你,永远的可望不可即,每一次,都会想,如果你会说话,在我失望,在我失败的时候,你真的会像知心朋友一样安慰我吗?我想,是吧。你一直不都是我最信任的朋友吗?你,我最信赖的朋友了。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光明,你会让我看见光芒吗?
天天,趴在窗前,托着下吧。想啊想啊,我看见了你,你再对我笑,我看见了你,你真的好孩子气啊。可是我就是喜欢你的调皮。躲躲藏藏,让我来找你,是吗?好啊,拉勾勾哦,找到了,你要给我唱首歌。结果我没有找到你……好吧,你出来吧,我认输了。可是你却并没有出来。你又下雨了。为什么,每当我充满希望的是时候,你都要给我重重的打击呢?
或许,怨天尤人这个词语在我眼里更加深刻了。蓝天,看似没有生命,但是它却承载着所有人的生命,哪一天,当天空不再明亮,不再出现,是多么可怕。我,会一直在路上,寻找着你,不让你离开我们。记住,我总有一天会找到遗失的美好……
那冥思苦想的日子终究没有来临。就算我用一千个愿望与你交换,我知道,你都不会答应我仅仅一个愿望。你清楚,我要的是什么愿望。空,依旧那么蓝,依旧没有变,依旧一尘不染,十三年了,所有事物所有日月星辰都在变幻,唯有你没有变。看着自己一天天长大,看着自己的愿望一天天的破灭,你能体会我的心情吗?那种感觉。就像你哭的感觉。我要的不是你的眼泪,哪怕你的眼泪也是甜的……
蔚蓝的天空没有瑕疵。快快乐乐的过着每一天,每一次,多么憧憬自己有一双翅膀,愿与你一起飞翔,这样,我就可以没有烦恼,拥有的就是无忧无虑的快乐。自由的化身并没有让我变得快乐,反而带走了我的快乐。
你一直在启示着我,每一次感到毫无支撑的时候,都渴望得到你的支持,你那若有若无的启示并没有开导着我。我真的好难过,没有人理解我,那些是是非非早已厌倦了。我,转身走了,你会难过吗?或许是我没有懂你吧,其实你一直在帮助我,在这条坎坷的路上,你的阴晴圆缺代表了我的酸甜苦辣。仿佛你真的很懂我。
这么多年了,那种感觉仿佛一直收藏着,储存在心中,那是一个朦胧的种子,还没有开花之前,已经埋得很深了。一直都寄托于希望高高之上。从来不曾考虑过你的感受,其实,一直都在暗示我,其实,你一直都在陪我走过泥泞的小路,其实,你很在乎我的一言一语。蓝天,一直很想知道你的秘密,因为,你对我承若至今都还没有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