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午,春风拂面,万里无云。老师组织我们到中山公园扫墓。来到公园,我看到那里有许多挺拔的大树、青青的小草、五颜六色的鲜花,还有小桥,小桥下有绿绿的水。走过小桥,就看见了英雄纪念碑,纪念碑周围有许多柏树,直直的站在那里,象战士一样守卫着纪念碑,纪念碑的中间刻着八个大字:“人民英雄永垂不朽”。高年级大哥哥大姐姐向纪念碑献了花圈,我们就把小白花挂在树上,表达我们的哀思!后来,离开了烈士园。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在草地上玩耍,吃着自己带的零食。夕阳西下的时候,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
牟书娴
我有一双灵巧的手,它的用处可大了。在家里,它帮助我穿衣、洗脸、梳头;在学校里,我用它来写字、擦黑板;上学、放学的路上,我用它 和 老师、同学打招呼;在公寓里,我用它来吃午饭、做游戏。等我长大了,小手变成大手,它会帮助我们做更多有用的事情。
方草
我最喜欢小狗。这是因为只要你跟小狗说句话,它就会永远记得你。猫就不一样了,只要你二十四小时不和它说话,它就会不认识你了。除此之外,小狗它长得很可爱,而且还会游泳。夏天,小狗吐出舌头,在外面扇呀扇的,那是因为它太热了,我觉得那样子很好玩。如果把小狗栓在门前,它还可以看家呢!
何钟爱
有一天,妈妈爸爸带我去沙市公园的动物园玩。那里动物很多,有山羊、鸟、还有猴子……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小白兔。它们是白色的,眼睛红红的,三瓣嘴,翘胡子,可爱极了。管理员说小白兔喜欢吃胡萝卜和白菜,爸爸就买了一碗胡萝卜让我喂给小白兔吃,我看到有的小白兔吃着吃着把头抬起,红红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感谢我给它们的食物,可有意思了。
邝荆晶
我的爸爸是一名军人,他长得可帅了!他对自己的工作要求很高,对我的学习要求也非常严格。他脾气很暴躁,如果我在规定的时间内没写完作业的话,他就要打人了。但在日常生活当中,爸爸又是我的好朋友。他最喜欢和我玩高空游戏,把我高高举过他的头顶,在空中旋转,我觉得这个时候的爸爸最可亲。今后,我要学习爸爸的勤奋和勇敢。
万山红
如果我是环境“美容师”:我想给花儿浇浇水,给草儿洗洗澡,让它们茁壮成长,把我们的城市打扮得漂漂亮亮;我想把马路打扫的干干净净,把路边的树木修剪的整整齐齐,让小鸟儿在树上欢快地歌唱;我还想抓一片白云当抹布,把天空擦得一尘不染……如果我是环境“美容师”,那该多好呀!
张清扬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家里有爸爸、妈妈和我。爸爸是名司机,他每天工作都很忙、很累,有时候还几天不回家。虽然他很少陪我和妈妈,但是我们不会怪他。妈妈专门在家里照顾我,每天送我上学,还要做很多家务。我觉得妈妈也很辛苦,我想让妈妈每天都开心,所以我会更加努力好好学习,做个好学生,做爸爸妈妈的好孩子。
黄明宇
我家有四条金鱼。大小一样,颜色不同,有黑色的、有桔红色的。我最喜欢桔红色的金鱼。它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身上桔红色的鱼鳞还会发光呢!它美丽的尾巴像扇子一样。它们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玩,还吐着小泡泡,样子可爱极了。
付贺成
我有一个好朋友,它每天都跟着我,而且帮我做很多事情。有时候它可懂事了,还帮爸爸拿拖鞋,帮妈妈扫地,帮奶奶拿东西,帮爷爷倒茶。我还为它编了个谜语:两棵小树十个杈,不长叶子不开花,能写会算还会画,天天干活不说话。你们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谁了吗?
孔祥远
今天吃完晚饭,我对爸爸妈妈说:“今天我洗碗吧。”爸爸妈妈相互看了看,微笑着点头同意了。妈妈起身帮我挽起袖子,系上围裙,在洗碗布上滴了一些洗洁精,我认真地洗起碗来,洗完了,妈妈让我用清水小心地把碗筷又冲洗了一遍,然后帮我把它们整齐地放进橱柜里。爸爸走过来,夸我是家里的小帮手,我心里高兴极了。 张雨婷
小兔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向他走来。小兔问:“小松鼠,你急着去哪里呀?”小松鼠回答说:“我外婆今天过生日,我赶着去祝寿呢!你和我一起去吧。”小兔高兴地说:“太好了!那我们快走吧!”
小松鼠和小兔一路上欢歌笑语,摘摘野花、采采蘑菇。忽然,小兔发现远处来了一只大灰狼,这可怎么办呢?他们在树下急得团团转。小兔眼睛一转,想了一个好办法,他对小松鼠说了后,小松鼠连声说好。接着,小松鼠哧溜一声就上了树,小兔赶忙把蘑菇往地上一洒,躺下来捂着肚子叫起来。
“哎哟…哎哟…我的肚子好疼呀!疼死我啦…”小兔看着大灰狼慢慢走过来,就对着大灰狼痛苦地说:“大灰狼…你快把我吃了吧…我吃了毒蘑菇,肚子好疼呀…求求你吃了我吧……”大灰狼迟疑地看看小兔再看看地上的蘑菇摇摇头走了。
看着大灰狼走远了,小松鼠跳下来高兴地对小兔说:“你真聪明!”