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写美丽的高分作文
许多小朋友一定玩过小游戏吧!我也是一个游戏爱好者。我基本上每天多要玩有许多家长说孩子玩电脑不好能着迷,我知道有许多小游戏真的能叫小朋友着迷,可是奥比岛是一个叫孩子多交好朋友的游戏,充满欢声笑语的,下面我这个游戏爱好者帮你说说吧!
奥比岛里的小奥比有许多许多,我们的好朋友也就是伴着我们哈我们一同成长的好朋友:知识多的书店店长w阿姨和许多许多奥比岛上的朋友在向我们挥手。
小朋友们登录吧!登陆后要加小奥比快乐王子之小龙哦!奥比岛见!拜拜
【二】:我想变成美丽的云(一年级/100字)
我想变成美丽的云
夏天到了,我想变成美丽的云,在天空到处旅行,欣赏祖国
大地夏日的风光。
当阳光发威,暴晒大地,田地龟裂,植物干渴,人们汗流浃背时,
我联合众多的云朵,变成倾盆大雨,迅速降到地面,解救众生。
傍晚,当太阳西下时,我又变得灿烂辉煌,霞光四射,成为人们热爱的晚霞。
美丽的云可以遨游天下,造福人民,你喜欢吗?
【三】:美丽的家园去哪了(一年级/450字)
冬天过去了,小燕子和妈妈飞回了北方,她们原来的家——桃花公园。
可是,她们发现这里和从前不同了!桃花公园以前不管走到哪里,都能看到一棵棵桃花树,桃树上开满了粉嘟嘟的桃花,可漂亮了呢!而且,池塘也清澈而明亮,就像一块蓝宝石。几条小鱼在水中嬉戏玩耍。
但现在,桃树全都被砍掉了,只剩下几丛孤零零的发黄的灌木丛和小草,原来种满桃树的地方建起了一排违章的水泥建筑,河里全是发黑发臭的垃圾,工厂里的污水也把小河污染得彻彻底底。小鱼们纷纷死在了污水中。而太阳公公呢?它也被空气中的废气熏得睁不开眼了。
小燕子看到一条奄奄一息的小鱼,便好奇地问:“小鱼,这里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你的身上为什么伤痕累累?”
“哎,这都是因为人们乱砍滥伐导致的。说起这些都是一把辛酸泪呀!工厂的污水排放到河里,小河上漂满了油污,水下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到,所以我老是撞到铁钉、铁皮……痛死了!”
一旁的小草也附和着说:“对呀!对呀!人们把废气排到天上,挡住了太阳公公,他们原以为是在给人们造福,但实际上是在破坏大自然。”
小燕子和其他鸟儿一起在天空中摆出了大字:人类,请不要再破坏环境了。
【四】:我爱你,美丽的迁西(一年级/800字)
我的家乡迁西是一座美丽富饶的县城。这里有风景优美的景忠山、宽阔的中心广场和西山公园,景色美不胜收。
景忠山自然风景优美,以峭拔绮丽名闻遐迩。那高耸的危崖、蔽日的苍松、飘渺的雾岚、幽僻的岩洞,似天然的诗篇,流淌的画卷,充满了美丽与神奇。时而雾截山腰,时而雾落峰头,时而霞光尽染。共1872级台阶,似云梯、彩练,由峰巅直泻山底,气势壮观。山间奇石、仙洞、幽谷遍布,登高临攀,犹若天上人间,不愧为京东第一名岫。山上野生植物资源多达80余种,森林覆盖率为98%,树种以松树为最,仅200年以上的古松就有2000多株。另有鸟类20余种。在这里,初春山花烂漫,盛夏绿林成荫,深秋层林尽染,寒冬银装素裹,一年四季皆是景!株株古松立于悬崖峭壁之上,造型独特;条条峡谷,险峻幽深;块块峰石,似人似物逼真入化。此山危岩峥嵘,峡谷清幽,云雾飘渺,当年康熙皇帝登临此山后,有感而发,御笔题下灵山秀色,天下名山。景忠山风景如画,可是个旅游的好地方。每逢休息日,人们便三五成群地来到这里休闲、度假。踩着数不胜数的台阶,登上山顶,漫步在高高的景忠山之上,沐浴着金色的阳光,真是舒服极了。每年农历四月十八和十月十五,这里都将举行规模盛大的传统庙会。届时,各地的游客蜂拥而至,各路商贾云集,香客如潮,歌舞、评剧、马戏、皮影、花会等民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热闹非凡。
中心广场上,每天晚上都播放着动感的音乐。一些爱好舞蹈的中老年人就随着音乐跳起欢快的舞蹈;有时几个调皮的小孩儿也来凑凑热闹。一些喜欢滑轮滑的大哥哥姐姐们也不甘示弱,他们用飞快转动的轮子来展示娴熟的技艺,滑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还有一个刚刚学会走路的婴儿,跌跌撞撞,步履蹒跚,在妈妈的帮助下缓缓前行
西山公园在迁西县的西边,又依山而建,所以得名:西山公园。走进西山公园,路旁有各式各样的青翠欲滴的花草树木,往北走,就看见了通上山顶的小径。顺着小径往上走,就来到了西山山顶。从山顶向下看迁西,一排排高楼大厦林立在西山左侧,车水马龙的汽车在笔直的柏油马路上徐徐开过好一幅城市美景!
你要问我为什么我的家乡这么美?我要自豪地告诉你:因为党的政策好!
【五】:思念竟有着别样的美丽(一年级/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