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最美丽的秘密(一年级/250字)
今天,我有一个小秘密,要告诉妈妈您。点心管理员的选举中,我竟然荣幸成为了三个之一。一看到您下班,我就雀跃地扑进您的怀里,我要把这个天大的好消息,第一个告诉您。我希望我分享我的快乐,让您也为我这美妙的一天而欣慰欢喜。但我心中还有小小的遗憾,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和我本来是平票,在第二轮的PK中,遗憾地让我领先在前。所以我有点点难过,我希望她能和我一样,成功地成为服务集体的一员。不过她现在是图书管理员,我是点心管理员,我们一起,每天都要快快乐乐。老师说只有很负责任的小朋友才能做好这件事的,我要好好努力,这是我今天当选好,一直要和妈妈您,一起分享的秘密。
【二】:妈妈的脸真美丽(一年级/100字)
今天晚上,妈妈下班回来我看见妈妈的脸在笑我还看见妈妈的嘴唇在微笑,弯弯的眉毛也在微笑。妈妈在教我作业时,我看见妈妈的嘴唇还涂了口红呢!我看见妈妈的脸又白又美丽,真像一朵灿烂的桃花,真美啊!早上,我看到妈妈的皮肤更白了,更美了。我爱妈妈!
我现在才发现妈妈的脸是多么美丽,多么讨人喜爱,真是美丽极了!
【三】:我爱美丽的大草原(一年级/250字)
去年国庆节,我和我的两个幼儿园的好朋友我们三家一起开车去了辉腾希勒大草原。汽车在草原上行驶了一段路程后,我见到了号称亚洲最大的风力发电厂——辉腾希勒发电厂。空旷的大草原上有很多迎风旋转的“大风扇”。不一会,我们就看见了蒙古包。下车后,我感到草原的天空就是不一样,蓝天白云跟我们是如此的亲近。接着,我们骑马来到了黄花沟。一位叔叔给我们介绍说,黄花沟是因漫山遍野的黄花而得名的,但是我们来的时候不对,并没有看到满地的黄花。我们在这里下马休息拍照。中午时,我们返回了蒙古包吃了烤全羊。
美丽的大草原我爱你!有机会我还想去,去看看那黄黄的花海,闻闻那清清的花香。
????
【四】:美丽的“福娃笔”(一年级/100字)
5月28日星期一晴晚上,妈妈送给我一支“福娃”不倒翁笔。这支笔外表是一个“火娃”,妈妈说:“你把下在那个底座打开”。我就试了试,打开后,“福娃”不倒翁变成了一支笔。这支笔下面是一个小不倒翁,上面是“福娃”连着一支五色笔。“福娃笔”又精致又漂亮,我很喜欢它。
看着这支福娃笔,我想到:2008年,北京就要举办奥运会了。美丽的福娃欢迎全世界小朋友来北京。
【五】:黑暗也是一种美丽(一年级/800字)
寂寞的夜降临了,无边的黑暗便氤氲在天地之间。黑暗比光明更能包容一切,在夜色的黑暗中,溶解了人性与罪恶,溶解了美好与丑陋,溶解了善良与邪恶……于是,众多人开始厌倦,厌烦乃至厌恶黑暗,厌恶它令人捉摸不透的面具以及藏在它面具后的罪恶。于是黑暗承受了一切的指责,直到光明照彻大地,人们便开始歌颂光明。
人们殊不知,黑暗也有它无与伦比的美丽。
白昼,喧嚣压制住了心灵的寂静。在照耀世界的光明下,人们开始忙忙碌碌,借着光明带来的生机,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成就。只是可惜,光明带来的生活太过繁忙与浮躁。于是黑暗降临了,如同一片无风的天地,安抚了人们心中翻滚的波涛。于是,人们开始观察自己,审视自己,反思自己,完善自己,等待着晨曦的光线盈满自己惺忪的睡眼。之后,经过黑暗的洗礼,人们完成了升华与蜕变,他们用崭新的自己,迎接崭新的一天。
同样的,无论是多么奢靡的风气,多么愚昧的人民,多么颓废的国家,多么落后的社会,都能,也只能在黑暗中觉醒,在黑暗中脱胎换骨,走向光明。由此,黑暗也成就了它的美丽。
中世纪,包裹在漫漫的黑暗之中,根本看不到远方的光芒。但是这黑暗,也让不计其数的人得以觉醒,用自己的双手与大脑,在黑暗中汲取营养,开辟出一条通往光明的道路。写下《神曲》的但丁,创造“日心说”的哥白尼,引领未来物理的大发现的伽利略,都是这些人中的佼佼者。而此时,中国则在一片光明的大背景下,人们安居乐业,享受着太平盛世带来的美好。然而,中国的科学和文化也正是在这时开始停滞,闭关锁国的思想也在悄然滋生。在这同时,欧洲的科学与文化在黑暗的磨练中跌打滚爬了上百年,最终走向光明,带来了科学文化的大繁荣以及第二次工业革命的崛起。没有黑暗的美丽启迪,又怎样绽放这一朵朵举世无双的美丽花朵?
光明是伟大的,但没有在黑暗中的思索,在光明的一成不变的照耀下,人只是一个个没有灵魂的空壳。
人所害怕的不是黑暗,而是深埋在黑暗下的罪恶。而黑暗本身如同滋养心灵的净土,让我们的心灵褪去浮华,还归本质。
如果说光明就像身着白衣的天使,那么黑暗则是身穿黑袍的修士。它如同光明的影子,让我们去参透生命的另一种形式。
黑暗,在无声地演绎着它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